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劇集大奧里有個女將軍叫阿信歷史真有

2022-01-13 04:35:22 字數 985 閱讀 8994

1樓:心的舞台

女將軍叫阿信是虛構的,現實沒有其人。

《大奧》是日本的時代連續劇,分別在2023年、2023年、以及2023年~2023年年間,前後共計五度拍攝,由富士電視台系統播出。

前兩部是以公司創立周年作為紀念作品拍攝,由關西電視台製作,21世紀以後三部則為同一組系列作,由富士電視台製作,東映支援拍攝。

劇情簡介:

轉眼間,到了安政三年﹝2023年﹞。德川家族由十三代將軍德川家定﹝北村一輝飾﹞掌政,大奧總取締亦換上瀧山夫人﹝淺野優子飾﹞。島津敬子﹝菅野美穗飾﹞受藩主島津齋彬﹝本田博太郎飾﹞嫁予將軍家定。

敬子被迫與相愛的年輕藩士東鄉克顯﹝原田龍二飾﹞分離。敬子進入大奧,改名為篤子,成為將軍大人的御臺所。篤子未能適應大奧生活,與瀧山之間的矛盾逐漸激烈化。

瀧山對家定的男女之事都橫加干涉,而且她憎恨家定所有的正室夫人,還不惜毒殺篤子。

事件被篤子貼身侍女阿滿﹝池脇千鶴飾﹞揭發後,訊息傳到了江戶薩摩藩的官邸,藩主島津齋彬卻推說是避免引起奪嫡之爭,東鄉克顯卻非常擔心篤子的安危。

2樓:x鯊魚辣椒

幕府將軍怎麼會是女的...,你看的女將軍一定是電視劇集《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這是虛構的。

《大奧》日劇是真實的歷史嗎

3樓:

在百科上把大奧比作還珠格格。應該是野史之類的。

4樓:時夏

《大奧》系列至今共有八篇,《大奧》又稱為「幕末篇」,以十五代將軍德川家族為背景,當時德川幕府已步入末期,因此又稱為「幕末」。

其他的電影、漫畫都有的。

故事背景是真實的,人物有些是真實的,有些是杜撰出來的,劇情嘛,就像金庸的**,細節方面可能是杜撰,但是大局上按照的還是真實的歷史背景

5樓:九霄環佩秋水

電視劇集,,,一定改了,不真實

電視劇集,女的有雙重人格,乙個電視劇集,女的有雙重人格

原來我不帥 裡面貌似有類似的情節,百科裡說 第6集斯斯竟然相信,劉品萱真的被外星人附身,向好友阿康求助,要他和自己一起救助劉品萱。阿康給斯的出主意 難追的話,就換乙個好了。斯斯當然不會放棄劉品萱,陪著劉品萱去她當年的學校,老師無意中說起,品萱12歲之前相當粗爆,愛打架,愛欺負人。12歲時失蹤兩天,找...

求日本乙個偵探電視劇集,求一部日本推理電視劇集

深田恭子的 富豪刑事 吧。每集結尾都會自己走掉,然後同事就會喊 不要隨意走啊!劇情簡介 富可敵國的大小姐神戶美和子的志願是成為一名警察,第一天就坐著 上班的警察見過嗎?來看富豪刑事吧,每集都要動用上億去抓犯人。劇情輕鬆 幽默,每集給犯人下的圈套又很有趣,深田恭子的服裝又是驚人的華麗,裝扮時尚,加上m...

學習日語的好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集(適合學習日語的)

魔女的條件 情節很好 主演也很有名很帥。白色巨塔 裡面的敬語用的很地道,也深刻的剖析了日本社會,推薦。神探伽利略 女主演比較有名。考試之神 可以了解一下日本的小學生是怎麼學習和備考的 花樣男子2 台譯 流星花園 是 花樣男子 的續集。繼續上演著杉菜 f4還有周圍人等的故事!原作由92 03年少女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