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8歲,痘痘長很多,怎麼辦才能消除

2022-01-13 09:02:55 字數 5199 閱讀 1026

1樓:希什麼呀

去醫院磨皮,兩次就好,親身體驗

2樓:趙一鵬

用蘆薈膠擦下,平時飲食也要注意清淡,辣類不要食用,不要用手擠,我**乾燥缺水最近整個臉過敏,用的韓妙完美蘆薈膠+神奇蘆薈水,每天早晚各擦次,有時擦三四次,幾天下來好多了,我老公就屬於油性**,整個臉很多痘痘,平時自己經常擠,臉上很多痘坑,和他說蘆薈膠可以去痘,不信我的

3樓:蜀葵丶之歌

青春痘吧,我那時候就額頭會長一些,平時多注意調理,少熬夜,少吃辛辣。不要去擠痘痘,**癒合不好會留疤

4樓:悟博雅

體質問題,多吃一些排毒的,還有消火的,去問醫生買,消火的介意苦瓜或菊花茶,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5樓:且留駐

吃清淡的,別吃醬油,不要擠,不然會有印

6樓:潮欣彤

基本跟年齡有直接關係還有基因

7樓:五峰鋪的伢子

少熬夜,用點蘆薈擦擦

8樓:去無蹤

每天用洗面奶洗兩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每次洗完後用蘆薈膠充分塗於臉部,用手掌輕輕拍拍,讓臉部充分吸收

9樓:菅泰

青春痘,不需要抹什麼,自己會消的,多吃水果

10樓:

要去醫院看,不能看一些偏方自己治

11樓:溥陽曜

這是人的正常生理期,別太在意。

12樓:鄭涵梅西

每天用檸檬和香蕉敷一下

18歲,長很多痘痘,有什麼方法快速去掉?

13樓:韓舞小陳陳

十八歲以上還長痘痘的人,認真花兩分鐘看完,痘痘再多也能好

14樓:日久生情

18歲,青春期痘痘,主要是由於內分泌紊亂皮脂分泌量過剩堵塞毛孔引發的痘痘,沒有快速去除的方法,痘痘不是一兩天長成的,日常生活中注意清潔好,補充好肌膚含水量以抑制皮脂分泌量平衡水油,同時用祛痘霜點塗痘痘,還要注意飲食清淡按時作息,多運動多喝水

痘印是痘痘消退後所留下的**損害表現,包括一些紅斑、黑斑等,只要這些痘印不是嚴重的瘢痕組織,那麼就可以通過一些安全的偏方來祛除。下面就介紹16個去除痘印的小妙招。

1、 土蜂蜜

土蜂蜜具有排毒養顏的功效,每天取少量土蜂蜜塗在有痘痘以及有痘印的地方,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個方法可以有效祛痘以及淡化痘印。

2、 土豆片

取新鮮土豆洗淨,切薄薄的土豆片,然後敷在面部,每週1-2次。土豆片具有去油汙和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對於青春痘遺留的痘印有一定的效果。

3、 蘆薈膠

每晚取少量蘆薈膠塗在有痘印的地方,注意量不能多,不能太厚。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這個方法可以祛斑美白,對淡化痘印有一定的效果。

4、 蘋果

取蘋果半個,去皮後搗爛成泥,可以加入少許蜂蜜和橄欖油,然後均勻敷在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可以有效營養肌膚,消除黑斑和雀斑。

5、 珍珠粉

珍珠粉是一種美容養顏的中藥材,每次取0.2-0.3克珍珠粉,用少許蜂蜜調勻,然後塗抹在面部,可以有效祛痘,對痘印也有淡化的效果。

6、酸奶

酸奶可以滋潤**,有美白的功效,對祛除痘痘留下的黑斑有一定的效果。可以直接取少許酸奶敷在痘印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

