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發卡一般多久能寄到

2022-01-12 16:52:29 字數 1479 閱讀 2745

1樓:女巫花園

從遞交辦卡材料起,一般要等待20-40天左右。

國內銀行的信用卡基本都是採用了集中管理的模式,也就是銀行先在某城市建立自己的信用卡中 心,國內的其它城市居民如果申請信用卡,需要先將申請信用卡**向卡中心彙總,這需要幾天時間。

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請資料後要進行審 核、建檔,這一過程需要15天。

接著就是製作卡片,由於製卡裝置價值高昂,因此國內基本都是由各家銀行的信用卡中心集中製作,這個過程一般需要兩天時間。 最後的步驟就是把卡片以**信的方式郵寄至持卡人的手上,一般需要7天-15天的時間。

查詢信用卡辦理進度步驟和方法:2、**查詢:撥打銀行信用卡專線,憑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

3、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查詢。

2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辦理的招行信用卡,若通過櫃檯申請的,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若通過網上預約登記,我行需要7個工作日的初審時間,若初審通過,會有工作人員聯絡您上門收取書面資料或直接通知您填單申請受理請在3日內攜帶本人居民身份證去櫃檯辦卡,直接幫您安排製卡。

若失敗,會email通知您。若您是二卡申請,通過網上直接提交申請後,一般5個工作日就能查詢到申請進度,建議您後續可留意查詢。

3樓:創作者

我是在銀行申請的,從申請到收到一共9天(含星期天)

招行信用卡從申請到發卡一般得多久

4樓:招商銀行

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申請人的個人情況

信譽好的,申請過的,都會比一般人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點30天 網上10-15天

招商銀行信用卡一般申請通過多長時間可以卡到手

7樓:招商銀行

我行信用卡推廣人員在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會轉交至信用卡中心審核部門,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要10個工作日的時間。若通過審核,2個工作日製卡並寄送,核發次日會有寄卡簡訊通知,收到簡訊的2-3個工作日後即可查詢卡片寄送進度,卡片預設是以**信寄送到客戶的賬單位址,一般寄送時間15天內。

8樓:天逸驚鴻

信用卡申請沒有固定的時間,一般從銀行審核部門接收資料後到出審核結果,一般7-10個工作日左右然後**信郵寄時間約7-15天左右吧,正常情況下快的半個月,慢的1個來月都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星期左右,要看審核的進度~

招商銀行信用卡一般多久能辦下來,招商銀行信用卡多久提額

您好,審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 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 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請您耐心等待。若您長時間未收到,請致電400 820 5555服務 選擇3 信用卡申請諮詢 1申請信用卡諮詢,轉接人工服務詳細核實。信用卡申請多久能辦下來 您好,信用卡辦理需要看您...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能下來

您好,從審核部門bai收到您的申 一般從申請到收到卡是在15個工作日內的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您好,bai從我們收du到您的申請資料,zhi 正常審核為10個工作dao 日。一旦審版核通過後,我們會在權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能下來 若是辦理的招行信用卡,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

招商銀行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分為幾種

信用卡需要審核時間的,辦卡的人說的10天左右是絕對不不可能的,推銷人只是隨便說個快的時間,你們才會去辦,否則,慢了就沒人辦了。1。他說的10天左右即過來應該是說10天後他們會把信件拿去寄,但你肯定不能再10天收到。2。他們說十天只是說說,可能20天後還沒寄 招商卡 都是從上海製作寄出的,大約兩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