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抗日電視劇集,還是電影裡有射箭的女高手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6:59:19 字數 1082 閱讀 3692

1樓:漩渦中的漩渦

《箭在弦上》是一部中國近代革命題材電視劇集,由靳東、蔣欣、潘之琳、何明翰、任帥、陳龍擔任主演,講述的是姐弟,以他們的方式,不屈不撓地和日寇周旋,繹出了一系列愛恨情仇、國仇家恨交織的故事。

2樓:世釗聊靈慧

叫徐一航,演員是蔣欣,演過甄嬛傳里的華妃

有一部抗日電視劇集,還是電影裡有射箭的女高手叫什麼名字啊?

3樓:毘娑婆

你看看是不是《箭在弦上》

4樓:科西嘉海妖

叫徐一航,演員是蔣欣,演過甄嬛傳里的華妃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也好像是電影)就是乙個人站在皇宮門口敵人成千上萬的弓箭手放箭把他射死了,沒有放他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李連杰、陳道明、梁朝偉、張曼玉、甄子丹、章子怡主演,張藝謀導演。

你說的鏡頭是影片最後,李連杰在皇宮門口被秦始皇的衛隊放箭射死。

6樓:淮安六爺

不會是周杰倫的滿城盡帶**甲把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電影,有個女弓箭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 hercules

(2014)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道恩·強森 dwayne johnson飾)自幼飽嘗人世間難以想象的苦痛與磨練,他完成了神所安排的十二項試煉,創造了萬眾敬仰的半神傳奇。而事實上大力神赫拉克勒斯不過是在奧托力科斯(盧夫斯·塞維爾rufus

sewell 飾)、安菲阿拉俄斯(伊恩·麥柯肖恩 ian mcshane 飾)、阿塔蘭塔(英格麗德·波爾索·貝達爾 ingrid bolsø

berdal

飾)等足以託付生命的勇士的協助下走上了耀眼的神壇。英雄和他的夥伴們以僱傭兵的身份遊走各地,似乎從來不關心什麼才是正義。某天,大力神受僱於色雷斯國國王科杜斯,協助其訓練一支無堅不摧的軍隊,挫敗**巫師瑞索斯的叛亂。

但隨著戰爭落下帷幕,大力神卻被陰謀拉下神壇,不得不去面對內心最苦痛的回憶以及生命中最後的殘酷試煉……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 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 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 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 敗犬女王 阮經天,楊謹華。敲敲愛上你 郭品...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情牽日月星 20集 演員 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 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

求一部美國電影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電影

指定倖存者 designated survivor 主 演 基弗 薩瑟蘭,娜塔莎 麥克艾霍恩,阿丹 坎托,伊塔專莉 里奇,lamonica garret,tanner buchanan,卡爾屬 潘,李美琪 這個我看過。好像是把那個核彈箱子給乙個穿軍裝的將軍或國防部長吧 應該是奧斯匹林陷落或白宮陷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