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緬甸交界的山上撿到的石頭,有懂的朋友嗎?是否是恐龍化石

2021-04-22 18:37:54 字數 1877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也不用在網上諮詢了直接拿去當地地質局看看就知道了

2樓:windy漂浮星空

不是恐龍蛋化石,此類石頭叫做「結核石」,屬於沉積岩。

在山上撿了乙個石頭片,上面有像竹葉一樣的圖案,是不是化石?

3樓:俠盜天高雲淡

不是化石就是人為刻上去的,也就是文物

4樓:老張監理

是的。交給國家,可以獎勵500元,你發財了!

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刻畫的古建築裝飾品,不是化石。

山上撿的石頭,顏色還可以,有懂得幫忙看下

6樓:林城山水郎

這是一塊葉蠟石,顏色確實不錯透光性也好,可惜含雜質而且空隙較多,價值不高

在**撿的石頭,這是什麼東西,是不是化石

7樓:江流無悔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我這有兩個石頭,請大師給看看是不是像恐龍蛋化石?

8樓:安簡言格仔花繹

首先你是在**撿到的石頭

?   當下石頭風颳的愈來愈強,發現一塊透的石頭就詢問時不時玉,是不是翡翠。   翡翠,也稱翡翠玉、翠玉、硬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翡翠玉石95%以上來自緬甸,之外,還有瓜地馬拉、日本、美國、哈薩克、墨西哥和哥倫比亞。這些國家翡翠的特點是達到寶石級的很少,大多為一些雕刻級的工藝原料。

  玉,玉是在世界(尤其是東亞)各地區受到廣泛歡迎的乙個寶石的分類,在礦物學上玉分為硬玉(也稱翡翠,主要成分為 naalsi二o陸)和軟玉(透閃石、陽起石一類,因化學成分的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種類較多,但主要成份均為 ca二(mg, fe)5si吧o二二(oh)二)。我國主要有白玉、黃玉、青玉、碧玉、岫玉。玉在我國各大省幾乎都有分布,主要有新疆和田,青海岫玉,遼寧蛇文玉,甘肅鴛鴦玉,貴州玉石有金星翠玉、貴翠,雲南玉石有碧玉、葡萄玉、東陵玉、岫巖玉、藍玉髓,湖北綠松石,河南獨山玉等等   但是透亮的石頭出來玉翠 水晶 瑪瑙 更多的是石英石,長石,螢石,一般透亮的石頭硬度上達不到玉石硬度,看**有時候很難看出來,自己摔摔看看,學習寫鑑別嘗試也可以略懂一二。

國家文化藝術品中國 希望能給你幫助

山上撿到的黑色石頭,有圖案,是什麼石頭?

9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海邊撿到的漂亮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有認識的朋友嗎?

10樓:

有一塊就夠勒敗 ` 要那麼多就不美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孔,顯然是珊瑚石。

在山上撿到的石頭,是什麼種類的

12樓:鬼子炮樓

很漂亮的瑪瑙。

有人說是雨花石也沒錯,因為雨花石也是瑪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一棵普通的纏絲瑪瑙。

在山上撿到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我在山上撿到乙個透明放大的石頭不知這是什麼?

像是瑪瑙原石。但是材質一般,個體較小。能量寶石 嘿嘿開玩笑,看上去我覺得應該是石英 我在山上撿到乙個透明放大的石頭不知這是什麼?質地較軟 頁裝遇火變白。好像是叫方洲石 你查一下初三的化學書,裡面有,好東西,不信你查一下。老兄,水晶原石,不錯呀,哪撿的,也指點我們一下吧 在山上撿的石頭,不知道是屬於什...

在山上撿的石頭,這叫什麼石,在山上撿到的,這是什麼石頭,是瑪瑙石嗎?還是普通石頭?

是石英岩。很多見的!好像是一塊大理石質地的,可能比較值錢。最好拿到玉器店去給別人看看。很罕見的吧,還有雞血紅,是塊好玉!在山上撿到的,這是什麼石頭,是瑪瑙石嗎?還是普通石頭?很普通的時候,經過水流侵蝕後再泥土裡浸泡自然形成的。不要那麼驚訝。河邊的泥土裡到處都是這樣的石頭 火山分化石,不值一提 非常常...

我在山上撿到透明放大的石頭不知這是什麼

質地較軟 頁裝遇火變白。好像是叫方洲石 你查一下初三的化學書,裡面有,好東西,不信你查一下。老兄,水晶原石,不錯呀,哪撿的,也指點我們一下吧 撿到乙個透明石頭,不知是什麼石頭?這個是 石英石 石英是主要造巖礦物之一,一般指低溫石英 是石英族礦物中分布最廣的乙個礦物。你告下它的硬度大概就知道了,我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