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有個主角叫曾靜,古裝電視劇集有個叫曾敬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2022-06-04 07:45:01 字數 899 閱讀 4300

1樓:e拍

《大內群英》。該劇劇情描述了康熙晚年,眾皇子不擇手段爭奪皇位,四皇子密謀篡改遺召,登上皇位,年號雍正;雍正皇帝更和刺客呂四娘發展出一段世俗不容的淒美戀情。

劇情簡介

在呂留良家邂逅呂四娘,互生情愫,惜後來他登基為皇,滿漢不能通婚,二人未能諧眷屬。雍正為了奪取皇位,不惜殺父,迫死母后,殘害手足,大誅異己,復得年羹堯及隆科多之助,修改詔書,毒殺父王,登上皇位。康熙本欲傳位給十四太子胤禎,他文武俱全,四皇子密謀篡改遺召,登上皇位。

古裝電視劇集有個叫曾敬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2樓:碧玉梧桐

早期亞視的《大內群英》和後來tvb的《乾隆大帝》,曾靜都是主角而且都是姜大衛演的。

3樓:包子萌萌噠

乾隆大帝 古天樂主演 裡面有乙個曾先生

有一部電視劇集裡是韋小寶笑死的誰知道電視劇集的名稱

4樓:金果

《乾隆大帝》。

在《乾隆大帝》第5集劇情介紹:

寶陳以利害,靜終接受所託,當上天地會舵主,寶大喜,含笑而逝。晝利用儒,假稱整治風水,粉漆乾清宮大樑,泰不眠不休,看守詔書,晝放火,乘機偷龍轉鳳。

歷教玉寫字讀書,鳳妒忌,安獻計,鳳將玉迷暈,玉,歷被發現衣衫不整,公知有詐,無奈送玉到庵堂思過三年,歷被鞭廿下。靜,珠到唐門,靜輕易打退五毒,唐夫人出迎,靜道明來意,唐約靜三更再見。

有沒有一部電視劇集清朝的`主角叫曾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絕對是姜大衛主演的《大內群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九幾年的大內群英。

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天下第一 裡的成是非 傻王闖天下 裡的景顥 萍蹤俠影 裡的周山民 范冰冰,黃海冰版 聊齋之小翠 極品新娘 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傻子 傻王闖天下 是由江蘇浪淘沙影業公司於2004年製作的36集古裝輕喜劇,由程巨集慶導演,雲曉瓔編劇,郭晉安 曾寶儀 劉曉虎 何苗 趙亮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傻...

有部電視劇集主角叫明月是什麼電視劇集

刀客家族的女人 毛曉彤 飾 明月 絕世雙驕 于莉 飾 明月 擁抱星星的月亮 辛芷蕾 飾 夏明月 愛無悔 高圓圓 飾 高明月 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韓東昇是哪部電視劇集 應該是叫我是路人甲吧 堅強歲月 主演 張若昀高洋毛曉彤吳承軒李嘉明全部主演 導演 張健 型別 抗日戰爭劇情諜戰 年代 2014 地區...

求主角文武雙全的古裝電視劇集,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忘了叫什麼 男主角屬於文武雙全吧 有兩個跟班 紅顏知己挺多的

天師鍾馗系列都有各類的美男 天外飛仙中的上官浩棋 神話倩女幽魂的七夜 天下第一 風雲雄霸天下的步驚雲 蕭十一郎的皮皮的蕭十一郎 各類的 四大名捕 中不同的主角 我喜歡車仁表版的少年包青天的公孫策 雖然不會武功但很喜歡隋唐英雄傳 小李飛刀的李尋歡很經典 一枝梅 雖然是南韓的但不錯 少年張三丰 俠骨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