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魔法師二轉牧師怎麼加點比較好呢

2022-01-13 04:35:21 字數 4046 閱讀 8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1點移動.然後把群療加滿..後面的點怎麼加就看你自己了..反正千萬別加聖箭就是了..我都是多的11點加的聖箭..我的加點順序是

1點移動,群療滿,移動滿,吸藍滿,保護滿,祝福滿,多的11點才加聖箭10點和1點鎧甲(1轉技能),覺得突然變大好玩..這11點沒什麼實際用途..

為什麼不加聖箭我說明一下..如果屬性克的話聖箭確實比雙擊攻高,但是高不到那裡去..如果屬性不克的話聖箭和雙擊打的效果一樣..

甚至比雙擊攻低..而且如果聖箭滿那你選擇放棄什麼技能?群療?

3轉之前那個牧師不是靠群療公升級的?移動?以後你都用走的?

還是瞬一下消耗60mp?吸藍?除非你錢多而且不怕來回跑著買藥。

保護?沒這個你還怎麼殺boss?高階的怪觸碰傷害都是幾千的..

30%是什麼效果?祝福?這個勉強可以考慮一下,命中和迴避也是挺有用的啊..

為什麼我先把吸藍和移動加滿?移動不用說了吧?吸藍主要是我都是去殺群療能殺的怪..

我覺得群殺起來快..一直用群療殺怪..不盡量省藍還能怎麼樣?

反正死不了的..保護和祝福遲點加也沒什麼問題..

2樓:櫻桃之夭夭

第一種:群體**1級——1級瞬移——1級魔力吸收——群體**滿——神之保護滿——祝福滿——魔力吸收滿——瞬間移動滿——剩餘11點可以放在聖箭上

推薦第一種,3轉開的時候就已經證明聖箭是個雞肋技能沒有聖光群攻,而且攻擊也不高

+11點純粹是好玩,而且4轉主教出了光芒飛箭

3樓:菱薍

第一種的好.不過個人都是先加一點瞬移

冒險島二轉牧師怎麼加點好??

4樓:張廖丹曹姬

2轉牧師(總共121點技能點):

1.快速移動1點.

2.群體**30點滿.

3.祝福20點滿.

4.神之保護20點滿.

5.快速移動20點滿(可以節省mp,又可移動更遠更快).

6.魔力吸收20點滿.

7.聖劍術11點(沒意義,加起來玩的,沒地方加了).

5樓:韋綠柳巨琴

2轉了,選擇牧師,你的人生翻開了新的一頁。

毫無疑問,先滿**,這段時間又是乙個很艱苦的階段,因為你的攻擊方式只有雙擊,但同等級下的火火和冰冰已經今非昔比了,而且已經開始展現2轉霸主的氣勢了,這個時期就是要學會忍讓的階段,在火獨和殭屍蘑菇那好好努力吧,在這你最少得呆到45級,滿**和開始修煉祝福,當然,組隊去風獨或者螃蟹也是不錯的選擇。

放棄聖箭是個很明智的選擇,當然是在許多前輩的血淚史(包括偶)教訓之下總結出來的,45的等級開始就能刷猴子而且較少會miss,在這你要度過你牧師生涯非常漫長的一段路,因為只有這才是牧師唯一的天堂,冰雷都望而卻步的地方,不太推薦去b3,浪費時間不說,上去估計又是此地已有人,麻煩換個線的標誌無處不在。現在開了殭屍上面的人估計少點,像以前,一條線最少10個人在,鬱悶。

65級開始殭屍了,這樣才會保證被噴泉吻到不會多挨幾次就飄的境地,這個時候估計除了聖箭外其他基本差不多滿了,不建議拿剩的點補鎧甲,對於牧師來說鎧甲實在沒用,還不如加幾點聖箭玩。

6樓:和倫門綢

先加**咱們牧師招牌技能,加**同時加第乙個,然後是輔助技能,所有的加滿了再加聖箭,因為34轉的技能比聖箭好得多,牧師2轉前主要靠雙叉

冒險島魔法師二轉技能怎麼加點?

7樓:爆兒邆

本人文采不好,寫得可能語言有些不通順.和標點符號不是那麼會用..還請慢慢看 1轉;魔法師 魔法鎧甲0 魔法蛋1 別的全滿 2轉;牧師 全滿...

魔力吸收;20有的人捨棄這個技能...其實不在乎多花點錢也可以捨棄的...可仔細想想從你70級開始到120級甚至更高..

這一點一點的積累你得比別人多浪費多少...雖然它不是100%能吸到怪的藍....但還是蠻實用的...

尤其4轉後的群攻聖光消耗mp最高的時候要mp4000.攻擊15個..滿級30級..

消耗***500..攻擊15個...這技能就算吸藍的機率在小..

一下攻擊15個..吸不到乙個也總吸得到1個吧..呵呵..

快速移動20,(1+19候補),這裡說下瞬移..1級消耗60,移動範圍130,20級...消耗mp13,移動範圍150...

實用性不用我說了吧.. 群體**30,沒有爭議 神之保護20,滿 祝福20,滿 聖箭術30,滿也有很多人不選擇這個技能...不選擇這個技能的原因有...

說它失敗在技能要30級..而且有1轉的雙擊這一單擊技能了..沒有必要在多浪費點在多加乙個單擊技能了...

