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在出門前最好多長時間塗,防曬霜在出門前多長時間抹效果最好?

2022-01-12 22:22:43 字數 5841 閱讀 2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50倍指數的早晨潔面和護膚後避開眼周肌膚塗抹即可,一般白天無須再補塗,如有必要可午間清水潔面後補塗一次,晚間必須卸妝,之後才可潔面和護膚。

2樓:煙瀅逮冰香

防曬霜跟一般的護膚用品一樣,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所以出門前10—20分鐘應塗防曬霜

3樓:轉身的夢想

30分鐘,而且每隔2、3個小時要補塗,否則還是容易曬黑的,另外外出最好打傘,這樣防曬效果更好。

4樓:共同話題人

30分鐘之前塗抹,美兩小時進行補塗。切記!

5樓:蕭雪寂靜

20-30分鐘 這樣能充分的發揮作用抵抗紫外線 不過用前還是建議看看防曬霜的說明 不同的防曬霜要求可能會不一樣當然

6樓:遊子逸

防曬霜出門前半個小時塗,防曬霜的使用方法:

1、潔面-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霜-防曬-後面在用粉底化妝等步驟。

2、防曬霜額頭是從中間向兩邊抹開,抹均勻,不要打圈,因為防曬霜不是保養品,不需要揉進**裡讓它吸收。臉部是輕輕地自上而下地擦,不要從下往上或者打圈擦,道理同上。

3、一般的防曬霜眼部是可以用的,記得一定要擦眼部,眼部很脆弱,很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脖子也不要放過,不然以後會出色差的,很難看。

防曬霜在出門前多長時間抹效果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前15到20分鐘提前擦才有效果最好下面擦一點保濕乳液還有爽膚水防曬霜要擦多厚點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的是在出門半個小時前擦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防曬霜出門前多久塗,防曬霜提前多久塗,防曬霜提前多

9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半個小時~!因為它要塗上**後,反應了才生效~!如果你去的地方比較曬(例如游泳),你就隔3小時塗一次~!切記別塗度數太高的防曬,因為這樣很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20分鐘就可以了。

出門前多久抹防曬霜效果最好?

11樓:橘子檸檬氣泡水

首先在塗防曬霜之前要做好底妝,爽膚水和隔離乳之類的一系列護膚產品。之後就可以開始塗防曬霜了。

根據你的防曬霜所能維持的時間,有的是2-4個小時,有的是6-8個小時就需要重塗一遍來達到更好的防曬。一般在出門前20分鐘左右塗上防曬就可以了,spf的指數越高,它的防曬能力就越好。你可以看一下你選擇防曬的spf值,和pa值參照來選擇

因為女孩子對自己的膚色還是很在意的,俗話說一白遮百醜。所以女孩子還是希望自己的膚色變得亮白亮白才好看,所以你要根據自己的出門時間和當時的紫外線程度來選擇所用的防曬霜。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八卦泡麵頭

我覺得防曬霜是每天都需要塗的,因為無論什麼時間,紫外線都是存在的,無論冬天還是夏天。

一般的防曬霜都是有一定的時間段限制,我覺得一般的防曬霜是需要在出門前半小時塗抹的,而且防曬係數是有時效的,過了有效期,必須補塗。因為擦拭、流汗等原因,防曬霜會有損耗再者因為塗抹的量達不到標準用量,防曬霜實際的防護時間要比理論計算的時間短,所以一般都會建議2-3小時補塗一次。

防曬是很重要的呀,所以為了自己的**,女孩子們一定要注意呀,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注意防曬呀!

13樓:阿念的小信使

抹適量的,差不多蓋住**的就可以了,一般出門前半個小時抹的話效果更好。

14樓:個非凡哥

出門前30分鐘應該是最好的,這樣起到保護的作用最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前十幾分鐘吧,這樣出去可以有效防曬。

16樓:社會小天使

我認為防曬霜是每天都必須的,只要出門每天要上防曬,具體多長時間我感覺半個小時左右最佳。

我們都知道,防曬霜可以防紫外線,可以保護我們的**,所以每天只要出門就一定要塗抹防曬,還有就是女生一定要在妝前塗抹防曬,要不效果是不好的,**無法吸收。然後就是我認為出門前半小時左右塗抹防曬是最佳時間,這個問題段內可以讓**吸收一下防曬,達到防曬的效果。

