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有個名叫燕藍天什麼劇名,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藍天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2:48:46 字數 4675 閱讀 8975

1樓:月神搖素

燕南天是古龍武俠**《絕代雙驕》筆下之角色,被譽為「天下第一大俠」、「天下第一神劍」。他是一位上無愧於天,下無愧於人的大英雄,平生從未做過一件見不得人的事,這樣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絕代英雄,恨他之人縱然要罵他也不知該如何罵起。他為人心地善良、重情重義,只是性子又強又拗,不過也因此他才是江湖中最有男人氣概的男子漢。

他不但自創了剛猛無敵的拳法『南天神拳』和縱橫開闔,剛強威猛,招式強霸的天下無雙劍法『神劍訣』,也練成了武道佛禪的曠世神功,完整版本【嫁衣神功】,是天下無敵的強者。

影視形象

年份 飾演者 出自影視版本 備註

1971

谷峰香港粵語電影《玉面俠》

1977

吳恆台灣台視《絕代雙驕》

1979

王戎香港邵氏電影《絕代雙驕》

1979

張冲香港無線電視劇集《絕代雙驕》

1986

白英、古崢

台灣台視電視劇集《新絕代雙驕》

1988

岳華香港無線電視劇集《絕代雙驕》

1992

苗僑偉香港永盛電影《絕代雙驕》

該版燕南天與江楓合二為一

1999

林瑞陽台灣台視電視劇集《絕代雙驕》

2005

吳卓翰香港無線電視劇集《小魚兒與花無缺》

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藍天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御天神帝共4季,趙熠洋 演藍天 是東北演員

3樓:紫風鈴

古今大戰秦俑情,杜淳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叫 擦槍走火

電視劇集有乙個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5樓:莫聽語

小魚兒與花無缺

大俠燕態慶旦南天

「江湖中有耳朵的人,絕無一人沒有聽見過「玉郎」江楓和燕南天這兩人的名字;江湖中有眼睛的人,也絕無一人不想瞧瞧江楓的絕世風采和燕南天的絕代神劍;只因為任何人都知道,世上帆擾絕沒有乙個少女能抵擋江楓的微微一笑,也絕沒有乙個英雄能抵擋燕南天的輕輕一劍!任何人差配都相信,燕南天的劍,非但能在百萬軍中取主帥之首級,也能將一根頭髮分成兩根

以前看過乙個電視劇集男主角叫藍天的誰知道電視劇集名字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御天神帝共4季,趙熠洋 演藍天 是東北演員

7樓:蘇—汲水

緣來是你。鄭秀珍演的女主角,叫溫昕。謝韶光演的男主角,叫藍天。

8樓:清魘

舞法天女,男主角藍天

有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裡男主人公叫豔南天。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9樓:cyl74他

燕南天是古龍武俠**《絕代雙驕》筆下之角色,他是一位上無愧於天,下無愧於人的大英雄,平生從未做過一件見不得人的事,這樣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絕代英雄,恨他之人縱然要罵他也不知該如何罵起。他為人心地善良、重情重義,只是性子又強又拗,不過也因此他才是江湖中最有男人氣概的男子漢。

10樓:想飛的島

《絕代雙驕》裡倒是有個叫燕南天的,應該是你說的這個人吧。

11樓:彩虹哲果子

難道是小魚兒與花無缺?

有一部電視劇集有個人名叫燕什麼,最後好像是他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代雙驕的燕南天,0幾年一部電視劇集聊齋,故事最後燕赤霞和小倩的姥姥的是老相好,最後同歸於盡。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穿花衣,每年春天來這裡!!!!!!

