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可以用美白產品嗎,美白產品白天可以用嗎

2022-01-12 22:22:40 字數 2441 閱讀 2597

1樓:襲邵隱春燕

白茯苓:

性味:甘、淡、平。

歸經:入心、脾、腎經。

功效:具有利水滲濕、補氣健脾、寧心安神、生髮潤膚作用。常用於脾虛乏力、食慾不振、大便溏洩、小便不利、腹脹水腫、心悸失眠、腎虛脫髮等。

美容應用:生藥磨成粉末,或與其他中藥粉混合後,加水或鮮乳調成糊狀,敷臉,可美白潤膚。各種膚質均宜。

同事介紹我喝☆ne

☆美☆白☆茶☆

,我平時上班本來也要泡茶喝,於是也在網上定了2包,現在每天都會泡了喝,自己的膚色的確越變越好,白裡透紅的自然。推薦你也試試。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首先,敏感肌可以用美白產品。因為敏感的發生是多元的、不確定的,所以當你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使用某一款美白產品時,還是先要耳後測試看是否發生不良反應。另外,我的建議是先給肌膚補充水分,提高自我抵抗能力,溫和調理1週後,避開肌膚的高敏感時期,再進行針對性的美白護理,這樣可以把敏感的發生降到最低。

3樓:匿名使用者

orbis奧蜜思酵美人發酵精華免洗睡眠**

加了白士多啤梨果實精華和用於釀造白葡萄酒的發酵精華,可以軟化角質,增加**彈性。其實這款**白天也可以使用,打底後上妝會更加服帖。

素見修護乳

必買款!徹底拯救了我的敏感肌。素見這款修護乳得到過很多護膚金獎,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用料超級足!

對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怪不得經常賣斷貨。平時感覺肌膚有問題,抹上幾天就好了。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寵愛之名玻尿酸藍銅胜肽**

台灣著名的護膚品牌,這款**是它保濕系列中最暢銷的,成分也很純淨,是以玻尿酸和藍銅胜肽作為原料,可以為肌底注入多種營養元素,去改善乾燥缺水的狀況,讓**呈現出水潤感。

舒真海藻**

一生推!我的無限回購款!也是很多美妝雜誌都推薦過的經典海藻**。

在網上買了很多海藻**,這是買的最好的一款,海藻顆粒很小很細,出膠很快,用完的整體感受很舒服,比片貼**更帖敷,而且純天然的更安全,還可以清潔毛孔,感覺臉都清透了好多,摸起來滑滑的,潤潤的,補水效果真的超級好,沒有感覺刺激**。敷完的海藻**也不要丟,因為還是有很多膠很多水分的,拿來敷脖子,敷手,敷手臂,敷小腿,感覺不錯!閉眼入沒錯!

紀梵希墨藻珍萃黑金蕾絲**

首次將高階手工蕾絲融入到了護膚之中,使用時貼心的膜布能完全貼合面部,從而讓肌膚能更好的吸收,最終給肌膚帶來與眾不同的彈潤飽滿度。

trilogy玫瑰果油

清透金黃色液體,質地水潤,流動性強,按摩1-2分鐘可以完全吸收。玫瑰果富含亞麻酸,可以延緩衰老,也具有非常強大的保濕功能,可以對抗**乾燥缺水。

美白產品白天可以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美白類的水乳霜精華等等可以每天使用,如果是美白**的話,每週兩三次就可以了,如果每天都敷**的話,對角質層傷害較大,想要追求美白的話也要注意補水,補水**倒是可以每天敷的,但是要注意縮短一下使用時間

5樓:彝家女孩護膚品

有些美白產品白天可以用,有些則不可以用。含有精純的維c成分的美白產品,如果在白天使用,經過日曬後功效會大打折扣,還有果酸類產品最好是在晚間使用,避免在白天因紫外線而造成的刺激。除了含有精純的維c或果酸的美白產品,其他都可以在白天使用。

每個美白精華產品的成分都不同,建議大家在使用前先仔細檢視說明書。

6樓:開心快樂

斑點出現主要受生活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影響,如果臉上的斑點越長越多,就要考慮是否生活的環境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平時面部清潔的工作要做到位,防曬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不過最主要就是調節內分泌,想要控制斑點生長的趨勢,最好是先到醫院做激素水平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調整。

如何祛斑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6、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7、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瓷肌美白原價960這個產品光是美白,不可以去斑嗎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衝強光 intensive pulse light,ipl 進行美容性 的一種 科的 方法。其 本身是模擬脈衝雷射 q開關雷射 來進行 的,也遵循雷射同樣的 原理,也是利用光對 的穿透性和色素顆粒對強光的吸收性來進行 的。形象地說就是利用強大的脈衝光 沖散 色素顆粒,使色素斑...

什麼產品可以美白啊,什麼產品美白效果好?

美白的產品可以美白。其實你可以去商場看一下 讓那個導購跟你解說一下嘛 我覺得黃瓜 非常不錯。自己調製 用牛奶,蜂蜜,珍珠粉調成較稀得液體,再買點壓縮 放在液體裡面泡開了敷臉效果相當好哦,但是要堅持天天貼,如果比較懶的話就沒辦法了。美白淡斑系列配套 美白淡斑遮瑕霜 20公克 115 驅黑美白煥采精華液...

功效性美白產品,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

現在美白的產品太多了,有的太貴,有的沒效果,有的甚至對 不好,真是傷不起,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食物類的吧,有些天然的植物粉粉也不錯,比如薏仁粉,杏仁粉什麼的,都市翡翠這個我一直用,暖角落女人茶坊買的,希望能幫到你!做兩次保濕 另外,可在塗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濕精華液,提高肌膚含水量。請問什麼是功效型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