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科比和詹姆斯,科比和詹姆斯哪個實力更強

2022-01-12 18:09:34 字數 5663 閱讀 4486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年紀輕輕就進入nba,可以說都是一代天才。他們之間誰強誰弱呢?看看他們今年的表現吧~

詹姆斯: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31 41.9 50.3% 35.

4% 75.8% 0.80 5.

67 6.48 5.80 1.

77 0.90 3.32 2.

38 30.6

驚人的資料,實再讓人看不出這是他的第三個賽季。那我們再來看看科比的吧: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31 40.1 44.3% 35% 81.2% 1.38 4.29 5.67 4.45 1.19 0.54 3 2.80 33.7

從上面的資料我們可以把他們今年的表現做一下比較了~

一 得分

科比場均33.7分,命中率44.3三分球35.81

詹姆斯場均30.6分,命中率50.3三分球35.4

可以看的出來,從得分上科比強過詹姆斯.但是科比用的是他的獨得來的,不知道合理運用出手機會的後衛.不能算是乙個好後衛.

二 籃板.

這沒有必要多說,詹姆斯天生的條件好過科比,比科比強一點也不奇怪.

三 助攻

科比4.45個

詹姆斯5.80個

這點詹姆斯還能強過科比,的確值得表揚.乙個進nba才第三年的,居然比乙個進入nba以經都快十年的球員還成熟,真是讓人意外.科蜜們別說科比的隊友差.

奧多姆等人都不差了,你們怎麼不看看科比的出手次數呢?得分王還不一定能拿到手,出手王是當定了.做為乙個好球員,應該讓隊友強起來.

難道還要幫他找回年輕時候的奧尼爾嗎?那科比也還得做回老二了.

四 防守

枉科蜜們還常常說科比防守好,搶斷和蓋帽居然沒有一項比得上詹姆斯.先幫科蜜臉紅一下.

五 領導能力

這看兩隊戰績吧,騎士在詹姆斯帶領下拿下了20勝11負的戰績.今年看來他們的目標不只是季後賽了吧.湖人在科比帶領下拿下17勝16負,而且還有傳奇教頭菲爾傑克遜.

看來他的領導能力還有待提高.

六 人品

本來一直不想說,不過看科蜜老拿麥迪半場回家看孩子說事.今天也說說吧.

科比剛出道的時候,吐著舌頭學喬丹.還得到喬丹的親手指導.可現在成名了呢?

開始說我就是我了,不少科蜜還說他超越喬丹.不講技術的話,他這行為叫什麼?白眼狼知道什麼意思嗎?

不像詹姆斯,崇拜就是崇拜,球衣號碼都搞的一樣,多真誠的乙個小夥子啊.

從上面的資料來看詹姆斯現在就算不比科比強,也不會比科比弱了.可憐,乙個nba球齡以經高達9年的,只能和乙個三年級平分秋色.看來不用等以後了,科比的光芒將在不久的將來被詹姆斯蓋過.

2樓:唯一

1、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2、詹姆斯技術全面,突破能力強。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2023年,勒布朗·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乙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麥可·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

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

詹姆斯和科比曾如何評價杜蘭特?

3樓:中芷荷

今日勇士主場迎戰快船,最終快船大勝19分獲得勝利,但是全場最為關注的或許就是杜蘭特成為歷史第二年輕2萬分先生了。本場比賽,杜蘭特上半場高效拿下25分,個人常規賽總得分剛好2萬分,當解鎖這一成就後全場球迷起立鼓掌,祝賀杜蘭特的歷史性成就。

詹姆斯在本賽季聖誕大戰前一次採訪中評價杜蘭特說道:「他始終是那個有機會成為下乙個的球員,我甚至都不想加上下乙個這個詞」。他已經在這個聯盟裡處於高水平很久了。

這都不是「下乙個『或者是現在的問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已經多次證明了這一點。他已經在這裡了,他不必向任何人證明自己。

」科比作為nba的名宿,從來都不曾吝惜對於後輩的稱讚,休賽期談及杜蘭特總決賽的發揮時:「騎士失敗不是以為庫里,是因為杜蘭特這個極具殺手本色的偉大得分手!」

科比和詹姆斯哪個實力更強

4樓:籃比登天

關於詹姆斯科比誰強誰弱的話題,我們討論了千萬遍,到現在都沒有乙個結果。他們風格迥異,但是都引領了不同的時代,無論榮譽和資料他們兩人相比都是難分伯仲。不過球迷就是希望他們二人之間分出乙個高下,直到一人給出的答案,也許是最有權威性的。

科比作為歷史第二的分衛,第一自然不用說是喬丹,他完全繼續了喬丹的技術,無論是投籃和背打,經常都有神同步的時候。防守端雖然科比沒拿過最佳防守球員,可是9次一防和喬丹並駕齊驅,可見都屬於外線的防守大師。在科比身上的鬥志跟喬丹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跟腱斷裂都能堅持的男人,歷史上找不出第二個人。

