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形容科比?形容科比的詞語

2023-05-29 02:15:03 字數 3839 閱讀 7329

1樓:阿倫聊體育

怎樣優雅的形容科比鐵?外國網友:在扔東西不准時大叫一聲科比!

用什麼詞語來形容科比?

2樓:小丸子

執著——對待比賽,永遠想獲得勝利。

堅韌——渾身是傷,依舊在場上賣力拼搏。

領袖——湖人當之無愧的當家球星。

果斷——如果不果斷,絕殺給誰看。

勤奮——科比的經典語錄:你見過洛杉磯早上四點鐘的太陽嗎。

瀟灑——銷魂的跳投,飄逸的扣籃,華麗的突破找不到第二個人如此這般。

好勝——第二名只能說明你是頭號輸家。

傳奇——科比的職業生涯,注定是一段傳奇。

3樓:宇文仙

執著——對待比賽,永遠想獲得勝利。

堅韌——渾身是傷,依舊在場上賣力拼搏。

領袖——湖人當之無愧的當家球星。

果斷——如果不果斷,絕殺給誰看。

勤奮——666訓練法,你有見過比他更刻苦訓練的球員麼瀟灑——銷魂的跳投,飄逸的扣籃,華麗的突破。你找不到第二個人如此這般。

傳奇——科比的職業生涯,注定是一段傳奇。

形容科比的詞語

4樓:網友

主持人:如果讓科比用乙個詞形容自己的個性,他會怎麼形容呢? 科比:我很努力,我很用功,如果你要什麼都成功的話,必須先努力。

5樓:阿倫聊體育

怎樣優雅的形容科比鐵?外國網友:在扔東西不准時大叫一聲科比!

怎樣評價科比?

6樓:網友

科比·布萊恩特的整個職業生涯就是一部開拓史,他始終都在向前開拓新的征途,從未停下過腳步。

科比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所扮演的,永遠是第一人。

在科比之前nba從未有過高中生球員直接進入球隊的先例,想要加入nba的年輕球員們起碼都得進入大學讀上一年,才能以大學生球員的身份進入nba。

但正是科比開創了以高中生身份進入nba的先河,為之後包括詹姆斯在內的其他高中生球員開拓出了一條新路。

跟詹姆斯、加內特這些天賦橫溢的天才不同,科比加入nba後並沒有直接就被球隊提上首發,而是從替補隊員打起。但他又同時開拓出了一條從替補球員歷經艱辛,一步一步提高自己,最終成為nba歷史上殿堂級別的超級球星。

在科比的巔峰時期,他能夠視得分如探囊取物,不但頻頻打出50分以上的得分,而且創紀錄的刷出了單場81分的神蹟,讓人嘆為觀止。

當人們為了科比所取得的每乙個成就而驚嘆,並將他歸因為科比令人驚嘆的天賦時,科比輕描淡寫的說出了那句名言:你見過說每天凌晨四點的洛杉磯麼?

這就是科比,他是時代的寵兒,是永遠會掐著命運咽喉的球員,是求勝欲強大到難以想象,永遠將亞軍視為失敗的球員,是擁有五座總冠軍和無數。

榮譽卻依然不會滿足,只有時間才能打敗的球員。

科比·布萊恩特,他是一名永遠都走在路上的球員,從始至終從未放棄過追逐,從未放棄過努力,他注定是一名會被時間記住的球員。

7樓:籃球熱點

科比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

2023年科比在第一輪第13順位被黃蜂選中,隨即被交易到了湖人,從此開啟了一段20年的傳奇生涯。生涯20年科比都在湖人效力。他伴隨湖人隊在這20年裡獲得了5座nba總冠軍,2次拿到總決賽mvp。

並創造了一段屬於自己的傳奇。

科比生涯總得分達到33643分和7047個籃板加6306次助攻,得分排在nba歷史第三位,僅次於賈巴爾和馬龍。科比生涯共18次入選nba全明星賽,4次拿到全明星賽次入選全聯盟第一陣容,2次入選第二陣容,2次入選第三陣容,他還9次入選防守第一陣容、3次入選防守第二陣容。

