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好看還有人罵?為什麼,現在有些人對湖南衛視不屑一顧,這是為什麼?

2022-01-13 07:41:50 字數 2130 閱讀 1016

1樓:wuil妖精

湖南衛視的確在內地已經是最有名氣的臺,可湖南衛視從頭到尾都在抄襲韓國的綜藝節目或是電視劇,《一起來看雷陣雨》便是最好的證據,綜藝嘛,《給力星期天》抄襲韓國super junior的節目《人體探險隊》和《running man》,《一呼百應》抄襲《萬人召集》。

而且馬桶臺(也就是湖南衛視)誹謗詆譭了太多藝人,專門作抬舉自家藝人詆譭其他藝人的事,所以不喜歡湖南衛視也是正常的。

再說了,我們批評湖南衛視也是希望他們能夠改正,有一些自己的創新,不要一直抄襲韓國的節目,還厚著臉皮說是原創或是自制。其實湖南臺也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頻道,希望他們在批評中不斷進步。

2樓:諾諾八

重點是湖南衛視拍出來的**都是港臺片甚至日韓片的翻版啊 人不行 演技也不行 劇情更是扯淡一點創意都沒有 這樣不光是會繼續落後而且更多大陸人甚至海外同胞一樣會罵

3樓:summer圓圓

==俺沒覺著它好看,除了個把兩個節目。

4樓:葵臨

矛盾是無所不在的,事物都有個兩面性,有人喜歡也就有人不喜歡,保持平常心吧,其實湖南衛視在大陸是挺好的了,喜歡它的話繼續支援不就好了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些人羨慕嫉妒恨啊、體諒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人的愛好,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是這個理。

現在有些人對湖南衛視不屑一顧,這是為什麼?

8樓:成若菲

綜藝越來越無聊,比不上其他衛視。播的電視劇很多劇情無腦,亂剪輯,重複時長多。

一集四十分鐘的電視劇能有十幾分鍾重複,這對於辛辛苦苦等更新的觀眾多殘忍。明顯誠意不足,既然湖南衛視能這麼做,那也不能怪觀眾對它不屑一顧了。

這裡提到的其他衛視崛起,更多的是真人秀或者選秀比賽這塊。這個和平臺沒有太大關係。因為創意大家都缺,不管是湖南衛視還是其他衛視,這些節目都是從國外引進的版權,然後電視臺再另找團隊製作。

只能希望湖南衛視能夠改進一下,與時俱進才不會被觀眾拋棄。

無論綜藝還是電視劇湖南衛視和其他衛視相比並沒有太大優勢,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的原因。

9樓:大寶貝小寧

因為內容過於幼稚。

湖南衛視的眾多電視劇大多都是滿足於喜歡看肥皂劇的中年人尤其是一大媽居多,另外就是大多數的年輕人。

而湖南衛視的很多娛樂節目也都是以滿足青少年的胃口為主,尤其是以最出名的快樂大本營以及天天向上外代表。網路上有不少人對這類節目都不是特別感興趣,覺得太過於幼稚了,其實就是不符合自己的性格以及審美。

國內很多電視臺,包括一些省級衛視,裡面很多涉嫌誘導消費者的不良廣告以及虛假廣告。尤其是在非**時段,這類垃圾廣告鋪天蓋地,造成了惡劣的影響。

湖南衛視的廣告很長,以致於有人說廣告比節目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湖南衛視純屬是利益驅使,利益至上,完全不顧**者的**體驗。

11樓:山歸時有霧

湖南衛視的劇越來越沒有水平了,原來最喜歡看湖南衛視的電視劇和綜藝,但現在有些失望。

12樓:81翀翊

因為湖南衛視總是放一些肥皂劇,有些人不喜歡這種型別的。

13樓:45度望天

因為他們對湖南衛視的火爆眼紅,是一種嫉妒心理

14樓:小米

湖南衛視現在為了利益,搞了好多爛劇,越來越不喜歡了

15樓:皇后的裁縫

湖南臺播出的電視劇真的大部分都是爛片,收視率超低。

16樓:我去月球遼

因為現在湖南衛視發展不好,節目水分也越來越大了。

17樓:吖頭愛吃肉

因為覺得他們的節目沒有內涵,就是耍寶。

18樓:追劇喵喵喵

不得不說最近湖南衛視播的電視劇都很讓人無語,還有綜藝也越來越無聊了。

19樓:船長未出海

節目的整體質量是有很大程度的下滑。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會對湖南衛視嗤之以鼻?

因為湖南衛視有些地方做的不太好。因為他們的節目大部分純粹是搞笑,沒啥內涵。我覺得還好吧,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感覺還行吧,沒有說的這麼嚴重。可能是對他們走的風格有些不認同吧。噴子總能挑毛病的。畢竟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湖南衛視?電視劇集剪下的無厘頭,每集之前都要重播10多分鐘 經...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會對湖南衛視嗤之以鼻?

個人感覺湖南電視台節目過度娛樂化,沒有什麼底線。青少年比較推崇,對社會來說不具備多少教育意義。比如說快樂大本營就是打打鬧鬧的腦殘節目,一群傻缺在那做遊戲。要麼就是快男快女等歌唱比賽,造就一些所謂的明星,成為少男少女爭相模仿的物件。沒有多少正能量,反而讓青少年相互攀比,以他們為偶像。我就很不喜歡湖南衛...

為什么湖南衛視要淘汰劉惜君,為什麼湖南衛視要淘汰劉惜君?

湖南衛視包庇成都三醜女,估計李宵雲危險了 因為劉惜君,唱歌雖好聽,但是他知會唱歌,不會跳舞,應該跳跳舞,淘汰的就是郁可唯了,我加魏晨qq了,是他告訴我的.標準答案,給點分,我也不希望的啊.輸在大眾的人氣 別看貼吧或者其他 的投票人氣高。其實1個 細菌 就可以發很多很多貼,可以投很多票了 因為她是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