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厚街的朋友知道有什麼好點的廠嗎

2021-03-04 09:00:52 字數 993 閱讀 7149

1樓:貌沒如花

厚街汀山,群福塑膠模具廠.普工,1400/月,每週6天,每天8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屯天橋那裡兩個大廠 偉易達(電子廠)在對面 遠夢廠(家紡)都是常年招工. 雙崗那邊有個慕思廠(做家具的)待遇不錯.鞋廠多,但是規模都不是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葉珠寶在招工,你可以去看看

東莞厚街有什麼好廠?

4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工資一般是靠加班費多才能上2000的,你就到處找找看有沒有平常加班費上8元/h的廠咯,如果有你進去試試加加班拿2000不成問題!

5樓:百度使用者

綠洲鞋廠。你可以考慮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偉易達電子廠 厚街最出名的乙個廠

東莞厚街有什麼好一點的廠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視界啊,員工乙個月四五千是很簡單的! 再就是tti,都是在高速路口那裡,目前應該是厚街最大的工廠了,他們的生意每年都是**20%左右的業績。建議別去鞋廠,現在前景堪憂啊!

tti跟三星都在厚街新車站後面。在厚街隨便打個車都知道的

在東莞厚街這裡,哪個廠上班比較好,在的給推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其實都差不多,東莞厚街三屯有個勵泰皮具廠還可以,港資企業,東莞厚街白濠還有個瑞肯鞋業還可以。

厚街有什麼好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汀山有:三星,泰科,tti, 三屯有:偉易達,柏能,愛高,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廠!如果在厚街進廠,三星和泰科要好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應該可以,還要看你自己的專長。

北京簋街有什麼好吃的 北京簋街小吃在什麼地方

北京簋街小吃在什麼地方 北京簋街小吃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前往此景點的交通方式 地鐵。1 乘地鐵5號線 北新橋 站。2 乘地鐵2號線 13號線 機場專線 東直門 站。公交 乘 在 東直門 下車。簋街小吃位於東直門內,西到交道口東大街東端。這裡是北京有名的夜市,匯集眾多美食,是北京人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

請問有那位朋友知道如何降低物質的熔點

對金屬而言,只要把不同的金屬附配就可以降低熔點了。也就是說 混合能降低物質的熔點。改變大氣壓可以變熔沸點。如何增加熔點 1 提公升物質的熔點可以通過增加壓強的方式來實現。2 平時所說的物質的熔點,通常是指乙個大氣壓時的情況 如果壓強變化,熔點也要發生變化。對於大多數物質,熔化過程是體積變大的過程,當...

我想給老公有驚喜的生日,請問有什麼好點子

吼吼 絕招 穿件好少 好少的睡衣等他 嘿嘿 看他開不開心 要不然就給他乙個小寶寶 哈哈 驚喜死他 看的出你很在乎他。所以有一顆真誠的心比任何禮物都更有價值。當然咯,可以給他做頓可口的飯菜也是不錯的啊!所謂的bai 驚喜就是他想不到的.你是她的老du婆zhi,看的出來你很愛他.那你dao 想給老公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