科比單場最高分為81分是在湖人對陣猛龍的比賽中拿到的,那場比賽科比有如神助,整個夜晚他都在得分,無人可擋。

2023年4月14日科比在生涯最後一戰砍下驚人的60分,科比全場出戰42分鐘,50投22中三分球21中6,第四節得到23分,60分是科比nba生涯第五高分,並打破nba球員退役戰得分紀錄,成為nba歷史單場60+年紀最大的球員。那場比賽結束後科比宣布正式退役。

2023年12月19日在湖人對陣勇士的比賽中場時刻,湖人為科比退役了8號和24號兩件球衣,科比成為了nba歷史上第一位同時退役兩個號碼球衣的球員,這也證明了科比的偉大和神奇。

科比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傳奇,有人說他僅次於麥可-喬丹。

怎樣評價科比

8樓:樂燕鈮

個人認為是後喬丹時代最偉大的sg。

和韋德一併為純得分後衛的最後代表(哈登還太嫩),個人榮譽無數,湖人標誌。

就技術特點而言,中投已經臻入化境,基本無進攻死角,因為年紀大了而越來越頻繁使用的背打也是效果拔群!作為純sg在帶動隊友得分方面和其強大得分能力相比較弱,不過在湖人一直沒有頂級pg的情況下已經足夠好。

gp和老衲都老了才來,且時間太短就不做考慮了,抱歉!)一直以來都是聯盟頂級外線大閘,近幾賽季防守質量略有下降,但總的來說比大多數2號位好太多!

就性格而言,好勝心極強!偏執!因一些言論以及一些負面事件招黑無數,卻視其為前進動力,可見內心之強大!為了勝利甚至會推遲手術或者提早復出。

不過這次渣科學乖了,慢慢來,希望重回巔峰吧!)

作為球員,他是後喬丹時期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愛他或者恨他,他就是科比!

怎樣才能很好的形容科比

9樓:豆腐甘蔗

科比也叫黑曼巴,做事比較勤奮,他說過一句:你見過凌晨4點的洛杉磯嗎,我天天見。

描寫科比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用他的不朽行為詮釋了mvp的霸道。科比是乙個不則不扣的男人,他可以忘卻那3根手指,可以在場上用那堅強去打球,這已不是乙個球星的行為,更像是乙個戰神。科比可能會在隊醫的勸告時用他那充滿力量的眼睛告訴他:

我是朝湖人巔峰去的,要我休息,除非我不能動了。韶華飛逝,光陰荏苒。十三年的風雨征程,十三年的流汗流淚流血的打拼,科比已然榮譽滿身功成名就。

從男孩到男人,科比的足跡令人唏噓不已。他凌駕於他所創造的國度加冕王者之稱,在曠世駭俗的「王朝」繼續著他的雄偉霸業。一次次浴血奮戰,一次次英勇殺敵,沒有人知道他下次將要重新整理的紀錄,即將創造的奇蹟。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 科比,將會成為越來越多的人的一種信仰。科比的這種對球隊和自己負責和堅強的精神,必定成為不同於喬丹的傳奇我現在想用這段話來表達我的讚美:

年華似水,匆匆一瞥。

科比的簡介是什麼?

11樓:五阿哥金牛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關於科比的,關於科比的事情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科比 布萊恩特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

如何評價科比和詹姆斯,科比和詹姆斯哪個實力更強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年紀輕輕就進入nba,可以說都是一代天才。他們之間誰強誰弱呢?看看他們今年的表現吧 詹姆斯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31 41.9 50.3 35.4 75.8 0.80 5.67 6.48 5.80 1.77 0.9...

科比老了嗎,科比怎麼離去的?

沒老 因為他在球迷的心目中一直是年輕的 他將是下一代青年的崇拜物件。lz為什麼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呢,我想告訴你的是,在我心目中科比永遠是年輕而充滿活力的,隨著年齡的不斷 科比也許體力和其它的能力稍微下降了,但是凡事乙個熱愛籃球和比籃球作為他的職業的運動員來說只要他心中有球,有他的夢想和他的球隊,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