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日語的好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集(適合學習日語的)

2021-09-13 09:09:21 字數 1205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的條件》情節很好··主演也很有名很帥。

《白色巨塔》裡面的敬語用的很地道,也深刻的剖析了日本社會,推薦。

《神探伽利略》 女主演比較有名。

《考試之神》可以了解一下日本的小學生是怎麼學習和備考的《花樣男子2》(台譯:流星花園)是《花樣男子》的續集。繼續上演著杉菜、f4還有周圍人等的故事!

原作由92~03年少女漫畫雜誌margrete長期**的神尾葉子的『花より男子』。

《極道鮮師》《gto麻辣教師》都很有名···電影《導盲犬小q》 講乙個導盲犬的故事,很感人。發音也很純正,會話也比較易懂。

電影《淚光閃閃》根據同名歌曲改編,很唯美的一步電影,賺人眼淚。唯一一點是日語發音有點方言,但對於對比學習比較有幫助。

希望以上答案你能滿意,如有日語方面的學習問題,歡迎和我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喜歡日本就去日本啊,還學什麼日語!到那自然而然就會了,沒準還能嫁個日本富妞,定居在日本,弄個日本國籍,以後回國說你是日本人那多牛!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集(適合學習日語的)

3樓:亥晏

《新聞女郎》(我們老師在課上給我們放哦~)雖然很老,但是真的很好看!不好看你揍我!

還有《東京愛情故事》 《悠長假期》

動漫的話其實哪部都可以了,看你的興趣。《妖尾》《犬夜叉》《叛逆的魯魯修》《死神》……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k-on,都是日常用語。不過是動漫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動漫比較好,名偵探柯南上發音特別不錯,老師給我們推薦的

6樓:

皮皮上看有字幕的便於學習,比如《獸醫杜立德》,很有愛

推薦適合日語學習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7樓:

作為日專學生我們平時看的日劇有:半澤直樹,相棒,還有宮崎駿的各種動畫電影

最好看雙語字幕,尤其是宮崎駿的適合日語學習

8樓:語弦

日本電視劇集《深夜食堂》(しんやしょくどう),主演是日本著名演員小林薰,電視劇集通過乙個小餐館的各色來往食客的乙個個故事,生動地反映日本現代社會的各種社會現象和人際關係。對白中有很多生動的日語日常會話。很適合做日語聽力練習。

有什麼電視劇集好看的,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福氣又安康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放羊的星星 王子變青蛙 綠光森林 天國的嫁衣 微笑百事達 公主小妹 惡作劇之吻 我是偶像劇的超級粉絲哦,我是98年生的,以下是偶最愛看的 就想賴著你 推薦指數 7 桃花小妹 推薦指數 9 籃球火 推薦指數 7 轉角遇到愛 推薦指數 7 公主小妹 推薦指數 8 花樣...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86版 西遊記 不錯,強力推薦 僵鬼同你ot 一屋老友記。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強推 戰長沙 請回答1988 kill me,heal me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正在播出的 雙世寵妃2 將夜 前一陣子播出的 盛世長歌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金枝慾孽 刀馬...

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

就想賴著你 泡沫之夏 絕對超新的,還沒開播,但是快了 期待吧。聖誕節會下雪嗎 中。其實日劇很好看的啦,短小精悍有深度 去看看零秒出手吧,帥哥美女應有盡有。不知道你看不看泰國劇的,我是中韓日都看遍了,就去瞄了眼泰國,基本上言情 裡所有的經典橋段都有,一流的演員,二流的導演,不入流的編劇,勁爆的劇情,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