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國語學院全日制自考和普通本科生在同一校區內學習嗎

2021-05-17 14:22:01 字數 879 閱讀 2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也是曾經的高考落榜生,也是走過高考這條獨門橋的過來人。我也是通過自考拿到本科文憑的。

浙外的繼續教育學院是和本部在同乙個校區的。大學裡分有很多的院系,工管系,土木系外語系等等,繼續教育學院屬於單獨劃分出來的學院。大學的授課沒有固定的教室,不像高中時期的定點教室。

另外自考教學和統招生教學在課程安排師資力量配比上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自考生大都為自習,在課時安排上比統招生要少很多,且任課老師多為上了年紀的老師,管理較為鬆懈,全靠自覺。

當今社會對於文憑的要求不可言喻。用人單位在面試應聘人員時無法在短期事件內了解乙個人的能力,在這個時候學歷作為一種標準,便成了考核的物件,成為了敲門磚。好的學歷會讓你擁有更多的機會,更大的平台,在應聘時更能勝人一籌。

自考的學歷相對與其他非統招學歷來說還是具有一定的含金量的。但是通過考試較為困難,也正是因為這種難易程度,自考在社會上的認可度還是比較高的。

祝你求學愉快,天天開心,望採納,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

2樓:洛弘揚

浙江外國語學校是私人學校,

學校環境寢室不是很好的,而且通過率也不高

最好選擇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杭州師范

是不錯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可能,但也有可能分開,學校不同安排是不一樣的。

不過即使在同一學校,上課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外國語學院讀專科啊?那學校只有專科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裡的學生。分開的。條件比較差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小區,可以參加相同社團

全日制專科和全日制自考本科哪個好

很多人都說自考本科不好,讀個自考本科還不如上專科呢,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1 收入 有的公司招聘要求是專科學歷以上,有的好一點的公司只要本科學歷的人,這就意味著專科生連投遞簡歷 面試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去展示自己的能力了。絕大數公司都是會有學歷薪資補助的,本科薪資的起點就比專科高。有的槓精就會說了專科...

普通全日制和全日制研究生的區別,全日制和全日制普通高校有什麼區別?

全日制研究生,即週一到周五即正常工作時間上課的研究生,有些是免試入學,經學校資格審核進行錄取工作,入學難度相對較低。概念基本上等同於在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進行脫產學習的脫產研究生。全日制普通研究生是先參加全國統一的研究生入學考試,考試通過之後參加學校組織的複試,經錄取入學學習,競爭強度比較大 全日制和...

全日制自考本科文憑有用嗎,全日制大專和自考本科哪個更有優勢

有用,全日制的是一種全天候教學的體制,通俗的講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按照課表上課,有任課老師上課.自考本科 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 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