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是什麼意思呀,VR是什麼意思?

2023-06-02 05:35:05 字數 1638 閱讀 3020

vr是什麼意思?

1樓:耳東

1、vr的意思就是虛擬實境,早期譯為「靈境技術」。2、虛擬實境是多**技術的終極應用形式,它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感測技術、機械人技術、人工智慧及行為心理學等科學領域飛速發展的結晶。主要依賴於三維實時圖形顯示、三維定位跟蹤、觸覺及嗅覺感測技術、人工智慧技術、高速計算與平行計算技術以及人的行為學研究等多項關鍵技術的發展。

2樓:遠辰

vr的英文全稱 virtual reality,這個單詞至今空目君也沒讀的很標準。中文意思是虛擬實境的意思,簡稱vr。 由美國vpl公司建立人拉尼爾(jaron lanier)在20世紀80年代初提出的。

「vr」是什麼意思?

3樓:網友

vr 是 virtual reality 的簡稱,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虛擬實境」。

簡介:目前市面上已經擁有不少虛擬顯示的裝置,這些裝置主要應用在遊戲領域上,2023年3月,facebook收購了oculus vr,這是一家開發虛擬實境裝置的初創公司;

虛擬實境得到越來越多使用者的關注,在某種程度來說,它將成為14年科技界持續的熱點。

4樓:匡雙太史絲

就是通過vr的方式來程式或者幫助程式,在智壹網有很多相關的介紹。

vr是什麼意思?

5樓:華銳vrar內容

vr,又稱虛擬實境。是一套欺騙人類大腦和感知的系統,比如當你帶上vr眼鏡後,環顧四周,你會發現畫面會根據你的移動而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實境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乙個三維空間的虛擬世界,提供使用者關於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的模擬。

7樓:來自萬芳亭可靠的鬱金香

vr是virtual reality 的縮寫,虛擬實境,這是計算機的乙個術語。

8樓:匿名使用者

vr虛擬實境和ar增強現實以及mr的兩個意思——混合現實mixed reality、介導現實mediated reality,他們之… 當數軸上的標度不斷增加,我們 …

vr指的是什麼意思?

9樓:amnesia小生活

vr是虛擬實境的意思。

簡單來說vr技術就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出乙個三維空間的虛擬世界,讓人們通過vr裝置的連線,在虛擬世界中對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進行模擬,從而給予人們一種身臨其境的奇幻體驗。

在資訊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vr也在逐漸走入人們的生活之中,通過與各式各樣的產業相結合,為人們帶來了豐富且新奇的體驗。最為常見的vr專案要數vr遊戲、vr看房、vr影視以及vr旅遊了,而除了消費領域,vr在醫療、軍事、航空等領域中將大有作為。

10樓:江西新華阿然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VR是什麼行業呢?VR是什麼行業

vr是英文 virtual reality 的縮寫,中文的意思就是虛擬實境。虛擬實境是結合計算機軟硬體技術 感測技術,人工智慧技術等多領域聯合發展的終極應用形式之一。vr是什麼行業 vr確實就業比較好。但我覺得你需要考慮,你是否真的喜歡這個行業,是否真的願意在這個行業上付出心血。如果你只因為vr的前...

鏡頭上VR是什麼意思,鏡頭上標明的vrAFS什麼意思

鏡頭上覆的 vr 是防抖的制 意思。也就是說表示鏡頭是防抖鏡頭。最早推出防抖概念的是日本尼康公司,在1994年推出了具有減震 vr 技術的袖珍相機。次年,日本佳能公司推出世界上第一支帶有影象穩定器的鏡頭eos 75 300mm f 4 5.6 is,其中is是影像穩定系統 image stabili...

筆記本vr是什麼意思啊,筆記本上的是什麼意思

你這說的太模糊,不能確定。v 可能是 電壓 版本等。vr可能是 vr variable resistor可變電阻器vr 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vr vray,是3ds max的乙個外掛程式渲染外掛程式。vr voltage regulation 電壓調節 調壓 筆記本上的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