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dll是什麼意思呀,RUNDLL是什麼意思呀

2022-01-13 07:41:51 字數 2665 閱讀 3385

1樓:匿名使用者

rundll32.exe用於在記憶體中執行dll檔案,它們會在應用程式中被使用。這個程式對你係統的正常執行是非常重要的。

注意:rundll32.exe也可能是w32.miroot.worm病毒。該病毒允許攻擊者訪問你的計算機,竊取密碼和個人資料。

2樓:

執行dll

其實是windows 執行dll的一個工具

3樓:大自在天

,rundll者,顧名思義,執行dl l也,它的就是以命令列的方式呼叫windows的動態鏈結庫.

4樓:

答案一

這表明這個檔案沒有找到了,不過應該不是系統該有的檔案,直接從登錄檔中搜尋c:\windows\ycejpy77.dll,然後將搜尋到的項清空,或者刪除就可以了

需要從安全模式操作才可以

答案二

rundll應該是個木馬,被刪了,但模組還在。點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的是登錄檔,要小心操作哦。“編輯”-“查詢”輸入“rundll”回車 把查出的c:

\windows\system32\msibm\rundll刪去。有幾個刪幾個。ok

它一般在這兩個位置下面:

看看可以嗎 靈活運用一下

答案三

一般是病毒的屍體~

簡單,讓它自動恢復就可以了。

方法:選擇c盤“屬性”/點選“工具”,選擇“查錯/開始檢查”,然後勾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描並試圖修復壞扇區”,再點選“開始”即可。

然後重啟,電腦會在啟動時檢查硬碟,並自動恢復丟失的小檔案。(系統本身有備份的,所以能自動恢復)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exe,把其啟動項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找不到指定模組,那是因為,把木馬的模組給刪除了,當然後你找不到了,如果還能找到,那說明木馬沒有刪除。當說找不到指定模組,應該說是好事,不需要大驚小怪。

以上只代表個人觀點。

也有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一般不會。在開始選單的執行中執行sfc,插入系統光碟修復吧。

或者用安裝盤引導,用修復安裝。

實在不行了先在故障恢復臺或dos下刪除這個檔案,再覆蓋安裝。

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

在執行視窗敲入如下命令: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api32.dll /u

執行後就不會再有煩惱了!!!

答案四

dll是dynamic link library的縮寫,意為動態連結庫。在windows中,許多應用程式並不是一個完整的可執行檔案,它們被分割成一些相對獨立的動態連結庫,即dll檔案,放置於系統中。當我們執行某一個程式時,相應的dll檔案就會被呼叫。

一個應用程式可有多個dll檔案,一個dll檔案也可能被幾個應用程式所共用,這樣的dll檔案被稱為共享dll檔案。dll檔案一般被存放在c:\windows\system目錄下。

1、如何瞭解某應用程式使用哪些dll檔案

右鍵單擊該應用程式並選擇快捷選單中的“快速檢視”命令,在隨後出現的“快速檢視”視窗的“引入表”一欄中你將看到其使用dll檔案的情況。

2、如何知道dll檔案被幾個程式使用

執行regedit,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r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areddlls子鍵檢視,其右邊視窗中就顯示了所有dll檔案及其相關資料,其中資料右邊小括號內的數字就說明了被幾個程式使用,(2)表示被兩個程式使用,(0)則表示無程式使用,可以將其刪除。

3、如何解決dll檔案丟失的情況

有時在解除安裝檔案時會提醒你刪除某個dll檔案可能會影響其他應用程式的執行。所以當你解除安裝軟體時,就有可能誤刪共享的dll檔案。一旦出現了丟失dll檔案的情況,如果你能確定其名稱,可以在sysbckup(系統備份資料夾)中找到該dll檔案,將其複製到system資料夾中。

如果這樣不行,在電腦啟動時又總是出現“***dll檔案丟失……”的提示框,你可以在“開始/執行”中執行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對話方塊以後,單擊選擇“system.ini”標籤,找出提示丟失的dll檔案,使其不被選中,這樣開機時就不會出現錯誤提示了。

如果你是98或xp系統: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在裡面找到c:\windowns\system32\hkvl.

dll,然後把它前面的勾去掉試試。 確認後會提示你是否重啟機器,此時重不重啟都可以,當你下次在開機時就不會出現該錯誤提示了

答案五

防毒後在啟動項裡的殘留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在啟動項裡去掉dtserv~1.dll

這是因為你刪掉了某個檔案,並且他已經被設定為自動執行,所以他會提示你找不到程式。你首先進msconfig在執行裡找,看有沒有dtserv~1.dll的載入項,有的話就把前面的勾勾去掉。

如果沒有的話

手動在登錄檔去掉鍵值:

從開始->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視窗上,點選單欄檔案,匯出命名先備份一次你的登錄檔。

然後點選編輯->檢視

輸入 dtserv~1.dll

把找到的鍵值刪除

按f3繼續,直到完成。

重啟就應該沒有了。

媽媽咪呀是什麼意思,《媽媽咪呀》什麼意思?

就是馬里奧大叔掛掉時候的絕望叫聲。大概google了一下,拼法應該是mammamia或者mamamia,但是還是沒查到是什麼意思。估計可能是義大利語,因為馬里奧是義大利人 媽媽咪呀 是什麼意思?m m m ya 一種是表示感嘆 驚訝 難以置信等口頭禪 媽媽咪呀也是一部 劇名稱 1 小狐一聽,媽媽咪呀...

呀咩爹是什麼意思,日語 呀咩爹 是什麼意思?

呀咩爹 亞美爹 是日本音譯詞,是指不要 別這樣的意思。由於近似日語發音 yamete 所以也被廣大廣泛使用。亞美爹,原形 表示 不要 住手 等意思。而通常在動漫中僅以 亞美 即可表示 不要!例如在犬夜叉中戈薇看到犬夜叉要大開殺戒的時候,就大喊了一聲 犬夜叉,其還有一種意思類似的詞 亞美爹噢苦大塞以 ...

招商是什麼意思呀,招商是什麼意思

漢語詞語,商業名稱 招商,簡單可以詮釋成,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它是一項選擇,也是一項替選。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法,招商,即招攬商戶,它是指發包方將自己的服務 產品面向一定範圍進行釋出,以招募商戶共同發展。招商是什麼意思 招商,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發展商業。招商,是快速發展事業的手段之一。可以讓你快速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