7、雞蛋清

取雞蛋乙個,分離出蛋清,然後取少許蛋清敷在留有痘印的地方,15分鐘後用溫水洗掉,每週1次。雞蛋清有祛皺去角質的作用,對淡化痘印也有一定的幫助。

8、白芷

白芷是一種中藥材,具有活血生肌、美容養顏的功效,將白芷打成粉,每次取6克,然後加上一小勺蜂蜜,敷在面部,可以有效祛除痘印,使肌膚更加白嫩。

9、黃瓜

取一根新鮮黃瓜榨成汁,然後調入少許蜂蜜,再均勻塗抹在面部,20分鐘後洗去。這個方法可以祛除痘印,還可增白祛皺。

10、士多啤梨

取兩顆新鮮士多啤梨,切成薄薄的片敷在面部,也可將士多啤梨汁和少許蜂蜜混合塗抹在面部,20分鐘後洗掉。這個方法可以淡化色斑,防止皺紋增生。

11、西紅柿

每天取少量西紅柿汁液混合少許蜂蜜來敷臉,可以祛斑美白,這是由於西紅柿富含維生素c和茄紅素,可以對抗氧化反應,可以改善**黑斑、粗糙等問題。

12、淘公尺水

淘公尺水具有柔嫩肌膚的功效,每天取一點淘公尺水輕輕按摩面部肌膚,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這個方法可以淡化痘印,使肌膚更加潤滑。

13、白醋

適量使用白醋可以柔嫩肌膚,祛除死皮,淡化痘印。如果要長期使用這個方法,那麼建議每天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1滴白醋即可,不要過多,以免刺激**。

14、維生素e軟膏

維生素e軟膏主要是用於**乾燥、瘙癢等不適症狀,但也可用其淡化痘印。這個方法不一定對每種痘印都有效。

15、維生素c

對於有痘印的人來說,在飲食上一定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從而補充多種維生素,促進**的修復,比如白菜、菠菜、花椰菜、獼猴桃、櫻桃和西紅柿等。

16、早睡

早睡是美容養顏效果最好的方法,堅持9點多睡覺的女性不僅可以保持氣血充足,面色紅潤,還可有效促進**的自我修復,從而慢慢淡化痘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長痘痘主要就是缺水,水油分泌不平衡,所以多敷**,買一點好的**

16樓:在觀音湖配鑰匙的劍蘭

要快速去掉痘痘,只有打粉在臉上就不能看見痘痘了。

17樓:高階護膚導師

疼嗎?是哪種膚質呢?

長痘痘後留下了很多痘印怎麼消除的.

18樓:

1、蘋果祛痘印

將開水倒在一片蘋果上,大家可以看見蘋果會變軟,將蘋果取出貼在痘印上,2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潔面。這種方法每週使用2次為宜。為了有更好的效果,小編建議大家,使用新鮮的蘋果。

2、維生素e祛痘印

維生素e也能祛除痘印。在每晚臨睡前,取一粒維生素e膠丸,刺破就會有液體流出,這時將液體塗在痘印處並加以按摩。堅持兩個星期,痘印就會明顯得減淡。

如果臉上有脂肪粒的朋友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

3、隔夜茶水祛痘印

晚上臨睡前,將臉清淨,將隔夜的茶葉水塗在臉上,並加以按摩後洗掉。這種方法不僅能使**變白而且痘印會變淺。

4、蔥白祛痘印

用一小塊蔥白敷在痘印上,5分鐘後取下即可。由於蔥對**有刺激性,所以不要敷太久。

5、珍珠粉祛痘印

把珍珠粉放在雞蛋清中混勻製成**,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唇部。大概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這種方法對於祛除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6、粗鹽蛋清祛痘印

將鹽放入到蛋清中混勻,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攪勻,塗在面部並且要避開眼部和唇部。**乾後,洗去即可。這種方法也能很好地起到祛除痘印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痘印經過1年左右,基本上看不到了,所以祛痘去印,真的要找對方法。下面這幾款產品我都是用的非常好用的,真心介紹給大家。

伊索祛痘凝膠

透明的祛痘凝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能夠有效幫助祛痘,針對對因**敏感而引起的**乾燥、紅腫起到舒緩、抗菌消炎的功效。

