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無鑽寬版玫瑰金戒指如何辨別真偽

2022-01-13 04:35:23 字數 1415 閱讀 1463

1樓:sunny桉藍

鑑別卡地亞love玫瑰金戒指真偽的方法:love是卡地亞的傳統系列,每款戒指上都刻有love字樣,象徵的鎖住一生的愛情。

基本介紹:

love珠寶系列誕生於上世紀七十年代的紐約,見證諸多纏綿悱惻的傳奇愛情,並成為愛之宣言的化身。完美橢圓形鐲身、手鐲上的螺絲設計以及鮮明的優雅風格成為永恆愛情的象徵。備有黃k金或玫瑰k金款式,並鑲嵌鑽石,愛無止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保證書,去專櫃問一下就知道了

3樓:巧衲衲

你先認識假的,看真的就好辦了

怎樣鑑別卡地亞love玫瑰金戒指真偽

4樓:毋照黎志

通常看內部防偽刻字,內六角,以及寬厚比例。繹聖珠寶做的就不錯

卡地亞love玫瑰金戒指 750 52833a 價值多少錢 ?沒鑲鑽石!怎樣辨別真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品的話 窄版6千左右 寬版1w左右 真假沒有辦法辨別 但是 材質是不是真的可以檢測

您從**得來的 有證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的,真的還是假的

卡地亞love玫瑰金戒指 750 52833a 價值多少錢 ?沒鑲鑽石!怎樣辨別真偽?

7樓:my綿羊

有寬版和窄版,不知道你說哪個,官網上面有**,定製**窄版一千多,寬版三千左右。

辨真偽看螺絲細節以及字印細節。

****的卡地亞戒指和手鐲(玫瑰金無鑽)怎麼就1000多,還說支援專櫃驗貨,真的假的啊?

8樓:

你可以先買了去專櫃驗證或者刻字 專櫃說假的 你就退給賣家唄 現在信譽高的店鋪都是七天無理由退換的~

9樓:番茄沙拉

估計不真。一次,一朋友在**上看中了一項鍊,讓我去買。**上賣一千多,我們到專賣店一看,3900港幣。直接暈菜了。店員告訴我們,這種**的絕對是假冒的。

10樓:春映花源

貴重物品去天貓買有保障,**現在基本假貨

卡地亞love寬版一顆鑽的戒指有玫瑰金顏色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款沒有出過玫瑰金顏色,只有鉑金的,希望能幫到你 (鑽石小灣)

卡地亞玫瑰金戒指戴久發黃變成**色 這會不會是假的 附近沒有專櫃沒辦法鑑定 這有辦法復原嗎? 30

12樓:雙子魔鬼

你是在專櫃買的嗎?是的話可以去找他們。不是的話你自己就應該知道怎麼回事

香港卡地亞手鐲價格低嗎?無鑽的多少

差不多的,4萬多,姐夫鑽石小灣整一對,也是18k真金,樣子,刻字和專櫃的一樣的,1好像14880 香港專櫃賣卡地亞love系列無鑽玫瑰金手鐲大概多少錢?證書只對樣品負抄責,產品山老編碼是內部標 bai識查不到正常du 一般 首飾標註zhi材質,含金量,模板號,逗哪公升戒指dao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

香港專櫃賣卡地亞love系列無鑽玫瑰金手鐲大概多少錢

證書只對樣品負抄責,產品山老編碼是內部標 bai識查不到正常du 一般 首飾標註zhi材質,含金量,模板號,逗哪公升戒指dao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27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

卡地亞love系列三鑽18k白金窄版戒指怎麼鑑真偽

1 卡地來亞 貴 大品牌賣的遠不是自產品而是知名度。部分卡地亞戒指 1.卡地亞love戒指鉑金不帶鑽 19800 2.螺絲紋不帶鑽玫瑰金和 18k 6100 3.螺絲紋不帶鑽白金 18k 6750 4.pt950 鉑金 16000。如果加鑽的話,一般加20分,大概要加5000人民幣。2 卡地亞切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