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又管飽又不會長胖,每天三餐吃什麼能減肥?哪些食物吃了不發胖又管飽

2021-05-26 23:20:46 字數 4804 閱讀 6291

1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越吃越瘦的十五種食品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

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

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

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希望採納

2樓:檸檬愛美

**應該吃含脂少、糖量低,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以下幾種是典型的**食物:1.

魔芋,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和水分,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醣食物纖維的礦物質。葡萄糖甘露聚醣不能被消化酶分解,不能作為熱量被利用。也就是說,魔芋幾乎不含熱量。

魔芋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而且食用魔芋後會有很強的滿腹感,自然就會抑制對其他食品的攝取,但魔芋中的營養不全面,不可以靠吃魔芋過日子。2.小水產品,如你不愛吃素食,象蝦、海蟄、章魚、蟶子、海參等小水產品是最好的選擇,它們蛋白質含量很高,而脂肪含量極低,很少有脂肪超過1%的。

3.香蕉,便便出不來的女生都會被建議,吃香蕉試試看吧!因為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

對於常便秘、肌膚乾燥的美眉而言,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質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熱量卡路里頗低的,可別因它甜滋滋的就以為他不利**。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能吃飽不長胖的食物 吃什麼管飽又不長胖

3樓:a山巔之最

哪些食物飽腹又**

很多mm**一再失敗的原因就是耐不住飢餓,肚子一叫便忍不住撲向食物,大吃特吃。現在蒐集了幾種熱量低且吃一點就很有飽腹感的食物,推薦給想**的mm們,把飢餓這個攔路虎趕跑,一起減去贅肉,秀出修長苗條好身材。

玉公尺,燕麥,洋蔥,胡蘿蔔,西紅柿,魷魚,海帶

玉公尺:玉公尺是粗糧的代表,也是人們最喜愛的粗糧之一。吃玉公尺並不是說他有**的功效,而是他當中不含脂肪和過多的能量,能夠使人體產生飽腹感,就不用再吃其他的東西了。

玉公尺**吃法:將新鮮玉公尺去頭去蒂後,充分沖洗乾淨,剩

一、兩片葉子,然後連葉子和冷水下鍋同煮,水滾十五分鐘後撈起,最能保持玉公尺原味。一整根水煮玉公尺啃下來,不只填飽肚子,還滿足了口腔咀嚼的慾望。

熱量低有飽腹感的**食物

燕麥:眾所周之,燕麥片是最好的早餐之一,並且燕麥所具有的醫療價值和保健作用已經被古今中外醫學界所公認。用燕麥面取代常規麵粉,家中自製餅乾、煎餅或麵包等。

此法有助攝入雙倍膳食纖維,而且熱量更低,所以更容易產生飽感,有助成功**。

燕麥**吃法:吃燕麥片不能加糖和牛奶,加水煮著吃就行。可以適當加一些脫脂奶粉或者蜂蜜,每天一次,早餐進食最好,有助代謝。

熱量低有飽腹感的**食物

洋蔥:洋蔥會刺激胃腸和消化腺的分泌,能夠增進食慾,有助於消化食物,而且洋蔥中不含有脂肪,它的精油中還含有可以降低膽固醇的混合物,對於**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食積內停等症狀,有良好的效果。

洋蔥**吃法:洋蔥味偏辛辣,所以一般要煮熟之後再進食,味道會比較好。早餐時可以將洋蔥切絲然後滾水煮熟,拌點醋,作佐餐,可以有效降低血糖,使體重減輕。

此外洋蔥還可以用來煎炒或者拌作沙拉,在料理過程中盡量少鹽少糖。

熱量低有飽腹感的**食物

胡蘿蔔:胡蘿蔔含有胡蘿蔔素、葉酸、鈣質、纖維以及各種維生素,使人體吸收營養更全面。含有的膳食纖維能提高人體新陳代謝,達到自然減重的目的。還能抑制人體進食甜食和油膩食物慾望

胡蘿蔔**吃法:胡蘿蔔的吃法很多。可以把胡蘿蔔榨成汁,當做飲品飲用,如果覺得不易入口,可以加一些蜂蜜增加甜味。

此外胡蘿蔔拿來煲湯也很有功效,時尚搭配另外一些蔬菜,煲成蔬菜湯,是一道不錯的**餐。要注意一點,胡蘿蔔雖然有益,但是切不可大量使用,否則會導致女性月經絮亂。

熱量低有飽腹感的**食物

西紅柿:西紅柿富含果膠、茄紅素以及膳食纖維,能夠加速腸道蠕動,並降低膽固醇,讓血液變清澈,加快新陳代謝,消除身體氧化的氧自由基,讓你擁有乙個能夠輕鬆**的體質。

西紅柿**吃法:西紅柿可以生吃或煮熟了吃。把生的番茄切成薄片,拌一點蜂蜜,就成了一道健康低卡的西紅柿沙拉。

或者與其他食材一起烹調,榨成汁作為飲品也是不錯的選擇。西紅柿**法要堅持6個月才能見效,並且保證一天攝入15毫克以上的茄紅素。

熱量低有飽腹感的**食物

魷魚:魷魚富含鈣、磷、鐵元素,利於骨骼發育和造血。很多人認為魷魚的膽固醇含量很高,其實它的可食部分膽固醇含量並不高。

魷魚除富含蛋白質和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外,魷魚還含有大量的牛黃酸,可抑制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緩解疲勞,恢復視力,改善肝臟功能。