還有就是,不論春夏秋冬防曬都是必須的,有的人認為防曬就是為了防太陽,實際上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我們應該根據塗防曬的時間來每天都塗抹防曬。

17樓:指南針指北針

準備出門的時候抹,那樣的效果會更好,可以發揮到極致。

18樓:狂浪吧

出門前的半個小時塗抹應該是最好的吧,吸收的差不多了。

1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要出門了就應該要把這個防曬霜給塗上,這樣的話我覺得才好一點。

20樓:z隨遇而安

夏季出門防曬是必須要塗抹的,是女人的必備品,只要出門就要提前擦好防曬。

防曬霜最好在出門前提前多久時間最好?

21樓:碧根裹

看你用的哪種防曬了,如果是化學防曬的話,出門前半小時抹上即可,但要注意防曬也不是全天的,到了下午最好補一下,晚上也要注意很好地用卸妝液卸下來,不然一天的汗液啊容易導致起痘痘,而且一般塗了之後為了不出油光,還會用散粉補妝,所以要做好卸妝工作。如果是物理防曬,因為採用的是氧化鋅之類的,塗了非常白的那種,塗了就等於多了層遮擋物,不需要提前塗抹。

防曬霜在出門前什麼時候擦最有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怎樣塗防曬?

1、防曬的厚度、均勻度與補擦時間是常被忽略的關鍵因素

擦拭的厚度和均勻度是關鍵因素。若是防曬品擦得不夠,會使你**無法得到足夠保護。此外,補擦防曬品的時間也決定了成效。

2、什麼時候擦防曬效果最好呢?

出門20分鐘前就必須擦上防曬品,擦得夠厚夠均勻更是關鍵步驟。

3、防曬品與其他產品擦拭的先後順序是怎樣呢?

不管是化妝水、青春痘藥膏或是乳液,防曬品的擦拭都是最後步驟,如果先塗防曬品再擦保濕品,就會稀釋並破壞防曬品已形成的薄膜結構。

4、如果把不含防曬成分的粉底擦在防曬品的上面呢?

這必須先看粉底的量有多少、粉底厚不厚、油不油,以及是什麼型別的防曬成分。要想避免防曬被稀釋,可以在白天時選用含防曬成分的粉底。

5、如果使用的產品中,只有粉底可以阻隔陽光呢?

最重要的訣竅就是,粉底一定要擦得厚且均勻,如果擦得太薄或者混合其他東西,是無法獲得包裝上的防護係數應達效果。

二.這些防曬知識你必須知道

1.不是陰天就沒有輻射,坐在樹蔭底下或戴帽子只能減少部分的陽光輻射,但周圍水面、水泥和草地可以反射紫外線到達**,造成雙重傷害。

2.海拔越高,陽光輻射越強,每公升高1000英呎,陽光輻射會增加4%。

3.每日早上10點到下午2點是紫外線最強的時刻。

4.防曬要大量使用,可惜大部份人都無法做到這一點,一支60ml的防曬霜應該2個月內用完才足量。

5.spf值是紫外線uvb的防護係數,除此之外你還需要關注uva防護。

6.沒有哪款防曬可以100%保護**,即使防曬係數spf高達50,仍有3%的紫外線能穿透你的**。

7.如果你使用2種以上含有防曬成份的產品,兩個防曬係數不能相加。不過它們仍然能大於原本spf15的作用,因此迭加防曬產品是有好處的!

8.開封的防曬產品要盡快使用完,放置時間過長,有效的防曬成份會降低,還可能會產生細菌的繁殖。

23樓:巧晗蔣尹

是的,順序正確。一般出門前15-30分鐘內塗,利於起到防曬作用,20倍的防曬一般2個小時需要再塗一次。

防曬霜一定要出門前半小時塗嗎

24樓:高中孫老師

是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而且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者防曬霜塗抹上幾小時之後就要重新塗抹一次防曬霜。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防曬霜跟一般的護膚用品一樣,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所以出門前10~20分鐘應塗防曬霜。

防曬霜的分類:

防曬霜可以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但化學防曬劑在膚感和視覺效果上較好,而**比較敏感或是極度乾燥的人則更適合物理防曬。

1、物理防曬霜

利用防曬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曬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2、化學防曬霜

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曬的目的。

擴充套件資料:

防曬霜的使用注意事項:

