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晚上肚子餓時,吃什麼不會長胖

2022-01-13 09:30:03 字數 4569 閱讀 3646

1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

2樓:猴81107悶牟

我二十幾年體重沒有太大變化,身高1.62,體重不足110。一日三餐,早飯基本公尺粥加乙個雞蛋,或者麵條加乙個雞蛋,涼拌小菜,早飯吃飽,拒絕空腹上班。

孩子從小到大也是跟我們一樣食譜。午飯基本有肉菜,吃飽喝足,晚飯乾飯加兩個青菜加配湯,很少喝飲料,孩子大人基本喝白開水。晚上水果適量,如果水果吃多了,糖攝入的多也會發胖。

3樓:雷天蓉

很多朋友覺得晚上吃大量水果沒什麼關係,其實過量的水果也會成為肥胖的**,水果雖然熱量不高、膳食纖維豐富,但果糖也豐富,大量果糖最終會公升高血脂,每天最好150~200g就足夠了。

4樓:裝

有的人**就不吃肉了,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蛋白質是人必須的重要營養物質,我們可以選擇盡量脂肪含量低的肉類,比如豬牛羊的紅肉部分、魚蝦等作為主要肉類**。對於不喜歡吃肉的朋友,雞蛋和大豆製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谷粱美婷

建議大家吃一些涼拌菜或者清炒的菜,特別是綠葉蔬菜。涼拌的時候一定要少油,避免一些芝麻醬之類熱量高的調料,盡量選擇熱量低的海鮮汁。綠葉蔬菜的不僅熱量非常低口感好,而且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還可以美容養顏,促進腸道消化防止便秘。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再怎麼好吃的飯菜也控制在一碗,大魚大肉盡量少吃,吃飯前先喝一碗湯再吃飯,肚子會有飽了的感覺,自然就會少吃。有時候也吃點粗糧,很少。不拒絕各種肉類、魚類,美食,但是,不經常吃,不暴飲暴食,不狂吃海喝,記住,肥胖禍起嘴巴。

晚上不吃夜宵,一定養成這個習慣。還有,適當的鍛鍊不可缺少。每天坐公交車步行一站再上車,晚上回家提前一站下車,步行,簡單易行。

7樓:汐

如果不吃主食飽腹感不強,可是吃了又怕胖。這樣我們就該吃一些雜糧飯、薯類、全麥之類的代替一部分精緻的主食,雜糧飯的熱量要比正常的白公尺飯,饅頭,麵條低很多。而且雜糧飯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礦物質。

雜糧的選擇性也多,經常換著搭配吃晚飯不會膩。

8樓:匿名使用者

晚餐的營養也可以豐富起來,**的朋友可以多選擇低脂食物、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比如各類蔬菜,特別是芹菜、西芹、洋蔥、西蘭花等等;肉類盡量避免吃肥肉,雖然肥肉中的飽和脂肪也對人體有一定好處,但畢竟熱量高,油脂多,容易囤積肥肉上身。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要盡量避免吃甜食、零食、油炸食物,這些食物不僅飽腹感不高而且熱量多,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而且其中的反式脂肪酸很多,對人體不利。

10樓:賣萌

很多人會說晚餐怕胖不能吃肉的,其實只要選擇正確了相對來說是不會帶來脂肪的。那麼這時候就建議大家多選擇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肉要選擇「白肉」(雞肉、魚肉)避免紅肉(牛羊豬肉)。

11樓:巫娟麗

晚餐的主食可以選擇飽腹感強的,比如全穀類、全麥、燕麥、粗雜糧、薯類代替一部分精緻主食,這樣到睡前既不容易餓也不會讓血糖飆公升,就不會促進糖元和脂肪的合成。

12樓:臺春秋

晚餐可以盡量少喝粥,粥軟嫩易消化,不過公升血糖速度很快,不僅飽腹感不強而且快速公升血糖也對**不利。實在想吃可以多煮雜糧粥粗糧粥,降低血糖上公升速度。

13樓:以心

避免喝甜飲,甜飲不僅是一看就明白是甜飲的飲料,還有一些甜「乳飲料」、「甜茶飲料」,看似促進**,其實裡面也放了大量蔗糖和其他新增劑。「風味酸奶」中也加入了很多蔗糖,果丁之類,少量攝入,不要過量。