魷魚**吃法:首先魷魚要洗淨,去掉內臟才可進行烹調。可以把魷魚切塊,時尚搭配各種蔬菜進行烹調,在料理過程中盡量少油少鹽。

熱量低有飽腹感的**食物

海帶:海帶含海帶素為多醣類,海帶多醣與肝素相似,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其所含的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等,能減少人體攝入動物脂肪在心臟、血管、腸壁上的沉積。

如果缺碘也會引起甲狀腺分泌不足,使身體的基礎代謝率降低,嚴重的缺碘可造成低水平的能量輸出從而誘發肥胖,海帶對甲狀腺功能低下引起的肥胖有較好的作用。

海帶**吃法:海帶在料理之前要泡水一段時間,再用清水洗淨後才可烹調。在烹飪時,盡可能採用清蒸或水煮等少鹽、少糖、少油的方式料理,才不致於失去原有的**目的。

熱量低有飽腹感的**食物、

每天三餐吃什麼能**?哪些食物吃了不發胖又管飽

4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飲食,蔬菜,水果,粗糧,穀物類都是可以搭配著吃早餐保證營養雞蛋,牛奶,搭配蔬菜沙拉

午飯高纖維蔬菜及粗糧,

晚飯涼拌小菜,搭配水果

同時還要運動健身,具體可見~稼 瑾紅 廋身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控制好三餐的飲食量,不能吃太多,保證每餐在六分飽就好,還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每週吃兩三回魚蝦、牛肉等瘦肉,少吃油膩葷菜,主食多吃五穀雜糧,一直堅持下去就能慢慢瘦下來,不過控制飲食蠻難的,一不小心就會吃多了,我嫌麻煩都是痩立美,美美的營養**絕對頂級,一點不傷身三餐正常都可以瘦,可以瘦到你不想瘦為止,等瘦了也就養成個好的飲食習慣了,自然不會再胖了。!!!

6樓:養生保健俱樂部

我每次吃飯前都會吃松花粉,**還是很不錯的

吃什麼東西管飽還能**又好吃地!??

7樓:愛美蛙淘服務

什麼東西**具有飽腹感

**是需要吃,熱量低,營養膏類的食物,也就是說能增加飽腹感還能**。飽腹感是每個人的感覺,一方面是**於腸胃道是否充盈,另一方面是取決於體內血糖高低。所謂的腸胃道是否充盈,其實就是是不是有吃飽的感覺,當食物消化後,在增加消耗量的同時,很容易讓人變飢餓感,飢餓的時候真的是什麼也不想幹,只想吃飯。

其實可能大家都不太知道,當體內的血糖過低,很容易刺激大腦中樞神經,從而讓人增加食慾,可見即使是為了**也不能讓自己有餓肚子的感覺,那種感覺非常不好受。

只不過在**期間每天三餐必須要合理安排,不能因為飢餓就中間加餐,那就失去了**的意義,而且也不利於**。這個時候就可適量多吃一些容易增加飽腹感類的食物,飽腹感能讓人保持血糖值穩定,就不會刺激到中樞神經,不會引起飢餓感,也就不會再想著吃其它食物。 要說什麼東西**具有飽腹感,比較推薦粗糧雜糧,像:

糙公尺、蕎麥、玉公尺、藜麥……,比較常見的就是燕麥,當然是純燕麥,平時可當作早餐也可當作晚餐,早餐時用脫脂牛奶沖泡燕麥即可食用,簡單又能增加飽腹感。粗糧類的食物熱量低還易消化,重點是吃少量就能有飽腹感,輔助**的效果非常好。建議大家早上多吃碳水傾倒物類的食物,午餐則以蛋白質類食物為主,而晚餐就以纖維素類食物為主。

8樓:仉漠

每頓早餐都應該包括以下四類食物:穀類、肉類(肉、魚、蛋)、奶類(或豆類)、蔬果類(蔬菜和水果)。如果4種都有的可以算是營養均衡的早餐,有3類可以算是合格,如果只有2類或是更少,長此以往就會有營養不良和營養素缺乏的問題,du對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來說就更重要了。

如果早餐只有一瓶牛奶加乙個雞蛋,只有兩種食物就是不合格的早餐。牛奶雞蛋也好zhi,主食也好,每種食物都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只有合理搭配,才能為人體所最大程度dao地吸收和利用。

怎樣才能吃得飽又不會長胖,吃什麼東西會有飽腹感?又可以不長胖?

1 慢食 食物進入體內,血糖會公升高,當血糖公升高到一定水平時,大腦食慾中樞就會發出停止進食訊號 往往已吃了過多的食物,從而因食物過多的食物而致肥胖。2 早食 飢餓之前吃些東西以控制胰島素的分泌。正餐之前進食,可以使人的正餐時食慾大減,從而減少食物的攝入。3 分食 在一餐中不能同吃某食物。例如 人們...

晚上睡覺前吃什麼東西不會長胖,晚上睡覺前吃雞蛋會長胖嗎?

低熱量的水果,如蘋果,不要吃龍眼 榴蓮 香蕉之類的高熱量水果,最好不要和果汁,除非上那種無脂的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

吃什麼東西能長胖,吃什麼東西能快速長胖?

體重偏輕的人一般飲食跟常人無明顯差異,但是由於腸胃消化吸收問題,導致正常飲食無法獲取足夠的熱量和營養。1 改善腸胃,會有效增加吸收率,那麼日常三餐的飲食會更好的吸收 2 增加額外的易吸收的營養。堅持一段時間,當攝入的熱量 消耗的熱量的時候即可達到增重的目的。有人會問,那麼我只要每天多吃一點,是不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