其實你應該說雙擊為什麼不是30級..如果是30級的話雙擊技能會更高是吧呵呵..有的人會說4轉也有聖箭...

怎麼想都會比2轉聖箭來得強...沒必要重複技能...這句話我自己也說過...

不過仔細想想..從你70級到120級...是多漫長的路..

在說了你不可能到120級就先加滿聖煎吧...所以從你70到你擁有4轉聖煎這段路是黑漫長滴...在這段漫長的路上多多少少有你用得上它的地方...

反正我全智力法師.就覺得2轉聖煎比雙擊高很多攻擊.. 大家看2轉技能很快就會知道我的加法多出了19點的技能點..

感覺奇怪吧....想知道這19點**來就請仔細看下下面3轉技能的加法吧 3轉;祭祀 魔法抗性20,滿,別以為自己能補血...這些防禦技能都不用補...

在怎麼說法師就是貧血來的...小心為上....反正比加巫毒強 淨化20,滿 神聖祈禱30,滿沒有爭議 聖光30,滿 聖龍召喚15,達到拿4轉龍的要求就好...

技能是這樣的...15級攻擊力..120,30級攻擊力150,自己去掂量吧 時空門17點,足夠了吧...

巫毒術0,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加1點帶出別的技能呢...如果要的話就門16..毒1吧..

哈哈,這樣的話剛好剩19點補瞬移滿... 巫毒術這個技能爭議一直很大...所以我在這裡說說不加的理由...

理由1;有的人說沒組隊的時候我需要單練啊..沒有巫毒多不好練...我這給你說吧...

神聖祈禱 型別:主動(lv30) 效果:組隊打獵的時候,能得到更多的經驗值,(只有在兩個人以上的組隊狀態下才能發揮100%效果。

)注意()裡面的字.. 清楚了吧..還有..

祭祀不單這個技能限制你單練.另外..祭祀也是全職業中攻擊速度最慢..

而且攻擊力最底的..所以單練1沒意思無聊.2無意義..

不過雖然你是所有職業中攻擊最底.速度最慢的職業..但你是所以職業中最完美的職業..

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在..外表美比如說..祝福..

神聖祈禱..淨化...尤其4轉的聖光...

那是相當的美...在來說說內來美...祭祀的內在美是來自..

他可以救死扶傷.還長給你開起方便之門.方便你的旅行...

給你增添更多經驗..給你旅途加油....等等...

這些不美嗎?所以祭祀要單練的話...我勸你換職業好了...

也有人說我加巫毒提高隊伍的攻擊速度呀..那我告訴你巫毒就算加滿了也不是100%的成功..在說了如果你的隊伍的攻擊力底到要等你把怪變蝸牛後才可以打的話...

那我勸你換隊...祭祀是有得選擇隊伍的.... 說得不好還請多多指教--#本人一區..

綠水靈..一名52級小牧師...如果哥哥姐姐們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話...

見到小弟請發點錢哈..因為我是乙個人玩這個遊戲...又是第一次玩...

所以窮55我的名字7丶se流星雨....

冒險島二轉牧師怎樣加技能點最好?

8樓:希秀芳寒儀

我是帶練的,建議你這樣加

祭司加點:二轉牧師

一轉先魔力恢復5

魔力強化10

魔法彈1

魔法雙擊20

魔法盾20

再加滿魔力恢復16

二轉群體**30

神之保護20

祝福20

魔力吸收20

快速移動20

聖箭術11

三轉聖光30

神聖祈禱30

魔法抗性20

淨化20

時空門20

巫毒術16

聖龍召喚15

四轉冒險島勇士9

如只到130級不加

冒險島魔法師轉什麼

牧師啊,雖然辛苦,但不至於變德垃圾。眼光要放長 其實三者各有優點與缺點。首先火毒,單體高攻,極早期能打出讓其它法師羨慕的1000 的攻擊,但因為單攻,殺怪慢,三轉有了炎爆這個群魔,但速度慢也是缺點之一 這要靠瞬移了 但火毒合擊卻擁有著高攻高速,能使火毒跟冰雷抗衡了。總的來說,高攻就是最大亮點了 第二...

冒險島牧師二轉如何加點

一 魔力恢復 滿 魔力強化 滿魔法 盾 滿魔法鎧甲 不加魔法 彈 1魔法雙擊 滿 二 魔力吸收 滿 快速移動 滿 群體 滿 神之保護 滿 祝福 滿聖箭 術 11 三 魔法抗性 滿 淨化 滿時空 門 滿神聖祈禱 滿 聖光 滿巫毒 術 多的點加巫毒 聖龍召喚 lv15 lv30 四轉主攻主教 聖光普照 ...

冒險島的牧師一轉至三轉怎麼加點,冒險島,牧師養成攻略,現在才轉 2轉3轉怎麼加點

拜託,這也可以問啊,看你的牧師是幹什麼的啊 冒險島,牧師養成攻略,現在才轉.2轉3轉怎麼加點 冒險島通用技能值加法 所有技能加1點 不耗藍的被動加滿 耗藍的輔助buff加滿 帶狀態 如眩暈 推怪等 的攻擊技能加滿 最後把主攻技能加滿 技能點不夠就放棄後期作用小的主攻技能 主教 一轉剛轉職mp增加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