14樓:以心

據說健康的飲食方式是這樣的: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吃的像大臣,晚餐吃的像乞丐,所以說最好的做法是不吃晚餐。宋朝以前都是一日兩餐,除了物質相對匱乏之外,也有古人注重養生的表現。

佛教講過午不食,不過肯定不符合現在的生活節奏。現在人們白天忙於工作,早餐隨便將就一下,午餐吃的也比較匆忙,晚上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很自然的大吃一頓。其實這是不對的,晚餐要吃的清淡,如果吃油膩而豐盛的晚餐,這樣會一定程度上加大腸胃消化系統的負擔,進而影響睡眠質量。

晚上腸胃需要休息,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粗糧,10點以後不要再吃任何東西,不過可以喝水。

15樓:阿亮體重管理

一般來說睡前三小時之內不建議吃東西了,不但不利於**,還會增加一些疾病的風險,所以啊,再一次提醒愛吃夜宵的人,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既為了美也為了健康

晚上肚子餓時,吃什麼不會長胖?

16樓:小徑路人甲

肚子餓但又不想長胖,可以吃以下食品:

1、糙公尺粥。將糙公尺和五穀雜糧洗淨泡水,再放入電鍋中蒸煮,可自行加海鹽或是黑糖做成鹹粥或甜粥。

2、烤地瓜。一小條約 100 千克的烤地瓜,熱量為100大卡左右,小口小口邊吹邊吃,既能增加心理滿足感,又能增加飽足感喔。

3、豆漿及豆製品。豆漿和各類豆製品的熱量相對較低,作為夜宵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豆類中豐富的鈣質還有助於**及安眠,習慣熬夜的人不妨給自己榨一杯豆漿,在飽腹之餘還可以暖胃。

4、番茄。每100克番茄僅含有19大卡的熱量,因此一些有吃宵夜習慣同時又害怕肥胖的人群,這個時候不妨多吃些番茄。食用方法有很多,但最好是生吃或製成沙拉食用,以免營養流失。

5、天然水果幹。含有各種維生素、營養豐富的天然水果,乾燥後製成果幹,可以說是一種天然、方便的點心。須特別注意不要選到額外加油加糖、或是經過醃漬的水果幹,否則不但不健康,熱量還會增加。

6、酸奶。含有豐富蛋白質、鈣質的酸奶,不僅能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還有助於提公升免疫力,有乳糖不耐問題的人也可吃。不過大家挑選時要留心,不要誤選到酸乳飲料或者調味飲料,它們和酸奶的功效不盡相同哦!

7、維生素b族的食物。這些食物能調節新陳代謝,穩定人的精神,緩解人的浮躁感。全麥食品中就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

誰願意晚上加班開夜車呢,因此晚上加班會會讓人覺得煩躁不已。因此,夜宵小編推薦燕麥、大麥、糙公尺、全麥麵包、全麥餅乾等全麥食品。

8、鈣和鎂的食物。鈣鎂並用可成為天然的放鬆劑和鎮定劑。而牛奶中就含有豐富的鈣質,也是人們熟知的**食物。

堅果類食物中鎂含量較多。如核桃就常被用來**神經衰弱、失眠、健忘、多夢等症狀。

**還需注意以下五個誤區:

1、避免以新鮮水果代替正餐。新鮮的水果中含有大量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以及維他命成分,同時具有優異的抗氧化特性,但水果中含有極高的果糖成分,相比蔗糖,這些果糖更容易被身體吸收,讓你不瘦反胖。