1、塗抹部位

塗抹防曬應覆蓋頸部、胸口、手臂、耳朵(特別容易被遺忘又特別容易被曬傷的部位),以及其他任何暴露在外的部分。塗防曬霜時,不要忽略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以免造成膚色不均。

2、清洗產品

每天晚上務必將防曬產品徹底清除乾淨,因此不要帶著防曬霜休息和睡覺。

3、使用量要足夠

防曬霜並不是塗上就有效,而要達到一定量才能發揮效應,通常防曬霜在**上塗抹量為每平方厘公尺2毫克時,才能達到應有的防曬效果。需要注意,spf值不能累加,塗兩層spf10的防曬霜,都只有一層spf10的保護效果。

4、不要混合使用不同品牌的防曬霜

混合使用會增加**過敏的可能性。各個品牌防曬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曬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5、注意儲存

如果長時間受熱或太陽直曬,防曬霜效果可能降低。不可使用變質的防曬化妝品,因為它不僅防曬效果下降,而且更有可能刺激**。

6、注意防曬死角

塗抹普通防曬品的時候,眼唇部肌膚也需要注意。但如果沒有說明,或者使用針對眼部的防曬產品,不要隨意用於眼周**。

26樓:採採柔逸

1、防曬霜跟一般的護膚用品一樣,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所以應在出門前10~20分鐘塗。同時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產品的spf或pa值來確定效果的持續時間。防曬指數50+以上的防曬效果可持續5~6小時。

30+~50+防曬效果持續時間在4小時左右。

2、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化學防曬劑在膚感和視覺效果上較好,而**比較敏感或是極度乾燥的人則更適合物理防曬霜。

3、理想狀態下,防曬霜應該在潔面後上妝前使用,能保證其緊貼需要保護的**細胞。實際使用時,可在日常的護膚步驟結束以後塗抹防曬霜,然後再化日常的彩妝。

27樓:牆角邊兒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曼秀雷敦樂膚潔防曬潤色隔離乳spf30pa++領取試用(剩餘400份)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侵害,抑制油光,遮蓋痘疤,呈現自然素肌感預防青春痘的產生,油性肌膚,粗糙膚質適合。緊緻肌膚,並賦予肌膚...更多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侵害,抑制油光,遮蓋痘疤,呈現自然素肌感預防青春痘的產生,油性肌膚,粗糙膚質適合。緊緻肌膚,並賦予肌膚清爽潤澤感pf30 pa++:紫外線是造成青春痘惡化的原因之一!

加強日常防曬隔離,才能保護細緻肌膚。防痘及舒緩:含lsopropyl methylphenol,深入毛孔,有效預防青春痘。

幫助舒緩痘痘肌膚的不適。脂吸收:能吸收多餘皮脂,持續保持不泛油光。

清爽保濕:新增維他命c和e,能幫助清除因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保溫滋潤,維持肌膚彈性。妝前使用低刺激性微香性用途:

臉部防曬隔離,預防青春痘使用方法:使用前請充分搖勻,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哪個防曬霜好,哪種牌子的防曬霜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可以使用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 spf50 pa laneige 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spf50 pa 70ml高效持久的新防曬保護,使你的肌膚與紫外線絕緣,特有的延展防水配 方,令肌膚清爽鬆弛無負擔,特別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所含無機uv散射粒子使得水凝防曬霜同時包含二...

防曬霜哪個品牌效果最好,防曬霜哪個牌子好?

總的來說我覺得有名氣的品牌肯定要比小牌子好一點 不是覺得貴的就是好的 但是質量會好一些 我自己用過一些防曬,基本上商場專櫃的都用過,我覺得歐珀萊好用,以前運動會的時候擦完就那麼曝曬一天,回家完全沒覺得黑,反而覺得有變白哈哈 這一點我自己也覺得很扯,只是當時確實這麼覺得 後來用了一些其他牌子za 露得...

問問關於防曬霜,很急 防曬霜

對於出汗比較多的人,特別是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是不是在塗抹防曬霜時要注意多塗抹幾次?出汗越多,補塗的次數就應越勤。如果防曬霜隨著汗液流走或擦掉,再不及時補擦,豈不等於沒塗防曬霜?3 不同的天氣應該使用多少spf值的防曬產品?平時 spf15 pa 以下就夠了。外出旅遊 spf15 30 pa 完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