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2023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3:53:11 字數 3067 閱讀 1987

1樓:藍天可達

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2樓:湖南寫邦科技****

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2023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哪個省。

2023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不同。

以江蘇為例,2023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為363分【江蘇總分480分】

0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抄要上醫大呀?!我就是醫襲大的 來了你會後悔的……如果你真的是熱愛醫學事業 那就加油吧 醫大是很累的

一般來說七年制總體的分數線高出重點線70-80分 受近年來考研形勢的影響會有些波動 畢竟上了七年制就可以躲過考研的浩劫 而學醫的本科生又沒有大醫院肯要 本科生絕大多數都要考研 而研又不是那麼容易考

五年制的也要在重點線上40分以上吧 具體的沒太注意 因為我是七年制的~

加油吧!

天津醫科大學今年錄取分數線多少分?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錄完了才知道,問學校召生辦吧! 022 23542851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 天津醫來科大學

自臨床醫學院 理科最高分 537 本科bai三批投檔分數線du 山東省 天津zhi醫科大學臨床dao醫學院 文科最低分 本科三批投檔分數線 山東省 天津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 理科最低分 523 本科三批投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bai

以參du考zhi下面dao的例子

回!答

8樓:英雄

我是四川的文科考生,能選擇學醫嗎?去選擇學醫學習什麼?531又能上哪些學校?

寧夏醫科大學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1302樂樂

寧夏復醫科大學專科錄取分制數線是380分左右。

學校面向全國18個省(直轄市、自治區)招收普通全日制本、專科及少數民族預科生,具體根據本校辦學條件等實際情況,統籌考慮各省份高考人數、生源質量、區域協調發展等因素,結合近年來本校**計畫編制情況,綜合分析,確定本校分省分專業招生計畫,報寧夏回族自治區教育廳審核後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主管部門向社會公布。

寧夏醫科大學位於銀川市。學校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寧夏醫學院。2023年改稱寧夏大學醫學系。

2023年,上海鐵道醫學院搬遷至銀川,與寧夏大學醫學系合併,重建寧夏醫學院。2023年開始開展研究生教育。2023年8月,學校更名為寧夏醫科大學。

2023年2月成為立項建設的新增博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成為第一批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模式改革試點高校,「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科女生360分能上寧夏醫科大專科學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寧夏高考分數線公布。具體如下:文史類:一本507,二本478,三本378,高職200,區內藝術335(美術),311(**

回),239(舞蹈答);理工類:一本445,二本416,三本316,高職200,區內藝術291(美術)、270(**)、208(舞蹈)。

12樓:李堯

寧夏醫科大學每年的分數線都是您當地的二本分數線,所以,只要你上了二本線,就能就讀寧夏醫科大學。今年也是

13樓:簡愛跡

不管你文科理科,應該都夠了、

嘿嘿~寧醫科大的專科是 護理 和 美容 兩個專業。

應該可以,算高分了!

天津醫科大學對吉林省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

天津醫科大學河南錄取分數線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醫科大學河南錄取分數線2023年為理科最高616,最低601;文科最高569,最低566分。

具體如下:【最後一行】

天津醫科大學青海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天津醫科大學2023年在青海沒有招生計畫的。所以談不上錄取分數線。

具體如下:

今年天津醫科大學研究生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謝謝

17樓:yzwb我愛我家

2023年天津復醫科大學碩士研究生入學考制試複試分數線如下:

注:單獨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總分不低於 200 分;報考少數民族高層次骨幹人才計畫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為總分不低於 245 分。 

天津醫科大學碩士招生網

天津醫科大學博士招生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天來

津醫科大學自

******tijmu.edu.**,招生就業中碩士招生裡就有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天津醫科大學對吉林省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天津醫科大學對吉林省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 錄取分數 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 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

醫科大學排名及在山東錄取分數線,山東醫科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09年醫學院具體排名如下 滿分1000分 1 清華大學 原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總分 990分2 北京大學 原北京醫科大學 總分 945分3 復旦大學 原上海醫科大學 總分 921分4 中山大學 原中山醫科大學 總分 848分5 上海交通大學 原上海第二醫科大學 總分 746分6 四川大學 原華西醫科大...

醫科大學排名及在貴州省的錄取分數線

中國的醫科大學排名 您所檢視的帖子 於考研加油站考研論壇 bbs.kaoyan.com 1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2 北京大學 3 復旦大學 4 中山大學 5 上海交通大學 6 華中科技大學 7 四川大學 8 中南大學 9 首都醫科大學 10 中國醫科大學 11 哈爾濱醫科大學7個博士後,36個博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