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科大學排名及在山東錄取分數線,山東醫科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2022-01-12 16:52:29 字數 5076 閱讀 3541

1樓:匿名使用者

09年醫學院具體排名如下(滿分1000分):

1、清華大學(原中國協和醫科大學)——總分:990分2、北京大學(原北京醫科大學)——總分:945分3、復旦大學(原上海醫科大學)——總分:

921分4、中山大學(原中山醫科大學)——總分:848分5、上海交通大學(原上海第二醫科大學)——總分:746分6、四川大學(原華西醫科大學)——總分:

724分7、華中科技大學(原同濟醫科大學)——總分:703分8、第二軍醫大學——總分:617分

9、浙江大學(原浙江醫科大學)——總分:609分10、中南大學(原湖南醫科大學)——總分:602分11、山東大學(原山東醫科大學)——總分:

577分12、第三軍醫大學——總分:563分

13、第四軍醫大學——總分:562分

14、南方醫科大學(原第一軍醫大學)——總分:472分15、哈爾濱醫科大學——總分:455分

16、中國醫科大學——總分:448分

17、首都醫科大學——總分:428分

18、吉林大學(原白求恩醫科大學)——總分:419分19、武漢大學(原湖北醫科大學)——總分:407分20、南京醫科大學——總分:394分

21、天津醫科大學——總分:392分

22、西安交通大學(原西安醫科大學)——總分:362分23、重慶醫科大學——總分:360分

24、北京中醫藥大學——總分:358分

25、廣州中醫藥大學——總分:341分

26、鄭州大學(原河南醫科大學)——總分:308分27、蘇州大學(原蘇州醫學院)——總分:292分28、軍醫進修學院——總分:289分

29、中國藥科大學——總分:265分(藥學)30、南京大學——總分:259分

31、瀋陽藥科大學——總分:250分(藥學)32、河北醫科大學(原河北醫學院和河北中醫學院)——總分:245分33、上海中醫藥大學——總分:235分

34、成都中醫藥大學——總分:234分

35、廣西醫科大學——總分:228分

36、南京中醫藥大學——總分:217分

37、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總分:207分

38、同濟大學(原上海鐵道醫學院)——總分:197分39、新疆醫科大學(原新疆醫學院和新疆中醫學院)——總分:190分40、天津中醫藥大學——總分:189分

41、福建醫科大學——總分:187分

42、山東中醫藥大學——總分:186分

43、東南大學(原南京鐵道醫學院)——總分:183分44、大連醫科大學——總分:182分

45、南開大學——總分:181分

46、山西醫科大學——總分:163分

47、湖南中醫藥大學——總分:158分

48、安徽醫科大學——總分:149分

49、遼寧中醫藥大學——總分:147分

50、暨南大學——總分:143分

51、浙江中醫藥大學——總分:135分

52、湖北中醫學院——總分134分

53、蘭州大學(原蘭州醫學院)——總分:123分54、青島大學(原青島醫學院)——總分:115分55、溫州醫學院——總分:112分

56、廈門大學(原廈門醫學院)——總分:109分57、中國海洋大學醫藥學院——總分:105分(藥學)58、廣州醫學院——總分:89分

59、汕頭大學(原汕頭醫學院)——總分:88分60、福建中醫學院——總分:86分

61、南昌大學(原江西醫學院)——總分:85分62、華東理工大學藥學院——總分:73分(藥學)63、延邊大學(原延邊醫學院)——總分:64分64、昆明醫學院——總分:55分

65、長春中醫藥大學——總分:29分

66、福州大學化學化工學院——總分:21分(藥學)67、青海大學(原青海醫學院)——總分:20分68、南華大學(原衡陽醫學院)——總分:

16分69、西北大學化工學院——總分:14分(藥學)70、江蘇大學(原鎮江醫學院)——總分:11分71、貴陽醫學院——總分:

9分72、哈爾濱商業大學藥學院——總分:8分(藥學)73、浙江工業大學藥學院——總分:8分(藥學)74、揚州大學(原揚州醫學院)——總分:6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具體排名如下(以西醫臨床醫學為主排名,目前經教育部批准開展7年制教育的學校,軍隊院校未納入排行榜):

1.清華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中國協和醫科大學)2.北京大學醫學部(原北京醫科大學)

3.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原上海醫科大學)

4.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原上海第二醫科大學)5.中山大學醫學院(原中山醫科大學)

6.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原同濟醫科大學)7.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原華西醫科大學)

8.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原湖南醫科大學)

9.南方醫科大學(原第一軍醫大學)

10.浙江大學醫學院(原浙江醫科大學)

11.首都醫科大學

12.東北大學中國醫學院(中國醫科大學)

13.吉林大學白求恩醫學院(原白求恩醫科大學)14.武漢大學醫學院(原湖北醫科大學)

15.山東大學醫學院(原山東醫科大學)

16.哈爾濱醫科大學

17.天津醫科大學

18.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原西安醫科大學)19.南京醫科大學

20.河北醫科大學

21.重慶大學醫學院(重慶醫科大學)

22.南京大學醫學院

23.南開大學醫學院

24.同濟大學醫學院(原上海鐵道醫學院)

25.鄭州大學醫學院(原河南醫科大學)

26.福建醫科大學

27.暨南大學醫學院

28.山西醫科大學

29.蘇州大學醫學院(原蘇州醫學院)