詹姆斯就是全能的代表,他15年如一日的穩定,每個賽季的得分籃板助攻,都能排進聯盟前列,這樣的穩定性讓人覺得可怕。儘管現在已經33歲,還是處於巔峰時期,騎士還得靠他來拯救。詹姆斯到了退役的時候,很可能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拿下「30000+10000+10000」的球員。

我們作為球迷來評價二人的強弱,帶有更多的個人情感在裡面,畢竟沒有和他們二人交手過,只能通過各種錄影和資料來分析。要想有權威的答案,必須同樣是nba的球星,實力還得是公認的強,不然沒有說服力,哈登成為了不二人選。

你可以說哈登「碰瓷」,也可以說他防守靠眼神,但是不得不承認一點,他就是現役最好的分衛。無論是持球進攻還是無球,都屬於最頂級的存在,至於防守現在也不再是漏洞,從他夏天苦練的肌肉的恆心來看,他也不想自己成為球隊的防守軟肋。

哈登跟詹姆斯和科比都交手過,他是很有發言權的,在咱們國內**採訪的時候,他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問題還是那麼一針見血,「科比詹姆斯誰更強」,哈登還是給出了科比。哈登的觀點不能代表所有人的觀點,但絕對可以代表大多數人。

5樓:匿名使用者

no1:進攻

詹姆斯:勒布朗在進攻端的強大是無人能敵的,他的身體條件、上下肢力量、第一步啟動速度。可以說在所有與生理因素有關的籃球素質上,在現役所有的外線球員當中,都找不到能與詹姆斯抗衡的人。

這一切決定了他的突破幾乎是摧毀性的,只要他整場比賽都能保持充沛的體能,那麼對手就只能用極其**的犯規來阻止他。不過「皇帝」最大的乙個缺陷還是跳投,因為他在出手投籃時姿勢相對怪異,手離身體的距離不僅高而且遠,這樣一來腕力的要求就會提高很多,從詹姆斯的遠距離跳投中可以看出,他的投籃要麼剛好,要麼就是稍微短了點,很少看見詹姆斯的跳投會砸在籃筐的後沿,這也嚴重的影響到了他的投籃命中率,如果不在這個問題上多加修正,只會突破的詹姆斯將無法在進攻這個環節上超過科比。

科比:相對於詹姆斯來說,科比的進攻幾乎是無解的,他的投籃手型非常標準,在身體協調性足夠出色的情況下,科比可以在任何位置,任何情況下,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投籃得分。如果對手採取緊逼防守科比會果斷的選擇突破,儘管隨著年齡的增大他的啟動速度已經遠不如21世紀初三連冠時期,但在同樣的位置上,很少有人比他的腳步更快,曾經的科比終結者們都是以快聞名,從這一點上也可以看出,如果科比想突破,或許沒有詹姆斯那麼力拔千鈞,但絕對是瀟灑飄逸,至於效果,當然都是一樣,輕鬆得分。

pk結果:科比勝,優勢:攻擊範圍廣,手段多,最重要的一點:會跳投。

no2:防守

詹姆斯:的確,詹姆斯沒有入選過任何一屆的最佳防守陣容,但就目前的情況看來,除了華萊士,詹姆斯是騎士隊中最出色的防守人。還是那句老話,詹姆斯的身體條件決定了他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如果他願意去防守科比,那麼即便是進攻牛x如科比大神這樣的人,也不一定能夠輕易得分。

本賽季我們已經多次看到詹姆斯送出超級大帽的場景,前兩年騎士主教練布朗還批評過詹姆斯不願意防守,但是到了今年,這樣的聲音再沒有出現過。此外詹姆斯還有乙個最大的優勢,還是他的身體條件,決定了他可以防守大前鋒、小前鋒、得分後衛、甚至控球後衛,因為詹姆斯速度非常快、彈速也很快,只要意識上來了,除了中鋒,他誰都可以防。

科比:多年來科比一直都是聯盟年度第一防守陣容中的常客,他甚至表示自己可以不要mvp,但一定要爭到乙個最佳防守球員。這樣的心態決定了科比在瘋狂進攻的時候也不會忘記防守,每次對位超級得分後衛的時候,科比不會選擇跟他們飈分,而是採用密不透風的防守來摧毀對方。

這樣做的效果往往不錯,因為很少有得分後衛的防守像科比一樣出色,在這一點上科比很像喬丹,因為喬老爺也是出了名的攻防一體。但比起詹姆斯科比仍然處在劣勢,因為身體條件的限制,科比頂多能防守後場的兩個位置,如果你讓他去防詹姆斯或者加內特?那簡直跟自尋死路沒有什麼區別。

pk結果:詹姆斯勝,優勢:防守意識逐年提高,可防場上多個位置。

6樓:戶田粱岔

詹姆斯和科比誰更強這一話題,至少討論有了5年的時間,至今都沒有答案。喜歡科比的球迷,自然有1000個理由來證明科比強過詹姆斯,詹蜜們自然也有1000個理由來反擊,雙方就是這樣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到現在都還是爭論不休。兩人所處的位置和年代都不一樣,他們很少有真正意義上的對位。

如果一定要看誰強誰弱,就拿同樣33歲時的表現比較就一目了然,這五點對比能夠給你答案。

資料:科比是8月23日的生日,因此33歲賽季得從2011——2012賽季算起。2012賽季的科比場均27.

