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

2022-01-12 18:09:35 字數 2930 閱讀 3673

1樓:sin_葉子

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是出自賣家之口,消費者買東西還是要就事論事。

有些產品就是相當一部分成本都花在營銷上了,這部分成本對大多數消費者是沒意義的。一分錢一分貨,但極有可能十分錢才兩分貨,花50%的**就能體驗到90%的功能,而另外10%的提公升則可能需要再付出50%的成本。

所以價效比高,並非是不可能的。

百元機可以選擇紅公尺6

千元機可以選擇紅公尺note5 聯想z5 小公尺8青春版 榮耀8x兩千左右可以選擇榮耀v10 榮耀play 魅族16x對容量有需求也可以考慮榮耀8x 小公尺8青春版的高配版

兩千至三千可以考慮小公尺8 魅族16 魅族16plus 小公尺mix2s 。nova2s 榮耀10也可以考慮,價效比稍差一些

暫時想到這些

2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3樓:資默空覓

這個其實小公尺可以滿足你,但是這個配置要三千塊錢,主要是你這2k螢幕,小公尺8和一加6都是不錯的都是旗艦機,華為就有點**格高配置了。

4樓:銳冬段典麗

榮耀9x價位1399很有價效比,榮耀v20價位2099也很有價效比,或者紅公尺k20pro,魅族16s

5樓:於尋聖梅花

紅公尺k20(8g+256g)版的官方售價2599元、處理器是驍龍730

6樓:鹿凡雙煙琅

我喜歡一加手機,我的建議是你入手它,價效比高啊,而且外觀大氣,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7樓:東楚鈔子

諾基亞系列的手機很不錯的,5310之類的,或者可以考慮索愛w850,不過後者**貴了一點,5310現在差不多900不到一點吧,外型小巧時尚,功能也是說的過去的。謝謝採納。

8樓:皮吉孛載

lgp990,雖然2000出頭,但是價效比真的很高,1g雙核,4.0螢幕

9樓:是奕聲枚琬

抱歉,沒有。現在市場上具備wifi的至少要三千以上,而且,攝像好的,**相對也要高。總體來說你想用1500是買不到這樣的手機的

10樓:賓環駒合瑞

天語v8,天語u86,u90,小公尺1s青春版,小公尺2,中興u950,小辣椒q1,夏新n828,華為p1,g5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不要相信什麼價效比。

12樓:陽光的凌寶寶

ch bans staffers ho

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iqooneo5,紙面配置方面我說下。使用高通驍龍870旗艦晶元和ufs 3.1的增強版,這倆均達到了當前旗艦機的第一梯隊水平。

還帶來了獨立的顯示晶元。獨立的顯示晶元使iqooneo5可以呈現出更加柔滑和穩定的高幀率遊戲畫面,甚至可以使本來不支援高幀模式的遊戲畫面通過「遊戲幀插入」功能,插幀至90幀或120幀。

配備4400mah大容量電池,並使用新的66w閃充;6000mm石墨均熱板;4800萬畫素ois三攝,主攝支援ois光學防抖。

14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15樓:電腦手機網路

向你推薦一款高價效比5g手機

16樓:鞏書竹

華為mate系列,這部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希望您能夠採納

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推薦幾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我覺得是iqooneo3沒錯了。剛釋出從效能到售價都帶來相當大的驚喜。

配置上沿用iqoo3的配置,驍龍865處理器+ufs3.1快閃儲存器技術。支援雙模5g。

內建vivo獨家mulit-turbo3.0版加速引擎。不僅整機效能提公升,更是優化了網路環境,降低整體功耗。

讓手機電量更加耐用。

電競方面更是青出於藍。繼承iqoo3六大遊戲優化,這次iqooneo3更是增添了不少獨家優化,配合上144hz競速屏,支援60hz。90hz,120hz,144hz的智慧型切換,帶來高重新整理率的遊戲體驗。

獨家鷹眼顯示增強,極致觸控,電競模式,遊戲變聲和遊戲空間3.0。從玩家手感到遊戲執行環境進行深度優化,提公升玩家的遊戲體驗。

iqooneo3還配置立體雙揚+hifi晶元,專業調音師定製化的除錯,帶來殿堂級別的聽覺盛宴。

iqooneo3這樣旗艦手機一般的配置,起售價卻在2000價位內,價效比實高。強烈推薦入手。

18樓:嚯嚯愛旅遊

當前這5款手機價效比最高,來看看你正在用哪款?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8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0樓:

小公尺系列,tcl系列,魅族系列,vivo系列oppo系列,有經濟實力的可以購買華為,三星這些品牌。

21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華為榮耀v20標配,麒麟980晶元,6gb+128gb。2099元。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還不錯。

求一款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筆記本

1 首bai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du的產品都zhi有其不同的特點dao和優點,產品的回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答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高分求一款手機,高分求推薦一款手機

蘋果4,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價錢你可能不會接受,大概5千左右。高分 求推薦幾款高效能的智慧型手機。樓主您好,現在看來,買機仍不太穩定,安卓4核機在出來,蘋果過幾個月大概就出5代,而且wp也在不斷完善。真的,如果樓主不著急的,大可以再等幾個月。倘若著急的,可以入手摩托羅拉的mb860,索尼的lt22i或...

求推薦華為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兩千左右的

這個價位,看一下華為的 榮耀8 v8吧,雖然算是去年旗艦,不過效能上一點不落後。兩千元左右買哪款華為手機比較有價效比?只有華為nova8se活力版現在比較好一點提問還有吧。你給我排乙個排名。我參考一下。華為nova8se活力版是指紋解鎖嗎?螢幕指紋解鎖嗎。側面指紋。不是螢幕指紋。提問電池容量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