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路網的基本內容,中國公路交通地圖冊的內容簡介

2022-01-13 08:02:01 字數 1364 閱讀 6414

1樓:星語

中國公路網是由中國公路學會和中國公路雜誌社共同主辦的公路行業大型垂直**,初建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同業最大的**。中國公路網專注於中國公路的建設、管理、規劃等方面的資訊交流與服務,為國內外公路專業相關的廣大使用者提供多層次、專業化的資訊處理與整合,使使用者能夠迅速掌握行業動態,洞悉前沿技術,了解最新的專案資訊,在資訊化的時代中始終領先一步。

中國公路網依託交通行業,在充分發揮中國公路學會所具有的專家技術和會員網路優勢的基礎上,借助於中國公路雜誌社作為行業主流**的巨大影響力,建立了及時準確的資訊交流渠道,收集有豐富翔實的行業資料,同時也與國內大多數相關的企事業單位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這都使中國公路網在公路交通行業的資訊釋出和交流上形成了得天獨厚的優勢。中國公路網在公路行業新聞報道、工程專案資訊交流、企事業及產品資料查詢等方面為使用者提供系統、及時、個性化的多項資訊服務,構建乙個公路管理部門與企業之間、企業與使用者之間的資訊平台。

憑藉良好的資訊服務,中國公路網已經成為全國各地公路相關單位的決策者、管理人員、工程技術人員快速了解業內動態首選的網路**之一,影響日漸擴大,**使用者和日訪問量穩步攀公升,並在國內同類**中居領先地位。中國公路網在行業中的獨特地位為企業進行形象宣傳和產品廣告提供了廣闊的空間舞台,中國公路網竭誠歡迎廣大公路行業的企事業單位加盟。

中國公路網永遠以滿足使用者的要求為自己的最大目標。在廣泛聽取廣大使用者的意見和建議的基礎上,中國公路網將不斷為**增加新的功能模組,使**更加貼近使用者的實際需求。

2樓:想和水冰月逃跑

回答指在全國或乙個地區,根據交通運輸的需要由各級公路組成乙個四通八達的網狀系統。全國公路網分為幹道網和地方道路網。幹道網內有國道和省市幹道。地方道路網包括縣道和社鄉道路。

提問請問一下,要新建公路邊紅線一:與農民屋距離是多少

是安全距離,還有沒有法律,法規制度?

回答你好,我幫你查一下。

您好,根據我國《公路安全保護條例》第十一條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應當根據保障公路執行安全和節約用地的原則以及公路發展的需要,組織交通運輸、國土資源等部門劃定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準則為:

(一)國道眾多於20公尺;

(二)省道眾多於15公尺;

(三)縣道眾多於10公尺;

(四)鄉道眾多於5公尺。

隸屬高速公路的,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準則眾多於30公尺。

公路彎道內側、互通立交以及平面互動道口的建築控制區範圍根據安全視距等要求確定。

更多9條

中國公路交通地圖冊的內容簡介

3樓:婷

全新的交通出行資訊,一冊在手,通行全國。最新34幅各省公路網全圖,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務區資訊,全國主要城市城區圖。

中國公路兩邊綠化用的是什麼松樹,我國公路邊上綠化帶裡種的是什麼松樹啊?一棵多少錢?

又是一年植樹時。現在好多地方 對於環境問題越來越重視,而且出於招商引資,改善人民居住條件,創造良好生態環境的目的,大力提倡植樹種草,見縫插綠。這是一件好事。具體到公路部門來說,也都要種植行道樹,既保護環境,也有利於創造經濟效益。比如某平原地區國道兩側,一色種植的都是松樹,這就是乙個典型的不科學的做法...

中國公路學報 西安交通大學學報 哪個好

西交大學報。2018 07 18 初投稿 2018 07 21 盲審 2018 10 29 修改,索要版權協議 2018 11 07 上傳修改稿 郵寄版權協議,複審 2018 11 12終審 2018 11 13 錄用待刊出。投稿作者單位是外校雙非,整個審稿過程順利,外審回來提了8個問題,一一。發郵...

當代中國公民的政治生活有哪些主要內容

依法行使政治權利,依法履行政治義務,這是最常見最主要的內容。參與社會公共管理 推進社會主義政治文明建設 關注我國在國際社會中的地位。當代中國公民的 政治生活有哪些內容?1 依法行使政治權利,依法履行政治義務,是我們政治生活的基本內容。2 參與社會公共管理活動。3 參與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4 關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