2、一天不要過多喝水。喝足量的水能加速身體中的新陳代謝程序,刺激淋巴迴圈,讓代謝垃圾快速排出。但每天吃的食物中已經含有了一定量的水分,如果再大量喝水反而會對身體特別是腎臟造成負擔,使身體浮腫。

3、盡量少吃辣椒。吃辣椒**是一種非常極端的方式,雖然辣椒中含有的辣椒素可以幫助分解脂肪,但同時會對胃粘膜造成相當強烈的刺激,這會讓你的身體在**成功之前就已經垮掉。

4、不盲從唯「蛋白質」理論。蛋白質能為身體提供必要的營養,而且不含有卡路里,但每天只吃高蛋白食物如雞蛋、肉類則可能會造成酸中毒,影響健康。

5、用木糖醇代替糖一樣會發胖。木糖醇卡路里極低,但事實上,雖然是代糖物質,但吃多了一樣會發胖。另外,木糖醇會影響腸道菌群平衡,造成脹氣和腸胃不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橙子不會長胖,最好是喝點酸奶會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想吃點什麼的話就吃水果好了,其實不吃是最好的

19樓:隆兆閎翠曼

蘋果...可能還可以**

20樓:守才棟靈凡

想要控制好自己的體重,一般都講究在早晨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但是如果晚上總是覺得餓的不行,也不能不進食。但是如果選擇對了食物,也是不會讓你長胖的。

在晚上餓了的時候,可以適量的吃一些蘋果、香蕉等水果,也可以吃牛奶、燕麥、蜂蜜等,這些食物中含有的熱量比較的低,而且常吃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所以常吃這類食物,不但不會長胖,還會讓人變瘦。

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

21樓:匿名使用者

低熱量的水果,如蘋果,不要吃龍眼、榴蓮、香蕉之類的高熱量水果,最好不要和果汁,除非上那種無脂的.

除了水果應該吃:一般一杯泡麵的熱量在400卡左右,因為是油炸的,所以泡麵也是十大垃圾食品之一,所以覺得很可笑怎麼會有人建議你吃泡麵。晚上人體基礎代謝減慢,容易囤積脂肪,建議吃蔬菜(各種),喝大醬湯,如果覺得水了吧唧得不好吃,就加一點魔芋。

不過晚餐之最可以錯過的一頓,都說不吃不好,我反而覺得不吃晚飯一身輕鬆,不過保持身材運動才是關鍵。加油。

22樓:阿亮體重管理

一般來說睡前三小時之內不建議吃東西了,不但不利於**,還會增加一些疾病的風險,所以啊,再一次提醒愛吃夜宵的人,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既為了美也為了健康

23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瘦,還**,在減的話,就剩下骨頭了.弟弟.

晚上睡覺前吃什麼東西不會長胖,晚上睡覺前吃雞蛋會長胖嗎?

低熱量的水果,如蘋果,不要吃龍眼 榴蓮 香蕉之類的高熱量水果,最好不要和果汁,除非上那種無脂的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

生活小百科 晚上運動後肚子餓吃什麼好

1 晚上8點後,吃水果。香蕉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 安眠藥 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可以促進排便。2 低脂or脫脂的酸奶or牛奶,嫌酸奶滋味不夠的,可以輔之以果醬。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的...

晚上肚子餓,吃芒果會肥嗎,減肥晚上餓了可以吃芒果嗎

不會的,除非你一次性的吃了大量的芒果 芒果果實含芒果酮酸 異芒果醇酸等三醋酸和多酚類化合物,具有抗癌的藥理作用 芒果汁還能增加胃腸蠕動,使糞便在結腸內停留時間縮短。因此食芒果對防治結腸癌很有裨益。芒果的營養價值很高,維生素a含量高達3.8 比杏子還要多出1倍。維生素c的含量也超過桔子 士多啤梨。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