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預算10000元左右,你有什麼合適的

2022-01-13 04:15:04 字數 3279 閱讀 7517

1樓:初紫易

佳能6d十24一70就很不錯全畫幅

2樓:漂雨的季節

佳能6d24—105套機

3樓:神奇老貓

佳能eos rp加5018

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750套機,鏡頭還給了金圈,滿足一下虛榮心。價效比之王

5樓:指尖上的北方

這個預算不建議上單反,機身和鏡頭都沒有太好的選擇。推薦考慮全畫幅微單。

6樓:程

買部佳能80d的也挺好的啊,鏡頭你用高階一點的

7樓:慢跑者

剛才在網上看尼康d750,九千左右。

8樓:一泓秋水老郭

尼康750,24-120,可以玩二年,如果有興趣再配個35定焦頭,就差不多了,

9樓:徘徊的食屍鬼

賓得k1,帶wifi,而且新手也適合用,不會太過麻煩。1萬的話,可以買套機了,建議選廣角頭

10樓:猁昂

6d2加50 1.8小痰盂吧,以後等技術練出來了就直接換鏡頭就好

11樓:mabcdefg孟

10000元的預算買相機,應該是是乙個不高不低比較尷尬**!如果是aps_c畫幅的倒是有乙個不錯的選擇就是尼康d500加乙個適馬150-600的鏡頭你可以參考一下!

12樓:阿拉丁

只要是民用,旅遊為主自己玩兒,推薦「萊卡114」,可一機走天涯!1吋的底,變焦到400,可樂標,正常民用,**放大很少超過19吋(電腦螢幕大小),清晰度也足夠用了。若是愛好弱光及人文景觀拍攝,不玩打鳥,萊卡109不錯,大光圈!

13樓:老朽

記住一條世界上,沒有一款十全+美約相機,這是絕對的!至於這款絕對碾壓那個,都是無已之談,看你選擇那個優勢而論。

14樓:讀書旅行攝影

這個加一點是d750+24-120鏡頭的**。全畫幅,配置均衡。

15樓:櫻淘小玩子

尼康d750 24一120套機。

16樓:野鶴落杏林

我當初想節約預算買了尼康7100,不到二年下來想換個全幅的,畢竟拍出來感覺不一樣,當然也要看自己的時間,還有熱愛程度,有的買個全幅回來很少用就可惜了!

17樓:

二手的d810+2470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注定大勢已去,結局如同膠片,d850降到10000也會很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610+24-120

20樓:閒人豆爺

尼康d750不二之選

21樓:

關鍵是在於人的大腦,有錢買好點,手頭緊就買低檔的,不過現在低檔單鏡反光機也要比以前的相機好不知多少倍的

預算10000元的單鏡反光機選哪個好

22樓:座標北偏東

預算一萬有兩種情況,是只有一萬,還是一萬開頭,然後釣魚工程。

一般只有一萬的情況,一種是單位需求,就給你一萬預算,任務是單位活動領導講話什麼的。一種是家庭添新,買個大件,拍拍愛美的女主人,拍拍孩子。這種情況下買個aps-c畫幅的中檔機型,然後乙個好一點的標頭。

尼康的d7200,佳能的80d。

一萬釣魚的,上來必須全畫幅,然後乙個50定焦對付著,過一小段時間再湊點錢上鏡頭。

具體什麼型號,看自己的拍攝主題,風景、人文、肖像等等,尼康的d610,佳能的6d。

23樓:上海新哥

佳能80d+15-85

2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d?最便宜的全幅之一

我想買乙個好一點的單鏡反光機,更專業一點的。預算在1萬以內,推薦什麼好?

25樓:上海新哥

一萬以內的單反不算是好單反哦,只能是入門全畫幅,還不包括鏡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d610+二手24-70一代

你好,想買個單鏡反光機,做兒童攝影,預算10000以內,求推薦

27樓:北緯30度偏北

d610套機,全畫幅。室內外拍攝,應該夠用。

雖然萬元內的相機略遜色一些,但是器材使用還是在人。

28樓:

一萬以內是買不到全新工作機的,你要麼買全幅的入門機,要麼淘二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奧林巴斯m43系統了解一下,對焦速度快,觸屏就對焦拍照,特別適合拍攝活潑好動的兒童

預算一萬左右,單鏡反光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ok,入門那就尼康d80/90或佳能的500d,50d。

一萬可以說多也可以說少,看你怎麼用了。

給你個建議吧,都是過來人,讓你少走點彎路。

關於買鏡頭,要麼買最爛的,要麼買最最好的,千萬別買那種不上不下的,你到後來都不知道是扔好還是留好。

所以,先買個機子,帶個套頭,再添600買個標頭,先玩兒著,等技術和理論都上去了,錢也攢夠了,根據需要添點紅圈頭(指的是佳能的頂級鏡頭)剛好水到渠成。

入門機不用太在意到底用哪個,因為入門機就是用來練技術和操作的,不是真正用來出片做商業的,所以不用花太多心思,因為都是入門機,你不管怎麼比還是都是入門機而已,各廠家的入門機肯定不如高階機,也做到都沒那麼用心,就上面幾個隨便挑乙個就行了,不用天天看那些引數對比評測啥的,有那個功夫,技術早練上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買尼康d90套機,是入門級單反的高階機,一款非常經典的相機。套機可以選配18-105頭,以後如果需要再配乙個80-200的頭就基本上可以了,如果還需要更高倍數,可以再買乙個增倍鏡,就可以達到400,可以打鳥了。

32樓:愛著海芋的百合

建議**門級的單反,一般5000就可以買到,佳能450d和500d都是不錯的選擇,再加5000左右可以買個紅圈的鏡頭。

一點也不懂的話,建議不要一開始上單反,用富士s系列的機器過度一下會比較好,熟悉如何拍攝的技巧,單反適合熟練人士。除非你準備用單反的自動擋。而且單反後期鏡頭投入很大,攜帶不如卡片機器方便,這些因素都要考慮好,不要盲目

8000元預算如何選購單鏡反光機

在這裡我要勸勸樓主 再加一些銀子吧 一般單反公升級流程是這樣滴 想往專業發展 以佳能為例 1 中端單反套機 如60d 18 135或60d 18 200 2 人像頭 50 1.8或50 1.4 3 牛頭 紅圈頭 17 40l 24 105l isxxb.有錢的可以直接入16 35l 24 70l i...

想買個單鏡反光機,預算在5000元左右,請問大家有何

1.手裡多少錢,看錢說話。5000一下,考慮不帶肩屏的低端單反,飛手飛腿跟快門有關,只要是單反,只要光照合適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尼康的d3000,d3100,d3200,d5000,d5100,d5200,佳能的450d,500d,550d,600d,650d。如果,手頭錢多,想買個好的,看你的用途尼...

單鏡反光機怎麼用,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單反是指 單鏡頭反光相機 就是只有乙個鏡頭有乙個反光鏡。一般這個鏡頭可以更換。我個人認為單反的優勢在於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隨心所欲,而且它比起便攜相機來可以獲得更小的景深 那些除了主體其它都是很模糊的 用便攜相機幾乎拍不出來 而傻瓜相機沒有什麼可調整的,但你想表現一些特殊的東西時或者不是典型的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