30.大連醫科大學

31.新疆醫科大學

32.安徽醫科大學

33.廣西醫科大學

34.青島大學醫學院(原青島醫學院)

35.東南大學醫學院(原南京鐵道醫學院)

36.汕頭大學醫學院

37.溫州醫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醫科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4樓:anyway丶

錄取分數線在630分以上。

山東醫科大學已經併入山東大學,成為山東大學醫學院。

山東大學醫學院承擔著本院和山東大學口腔醫學院、山東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山東大學護理學院和山東大學藥學院學生的基礎課及臨床課教學,以及山東大學控制科學與工程學院生物醫學工程專業學生的醫學基礎課教學,教學工作量佔全部醫學類學院的67%。

醫學院現有專業為臨床醫學(五年制)、臨床醫學(5+3)和臨床醫學(5+3,齊魯醫學優才計畫),自2023年起原臨床醫學(七年制)和山東大學齊魯醫學班(八年制)停 辦  。專業的培養目標是培養醫術精湛、醫德高尚,具有社會責任感和國際視野的醫學人才,每年招收本科生200餘人,報考錄取比持續穩定在2:1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本科招生專業

臨床醫學(五年制)是醫學院傳統優勢專業,自2023年開始開設,主要培養具有獨立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有發展潛力的合格臨床醫師。每年招收200人左右,入校後分為兩個雙語班和兩個中文班,雙語班的醫學專業課採用中英雙語授課、考試,使學生具備紮實的基礎和專業英語功底;中文班的專業課採用中文授課、考試。

前三年在學校學習人文、自然和基礎醫學知識,後兩年到附屬或教學醫院學習臨床理論和技能,使學生具備一定的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知識,熟練掌握醫學基礎理論、具備防治常見病、多發病,處理疑難和危重病症的基本能力。優秀的五年制本科畢業生可通過推免保研到本校或國內知名高校攻讀研究生,其中大部分可直接攻讀博士學位 。

臨床醫學(5+3)是2023年開始根據國家「5+3」醫學人才培養模式(5年臨床醫學本科教育+3年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開設的,其培養模式中前五年與臨床醫學(五年制)相同,後三年與臨床醫學專業碩士相同,攻讀碩士學位期間要求考取執業醫師資格證並完成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畢業後同時獲得研究生畢業證、醫學專業碩士學位證、執業醫師資格證和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合格證。 [8]

齊魯醫學優才計畫與臨床醫學(5+3)模式相同,自2023年起在高考提前批招生。每年使用齊魯醫學優才計畫獎學金(醫學院校友王晨捐資1050萬元設立)本金之收益對學生進行獎勵,符合條件者可連續獎勵至第五學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醫科大學早就不存在了,17年前就合併進入了山東大學,而且從來不招收二本,原山東醫科大學是衛生部直屬的全國重點醫科大學,從恢復高考開始就是重點大學,曾經分數線比山東大學還要高,不超過一本線很多,根本沒戲。570多分,是根本不可能的。以2023年我參加高考為例,當年山東省一本線是602,那時候的一本線跟現在可不一樣,現在的一本太多了,那時候山東省只有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才是一本,山東師範大學都是二本,那時候的一本線就可以上985、211,比現在的一本線含金量高的的。

2023年我考了628分,進入了山東大學學習預防醫學專業,自以為超過一本線26分已經很牛了,到了學校才發現,我是我們班山東生源裡面分數最低的之一,基本上都是630多分640多分的。

6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回答山東大學醫學院位於山東大學趵突泉校區,是中國最早的醫學院校之一,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4月17日的齊魯大學醫學院,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成立的登州文會館和2023年成立的華美醫院醫校。2023年9月由齊魯大學醫學院、山東省立醫學院、華東白求恩醫學院重組成山東醫學院,2023年劃歸衛生部直屬,2023年更名為山東醫科大學。

毋庸置疑,山大的醫學專業絕對是實打實的牛,在這裡我們不過多贅述,小編給大家看了一下2023年的錄取分數,山大的臨床醫學(五年制)最低錄取分為644分;口腔醫學(五年制)最低錄取分為646分;臨床醫學(5+3一體化)的最低錄取分為650分;口腔醫學(5+3一體化)的最低分為651分。

提問就是說在別的學校高中畢業後可以直接保送你們學校嗎在嗎在嗎在嗎

回答現在還有保送嗎?

獲待的保送資格的學生是非常好的佼佼者

保送一般在高考前就確定的

提問不是青島有個學校和你們學校考不上本科,可以去你們學校上專科回答可能你說的不是乙個學校

山大齊魯醫學院是重本

985提問

你們不是齊魯醫學院嗎

回答211

我查到有乙個山大齊魯醫學院,還有乙個齊魯醫藥學院我這裡的那乙個屬於山大的一部分

它也是有分校的

分校的高考分數也是600多

更多16條

醫科大學排名及在貴州省的錄取分數線

中國的醫科大學排名 您所檢視的帖子 於考研加油站考研論壇 bbs.kaoyan.com 1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2 北京大學 3 復旦大學 4 中山大學 5 上海交通大學 6 華中科技大學 7 四川大學 8 中南大學 9 首都醫科大學 10 中國醫科大學 11 哈爾濱醫科大學7個博士後,36個博士點,...

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2023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看你哪個省。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不同。以江蘇為例,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為363分 江蘇總分480分 0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

天津醫科大學對吉林省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天津醫科大學對吉林省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 錄取分數 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 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