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憑什麼比科比高

2022-01-12 14:47:55 字數 1703 閱讀 7709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只是得分手,而詹姆斯是會運用得分手的人。

科比是孤膽英雄,各種高難度,卻缺少與隊友的配合。很艱難很有技巧很好看,可是老是鐵。

詹姆斯呢,各種暴力扣,碾壓上籃。簡單粗暴。高難度三分也有,四步上籃不進也有。關鍵時刻甩鍋也有。

承認說科比的終結水平更高。

可是,可是詹姆斯自帶體系啊。

科比輸在了太想得分,太拼,拼到太累反而沒有效率,太獨反而得不到隊友的幫助。

詹姆斯則是有更好的傳球視野,串聯全隊,大家一起擼起袖子幹,反而贏的多贏得輕鬆。

科比可以說是一把好刀,刀刀致命;詹姆斯卻像是乙個拿著刀的戰士,使用手頭的刀來進攻。

其實詹姆斯沒有怎麼孤膽過,因為他知道孤膽是幾乎不會贏的。

科比則是乙個英雄,沒有別人的幫助走著自己的路。自然得不到詹姆斯所能得到的。

所以說,科比獨自一人贏不了球,因為有科比只意味著只是多了科比這乙個得分點。有詹姆斯可能就行,因為剩下的四個人接到詹姆斯的傳球時會格外輕鬆。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不是科比不強,而是在5v5裡,帶動團隊比自己得分效果更好。

要是是3v3的話,科比還是在詹姆斯之上的。可是nba場上乙個隊有5個人。只有乙個球。科比的拼命和表演,可能是事倍功半的。畢竟他單打的時候隊友沒法幫他。

2樓:以史明鑑知

評比歷史地位的時候看的是三大榮譽:mvp、fmp、總冠軍科比5冠軍+1mvp+2fmvp

詹姆斯3冠軍+4mvp+3fmvp

怎麼看都是詹姆斯更強,更何況蝸殼還有三個冠軍是老二冠軍,資料上也是詹姆斯更強,幾乎全包圍。詹姆斯的歷史地位比科比要高,這沒什麼不能承認的,理性看待。

美媒排名,為什麼詹姆斯的歷史地位總高於科比

3樓:平邑_胖子

mvp積分:喬丹第1,詹姆斯第2,奧尼爾第7,鄧肯第9,科比第11。效率值(per):

喬丹第1,詹姆斯第2,奧尼爾第3,鄧肯第13,科比第23。每48分鐘的勝利貢獻值(ws/48):喬丹第1,詹姆斯第6,鄧肯第13,奧尼爾第15,科比第55。

累積勝利貢獻值(ws):喬丹第4,鄧肯第6,詹姆斯第8,奧尼爾第11,科比第18。真實正負值(bpm):

詹姆斯第1,喬丹第2,鄧肯第12,奧尼爾第20,科比第34。替換價值(vorp):詹姆斯第1,喬丹第2,鄧肯第6,奧尼爾第15,科比第16。

mvp數量:喬丹5個,詹姆斯4個,鄧肯2個,奧尼爾1個,科比1個。fmvp數量:

喬丹6個,詹姆斯3個,鄧肯3個,奧尼爾3個,科比2個。結論:喬丹各項高階資料數一數二,mvp、fmvp數量最多,無可爭議的歷史第一人;詹姆斯的高階資料、雙料mvp僅次於喬丹,現代籃球第二人;鄧肯雖然巔峰不如奧胖,但整個職業生涯壓奧胖一頭;科比高階資料在這5人中最低,雙料mvp最少,且是5人當中唯一不能單賽季包攬冠軍 mvp fmvp,毫無疑問是5人中最弱的。

去年底,美國四大權威體育**的科比排名,都是歷史12。

4樓:粒粒載畝

因為詹姆斯從資料能力看完勝科比

為什麼普遍認為詹姆斯的歷史地位比科比高

5樓:我的前前前半生

**的評價是根據對球迷的調查結果做出的相應報道,並且為保證類似新聞能持續吸引眼球,他們的報道會在其中起到制衡作用,所以這種不能完全定論而又引人矚目的新聞會不斷更新和改變,**這兩方面都有所謂的專家,乙個月後他們的評價可能會轉變,直至失去關注。

如何評價科比和詹姆斯,科比和詹姆斯哪個實力更強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年紀輕輕就進入nba,可以說都是一代天才。他們之間誰強誰弱呢?看看他們今年的表現吧 詹姆斯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31 41.9 50.3 35.4 75.8 0.80 5.67 6.48 5.80 1.77 0.9...

詹姆斯科比誰的人緣好,在美國,詹姆斯和科比,誰的人氣高?

毫無疑問,詹姆斯人緣好,而且不是一般的好,詹姆斯性格開朗,言語幽默,又很豪爽,喜歡交朋友。看看他跟隊友都親如兄弟,替隊友出頭說話,同競爭對手韋德安東尼保羅霍華德波什都是好朋友。跟巴菲特是忘年交,跟jay z等很多天皇巨星都是好哥們兒,歐巴馬去年還特別邀請他參觀白宮,跟他暢談。科比人緣就差遠了,不信任...

科比和詹姆斯,大家更看好哪,科比和詹姆斯,大家更看好哪乙個?

就現在來說,科比比詹姆斯更有希望拿總冠軍!但就長遠來看,詹姆斯比科比更有潛力!如果07的狀元不是水貨的話,未來應該是屬於詹姆斯和奧登的!而那時的科比,也許就像現在的鯊魚一樣,剩下的就只有嘴上功夫了!未來 當然是詹姆斯。你看看,詹姆斯4賽季就進總決賽,科比那總決賽身邊還有個處於頂峰的,nba第一中鋒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