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燕雙鷹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14樓:金果

「燕雙鷹」系列電視劇集一共有六部,分別是2023年《英雄》,2023年《獵鷹1949》,2023年《飛虎神鷹》,2023年《孤島飛鷹(孤島獵鷹)》,2023年《大漠槍神》,2023年《津門飛鷹》。六部劇都圍繞由張子健飾演的英雄人物燕雙鷹,講述主人公傳奇的俠義人生。

燕雙鷹,2023年生,吉林關東山人,乙個身負血仇的青年。孤身向盤踞在關東山,黑戈壁(注:黑戈壁是外傳《大漠槍神》裡的)的日偽餘孽、土匪惡霸等惡勢力挑戰,身經百戰,歷盡凶險,終於成為關東山中頭號傳奇英雄。

然而,面對親人朋友和無辜百姓乙個個死去,燕雙鷹毅然參加解放軍,最終走上革命道路,成為真正的英雄。他也是乙個孤獨的年輕人,經常獨自一人與敵人戰鬥,每次將敵人打的落荒而逃,令他們聞風喪膽。

對於恃強凌弱、稱兇霸道的土匪惡霸來說,他是乙個殺人不眨眼的殺人魔王,乙個冷酷的冷血動物,可對於那些他曾經幫助過的無辜的好人來說,他就是他們的乙個救星,對待自己的朋友與徒弟像對待親人和家人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1、《英雄》:燕雙鷹的誕生

《英雄》作為系列電視劇集的第一部,首先要交代燕雙鷹的身世。他的父親燕彪本是抗聯戰士,為了保護抗日大俠步鷹而慘遭敵手。

步鷹在萬分緊急之下救走了尚在襁褓中的燕雙鷹,將自己的一身功夫傾囊相授,將燕雙鷹訓練成了乙個冷酷卻又身懷絕技的殺手。

2、《獵鷹1949》:解放大西南

2023年播出的《獵鷹1949》是該系列的第二部,將故事放在了2023年解放大西南的時間節點上。燕雙鷹此時已經公升任特務營營長。

因為大西南局勢複雜,魚龍混雜,上級將燕雙鷹調至第四野戰軍,協助大部隊擊潰嘯聚山林的土匪,摧毀潛伏的敵特組織,為大西南的安定解放做出了貢獻。

3、《飛虎神鷹》:粉碎上海光復社

2023年底是新中國剛剛建立伊始,剛剛經歷了多年戰爭的中國早已千瘡百孔滿目瘡痍。工業和金融業百廢待興,但是此時的中國依然面臨著巨大考驗,敵方在上海留下了大量的**人員。

這些敵特潛伏極深,時時都在準備搞亂新中國。此時已經成為偵察英雄的燕雙鷹臨危受命,來到上海負責揪出那些隱藏的敵人,保障上海的安全安定。

4、《孤島飛鷹》:保衛國家寶藏

2023年,上海陷落。除了上海的租界之外,其餘區域均被日軍控制。日軍不僅對中國人民殘暴對待,而且還盤算著將中國的國家寶藏一一運出,想要掠取中華民族的財富。

燕雙鷹和其他6個同道中人組成了獵鷹暗殺隊,悄悄潛入上海,暗地裡鋤奸除惡。不僅澆滅了日本滅亡中國的氣焰,也保住了太平天國留下的寶藏。

5、《大漠槍神》:粉碎日軍「細菌戰」計畫

《大漠槍神》雖然是播出的第五部作品,但是故事時間戳卻是2023年,講述的仍然是燕雙鷹的出身故事。不僅交代了燕彪之死,也再次演繹了燕雙鷹和步鷹之間的情感糾葛。

不過這次的主線卻是圍繞著日本軍隊秘密進行的「細菌戰」計畫,燕雙鷹既要面對**的背叛,還要阻止日軍的陰謀,在不斷的戰鬥中積累了經驗,也徹底毀滅了「細菌**」。

6、《津門飛鷹》:潛入天津獲取布防圖

2023年底東北解放前夕,天津作為整個東北地區的門戶,解放天津勢在必行。偵察營營長燕雙鷹接到命令潛伏到天津,幫助大部隊摸清天津的布防,為解放天津打下堅實的基礎。

燕雙鷹憑藉過人的膽識和智慧型一次次化險為夷,他的神槍手威名也非浪得虛名,在他和隊友的努力下,不僅繪製出了完整的布防圖,也取得了重要情報,最終解放了天津。

15樓:

