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自考本科和夜大 函授那個社會認可度高

2022-01-13 03:42:47 字數 2177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社會認可度高,含金量比較大。

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憑效力與個人的努力學習程度相關,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自考是我國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是我國現階段高等教育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本科學歷比專科學歷找工作的優勢顯而易見,專科學歷,無形之中將喪失許多理想的工作機會。

當然,高學歷並不必然能事業成功,許多沒有學歷的人一樣創業很成功,但當今社會通常學歷越高工作機會越多,上公升空間越大,發展速度越快。

2樓:月如鉤

你已經工作了,不要報全日制自考,報夜大吧。

3樓:初英武

全日制自考應該不適合你了,你可以考慮考慮網路教育等現代的教育方式 效果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了時間上考慮你的話函授最省心,但自考含金量最大也比較難考,戰線拉得比較長。主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

5樓:棒棒噠

沒有全日制自考 這麼一說。

自考就是自學考試。

全日制那種 只是 給你考試上進行一些輔導。

自考的文憑含金量大於 成教

成教內還有(脫產)屬於全日制的。其他均是業餘的。

學歷全國是統一的 同層次不分高低,只有個人的看法含金量不同。

搜 順達招生辦——公升學就業資訊

自考本科與函授本科畢業證書那個含金量高?

6樓:諮詢科

頂 自考本科不難

通過率高 我知道最快1.5年畢業

畢業證學信網可查

希望能夠幫助你

7樓:衛小魚

當然是自考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有的單位在自考和全日制文憑上更看重自考,因為自考很難,需要時間和毅力,因為沒有人教,但現在大部分單位還是認全日制的。

不過自考和函授,百分百自考含金量高,因為函授難度比較低,自考全靠考生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自考生 相對來講自考含金量高一些 他代表你的學習力 但是通過率非常低 及時有培訓 自己不努力的話 照樣掛科 函授就輕鬆得多 我現在想還是函授的好啊

9樓:金魚

自考的高點,認可度高,更有含金量,但一般用起來都一樣

10樓:

其實都是差不多,但是社會承認度來說自考會好點

11樓:free薰衣草

自考本科,因為它是國家承辦的,含金量比較高。

12樓:我是土豆是我

自考的本科僅次於統招,高於成教(函授)

13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請你放心,全日制自考本科的含金量高,國家認可的。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

根據***關於釋出《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的通知,非在職人員錄用後,與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相同;在職人員的工資待遇低於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的,從獲得畢業證書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工資標準執行。望採納。

自考本科還是成考本科認可度高??區別在哪??

14樓:自考

文憑含金量:這是大家非常關注的乙個問題。其實只要你能畢業出來,其畢業證都是國家承認的。

成考和自考在文憑性質上是一樣的,只是成考出門容易進門難,而自考是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考取的,所以非要在這二者之間挑選出誰更好還真是個難題,不過根據中國傳統的觀念來看,可能自考的文憑要比成考的文憑更硬點,這裡的硬是指用人單位在挑選人才時的乙個標準,而非成考文憑不如自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認可度高,自考發的是正式的學歷證書,成考標有成考字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高,但自考的也難。

成考的考試要簡單一些的,自考的考試要難考一些。

成考一般是兩年半或者是三年畢業的,自考的考試最快是可以一年半畢業。

學習和考試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全日制專科和全日制自考本科哪個好

很多人都說自考本科不好,讀個自考本科還不如上專科呢,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1 收入 有的公司招聘要求是專科學歷以上,有的好一點的公司只要本科學歷的人,這就意味著專科生連投遞簡歷 面試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去展示自己的能力了。絕大數公司都是會有學歷薪資補助的,本科薪資的起點就比專科高。有的槓精就會說了專科...

全日制自考本科文憑有用嗎,全日制大專和自考本科哪個更有優勢

有用,全日制的是一種全天候教學的體制,通俗的講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按照課表上課,有任課老師上課.自考本科 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 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 自...

函授大專能讀全日制本科嗎,函授大專能考全日制本科嗎?

可以。通過專公升本進行學習,獲得全日制本科證書。普通專公升本選拔考試屬於省級統一招生標準選拔性考試,由各省教育廳領導,各省教育考試院統一組織管理,各設區市招 具體組織實施,考試選拔物件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高職高專 專科 應屆畢業生。實質為大學專科階段教育與本科階段的專業教育的銜接,實行的是3 2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