肌克祛痘膏

獅王祛痘軟膏

能抑制脂肪類粒的形成,讓脂肪粒慢慢析出;弱酸性的全植物成分使用起來不會粘膩,對**無刺激。能消腫催熟痘痘。

寶拉珍選2%水楊酸煥采精華液

這個是含有水楊酸的,敏感肌膚的妹子不要去嘗試,有紅血絲和角質層薄的也不能用,水楊酸具有腐蝕性,但是也有效抑菌,所以對一些化膿的痘痘有用。

曼秀雷敦oxy 10

白色稀釋的膏體,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上臉之後很快就會幹,對抗閉口還好;膿包痘痘大概要久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去痘印痘疤的話,給你介紹個去痘印的diy方法,很有效:

生薑祛痘印**

用法:把生薑切片後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區域性發熱,再過幾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一次亦可。

功效:因為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恢復。

注意:這款生薑去痘印**只針對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貼哦。另外,如果**敏感的mm也不要用。

21樓:吃桃蘸大醬

以下是消除痘印的辦法:

1、黃瓜敷臉

如果臉上有痘印,可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堅持幾天,你就會發現你的**白嫩了好多,夏天留下的痘印也會淡化好到了,等到約會的日子,只要用一點點遮瑕膏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輕鬆擁有無瑕水嫩的臉蛋啦。

2、塗抹酸奶

取適量酸奶,再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攪拌均勻,每天晚上潔面後,塗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到第二天起床再洗去,這個方法堅持使用,也助於改善臉上的痘印,讓肌膚變得白皙水嫩。

3、選擇合適的去痘印膏

所有的護膚品都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痘印膏也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油性肌膚可以選擇稍微清涼一點的去痘印膏,不要太油膩的,不然會讓痘痘**的。

4、抓準時機去痘印

去痘印也有好時機,只要你抓準去痘印的**時間,那麼快速有效的去除痘印自然不在話下。所謂**時間也就是痘印剛開始的2個月內,一般這個時候的痘痘還沒有在肌膚上完全安家,沒有完全成形,所以還是很容易去除的。

5、做好防曬工作

紫外線是最傷害肌膚的了,很容易刺激痘印,使得痘印更加明顯。要想有效去除痘印,防曬必不可少。不管有沒有太陽紫外線都是存在的,所以千萬不可忽視。

22樓:匿名使用者

敷**,堅持下來,會好起來的

23樓:雙兒帶來美

親,豆印是不能完全消除的,只能淡化

24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輻射,盡量少玩電腦手機等輻射的東西,因為電腦輻射會讓**變黑。不要擠痘痘,擠痘痘如果消毒措施沒做好容易留下痘印,如果是非常成熟的大痘痘要擠也需要把消毒做好。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改善。

痘痘是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壓力過大常會出現痘痘不斷,調整飲食習慣,進食低糖、低脂、多纖維素飲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到不吸菸,不喝酒,皮損禁擠捏。

18歲男臉上總起痘痘,怎麼辦,我18歲男,臉上和下巴上總是起痘痘怎麼辦,怎麼能祛除

1 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 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2 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4 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玉肌膏,堅持使用乙個月左右痘痘就...

我才18歲就開始有點禿頭了,怎麼辦啊

脫髮一是可以使用外敷藥物,如蔓迪,或者內服保法止。從中醫來看,內服何首烏也是很好的辦法。另外,生活中多吃黑芝麻 豆類 核桃 花生,都可以減少脫髮的發生。一般說來,普通人每天都會有50 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落髮的原因很多,比如 1.生理性 整個頭皮上的頭髮變得稀疏,通常發生在產後2 4個月內,或是...

我長的痘痘老是停不了,痘痘長個不停怎麼辦

長痘痘和體內失調是有直接關係的,所以需要內調為主,配合外治,內調的目的是從根源上抑制痘痘的產生,外治是將痘痘進行清理,使毛孔得以疏通,你可以準備一張面部和舌苔的相片,我給你診斷體內病變的 祝早日 人的各個階段都會面臨痘痘煩惱,無論是青春期肌還是成年肌,都會長痘。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