電視劇集《英雄》《獵鷹1949》(《英雄2》)中的主要人物,張子健飾

16樓:正方形木珠

獵鷹1949 飛虎神鷹 孤島飛鷹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獵鷹1949吧,那個畢竟是第乙個出的,很不錯

18樓:曬太陽的冰

飛虎神鷹 孤島飛鷹 大漠槍神 都是叫燕雙鷹

19樓:寂寞的長河

我看過的,叫獵鷹1949,是這部電視劇集嗎?

20樓:hao小鬍子

我要讓你看到你的腦漿!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是有兩個名字,英雄,大漠槍?神

22樓:xl梅

這是一部戰爭片,你可以搜搜看

23樓:春風含水

你可以搜張子鍵,這是主角的名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元芳覺得他在《神探狄仁傑》中

電視劇集裡有個叫鄭文燕的叫什麼劇名

25樓:韓筱筎

《永不悶耐瞑目》

張卜隱佳蓓 飾 鄭文燕

《新永不瞑目型罩廳》

隋俊波 飾 鄭文燕

諜戰電視劇集裡有個男主演姓燕的那部戲叫什麼名字

26樓:檾茗蔏菏荼

電視劇集《獵鷹1949》,男主角睜螞燕雙鷹。

燕雙鷹是乙個身負血仇的青年,

孤身向盤踞在關東山,黑戈壁(注:黑戈壁是外傳《大漠槍神》裡的)的日偽餘孽、土匪惡霸等惡勢力挑戰,身經百戰,歷盡凶險,終於成為關東山中頭號傳奇英雄。然而,面對親人朋友和無辜百姓乙個個死去,燕雙鷹毅然與解放軍合仿鬧作,最終走上革命道路,成為真正的英雄。

他也是乙個孤獨的年輕人,經常獨自一人與敵人戰鬥,每次將敵人打的落荒而逃,抬不起頭,對於恃強凌弱、稱兇霸道的土匪惡霸來說,他是悉大埋乙個殺人不眨眼的殺人魔王,乙個冷酷的冷血動物,可對於那些他曾經幫助過的無辜的好人來說,他就是他們的乙個救星,對待自己的朋友與徒弟像對待親人和家人。

電視劇集有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電視劇集有乙個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大俠燕態慶旦南天 江湖中有耳朵的人,絕無一人沒有聽見過 玉郎 江楓和燕南天這兩人的名字 江湖中有眼睛的人,也絕無一人不想瞧瞧江楓的絕世風采和燕南天的絕代神劍 只因為任何人都知道,世上帆擾絕沒有乙個少女能抵擋江楓的微微一笑,也絕沒有乙個英雄能抵擋燕南天的輕輕一劍!任何人差配都相信,燕南...

有個電視劇集女主角叫你好,男的叫滿意,電視劇集名叫什麼

家有喜bai 婦 女主 du角是袁姍姍飾演的倪好,男主 zhi角是賈乃亮飾dao演的滿意。專 家有喜婦 是由屬 電視台 上海盛世泰和影視 聯合出品,孫金輝執導,袁姍姍 賈乃亮 陳小藝 高曙光領銜主演的家庭偶像輕喜劇。該劇以年輕人滿意和倪好的愛情為主線,講述一對情同閨蜜的婆媳如何化解愛情和家庭 親情和...

中國優秀電視劇集名單,國內的電視劇集獎項有哪些?

北京愛情故事 深宮諜影 如意 被遺忘的秘密。國內的電視劇集獎項有哪些?1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 是由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 廣播電視總台 上海市人民 主辦,上海市廣播電視局 上海廣播電視台承辦的國際性電視獎項。創辦於1986年。與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 中國電視金鷹獎並稱為中國電視劇集三大獎。2 中國電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