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網劇有吻戲嗎?在第幾集?

2023-01-15 12:35:02 字數 982 閱讀 8878

1樓:北緯思念伶

3 智娜泰雲。

8 本部長惠美。

9 智娜泰雲。

10 智娜本部長。

12 智娜泰雲。

16 智娜泰雲。

滴男友卡吻戲在第幾集?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吻戲的話,應該在第八集之前看的,好像是這個情況。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吻戲在哪幾集?

3樓:惠芷藍

《我的奇妙男友》二之戀戀不忘的吻戲,大約在第五集左右吧。

4樓:娛情娛理吧

吻戲在第二集和五集還有二十八集,和三十集,都有的,可能還有其他的,你自己去看吧!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和田靜植第幾集接吻

5樓:蘭嘉卡斯

在第一集有吻戲,05集5分30秒;09集36分;17集;20集床戲+吻戲。

6樓:匿名使用者

05集5分30秒;09集36分;17集;20集床戲+吻戲。

7樓:琴女等等我呀

從不劇透 因為我不知道。

8樓:草原上之狼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很多人都渴望經歷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覺得那樣才沒有白活這一輩子,於是年輕男女夢想著,過來人追尋著,當局者更是瘋狂著,留有遺憾的就用其他方式給自己做補償。

愛上北斗星男友哪集有吻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北斗星男友是第5集有吻戲。

10樓:夢雪碧可樂

這個在第二集的時候就有了了。

11樓:束凌春

上北斗星男友哪集有吻戲?第四集裡有吻戲。

我朋友有談了將近一年的女朋友,網上認識的,一直異地戀,偶爾他去看她,他對她女朋友很好,戀愛期間

男人一生兩大copy成就就可以了,一是成家,二是立業,沒有先後主次之分,但如今社會理智的應該吧立業擺在第一位,先強大自己何愁早不到女人,現在女人是比較物質比較貪玩的 這也不是他們的錯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力,有一句話說的好 是自己的別人搶不走,不是自己的綁在身邊也沒用。您這個朋友的情況百分之九十是...

男朋友在我睡著的時候吻我臉親我額頭,被吻醒了,為什麼趁我睡著吻我臉

那是因為你睡著的樣子太可愛,他沒忍住,要麼就是害羞,在你醒的時候不好意思。反正怎樣都是因為愛你。如果你們之前沒有什麼過分的親密接觸,他可能會害怕你在醒著的時候你拒絕他,所以在你睡著以後試著親你。在你醒著的時候,他沒有那種衝動,隨時有了想法了就親你了。最純美的時候,很安靜,很自然,發自內心的愛,我每天...

女朋友可以送男朋友戒指嗎,男朋友送的戒指,我應該戴什麼手指 ?

沒有聽說女生送男生戒指的,一般都是婚前男生送女生戒指表示確定雙方關係,結婚典禮上新娘和新郎互換戒指表示一生一世。婚前你可以送男朋友觀音項鍊,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關心 愛意 可以啊 不過不是用來求婚的吧 可以呀!女人怎麼了,女人也有自己的愛情,不一定要男生主動滴!勇敢追求幸福才是最棒的不是嗎?剛然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