9分5.4籃板4.6助攻,詹姆斯33歲場均27.

5分8.6籃板9.1助攻,除了得分都勝出了科比。

關鍵詹姆斯33歲是打滿了82場常規賽,而科比只打了58場,對於球隊的幫助顯然詹姆斯更多,因此詹姆斯勝出。

帶隊能力:詹姆斯本賽季只有樂福乙個算得上球星的隊友,依然把球隊帶到了東部第四的位置。球隊一切他都在參與,離了他騎士是一勝難求。

科比則幸運了很多,12賽季他身邊有拜納姆和加索爾,這兩位都是接近20+10的資料,結果湖人只取得了41勝25負的戰績。如果把這套陣容給詹姆斯帶,輕鬆拿下聯盟第一戰績,論帶隊能力還是詹姆斯勝出。

統治力:33歲的科比還是聯盟的超級巨星,不過離mvp已經很遠了。雖然他的資料還過得去,不過球隊戰績並不好。

而詹姆斯33歲依舊是mvp的有力人選,雖然90%的機率mvp給哈登,詹姆斯也並非沒有希望。同樣的年紀卻是不一樣的狀態,詹姆斯顯然表現的更好。33歲的詹姆斯還在逆生長,而科比已經在走下坡路,差距也從這時不斷拉開。

聯盟地位:如今聯盟的第一人是誰,沒有懸念都會選擇詹姆斯。他實在是太優秀了,在這個年紀還創造了無數紀錄。

最年輕的31000分,30000+8000+8000的歷史第一資料。連續得分場次超越了喬丹的866次,也成為歷史第一,他拿下了太多第一的資料。而科比33歲除了資料好看外,在這方面顯然差了很多。

那個時候杜蘭特和詹姆斯都有趕超他的趨勢,杜蘭特拿了得分王,詹姆斯則是mvp,說科比是第一人並不能服眾。論在聯盟的影響力,同期的詹姆斯也是勝過了科比。

商業價值:33歲的詹姆斯下家還沒有落實,賽季還沒有結束就引起了全聯盟的瘋狂追逐。各種招募詹姆斯的橫幅標語,在各大城市的最顯眼處都已經拉好,球隊老闆願意為詹姆斯花費高昂的奢侈稅。

有詹姆斯就是門票和總決賽的保證,這兩點的吸引力實在太大,沒有人會拒絕,而33歲的科比顯然沒有這樣的實力。他即使想要離開湖人,也不會有這樣的轟動,因為所有人都知道科比下滑嚴重,不再是那個「黑曼巴」。

通過這五點看出,每一項對比都是詹姆斯勝出,同樣是33歲的詹姆斯完勝了科比。同時期的兩人到底誰強誰弱,答案已經非常明顯!

科比和詹姆斯,大家更看好哪,科比和詹姆斯,大家更看好哪乙個?

就現在來說,科比比詹姆斯更有希望拿總冠軍!但就長遠來看,詹姆斯比科比更有潛力!如果07的狀元不是水貨的話,未來應該是屬於詹姆斯和奧登的!而那時的科比,也許就像現在的鯊魚一樣,剩下的就只有嘴上功夫了!未來 當然是詹姆斯。你看看,詹姆斯4賽季就進總決賽,科比那總決賽身邊還有個處於頂峰的,nba第一中鋒奧...

詹姆斯科比誰的人緣好,在美國,詹姆斯和科比,誰的人氣高?

毫無疑問,詹姆斯人緣好,而且不是一般的好,詹姆斯性格開朗,言語幽默,又很豪爽,喜歡交朋友。看看他跟隊友都親如兄弟,替隊友出頭說話,同競爭對手韋德安東尼保羅霍華德波什都是好朋友。跟巴菲特是忘年交,跟jay z等很多天皇巨星都是好哥們兒,歐巴馬去年還特別邀請他參觀白宮,跟他暢談。科比人緣就差遠了,不信任...

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強,科比和詹姆斯誰影響力更強一些?

兩人無法相比,第一,科比是後衛,詹姆斯是前鋒,兩人無法相比,但因為今年詹姆斯拿了得分王所以很多人就說james比科比強,資料比他好,但是評價乙個球員不是單單的資料就能評價的了的,如果比資料的話,誰的資料有顛峰時期的加內特的資料完美?而且騎士和湖人不一樣,科比今年已經改變了獨來獨往的打法,他不只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