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醫大分數線,哈爾濱醫科大學分數線

2023-06-16 03:35:02 字數 3215 閱讀 2509

1樓:鯨志願

2023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全國各省錄取分數線:

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在江西文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76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8175。

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在湖北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61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35015。

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在遼寧歷史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48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0204。

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在廣西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9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9973。

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在河北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15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73018。

哈爾濱醫科大學招生錄取規則與專業錄取要求

為了有利於人才培養,建議語種為英語的考生報考我校。

本科批次護理學專業(不含中外合作辦學)採用「2+2」培養模式,學生一二年級在大慶校區學習。三四年級在校本部學習。

臨床醫學(「5+3」一體化,於維漢班)採用本碩博連讀培養方式,學制5+3+x。基礎醫學(伍連德班)採用本碩博連讀培養方式,學制7+x。「x」為博士研究生教育所需年限。

助產學只招收女生。

學校提檔時認可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主管部門根據教育部相關政策給予的政策加分。但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項加分條件,只取其中最高一項分值,且加分不得超過20分。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哈爾濱醫科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分數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醫科大學2009在黑龍江各專業招生錄取分數線 理科。

哈爾濱醫科大學在黑龍江地區錄取分數線--文科專業型別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中藥學 493 517 --第二批。

臨床醫學 591 653 --第一批。

生物資訊學 566 589 --第一批。

護理學 444 514 --第三批。

生物技術 567 592 --第一批。

藥學 569 582 --第一批。

精神醫學 511 541 --第二批。

護理學 568 595 --第一批。

****學 498 518 --第二批。

護理學 507 549 --第二批。

口腔醫學 581 596 --第一批。

預防醫學 575 591 --第一批。

醫學檢驗 519 560 --第二批。

公共事業管理 491 514 --第三批。

臨床醫學 534 573 --第三批。

公共事業管理 563 566 --第一批。

醫學影像學 570 586 --第一批。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494 519 --第二批臨床藥學 566 589 --第一批。

藥學 499 529 --第三批。

法學 564 572 --第一批。

麻醉學 590 600 --第一批。

基礎醫學 603 621 --第一批。

預防醫學 494 527 --第三批。

各專業的最低分你去這個**上看一看吧,我想你的分數考哈醫大有點困難,想學醫的話,省內一本就有哈醫大,別的學校也都不行,不如考慮省外吧。

3樓:師訪波薊荌

這個你得給哈醫大招生辦打**。

我們黑龍江和你山東的分數線不一樣呀。

我們本省的至少超重本線10多分。

但是都知道它分高。

一般也不趕往那報呀。

我們重本線是577時候。

都是600多分才去的呀。

但是也有壓線的。

08年577

那也是命好。

2022哈醫大研究生錄取分數線

4樓:君居南

2022哈醫大研究生錄取分數線為初試分數,複試分數355,總分

招收兩類研究生:

一)學術學位研究生。

側重於學術理論水平、科研能力和實驗研究能力的培養,掌握本學科堅實的基礎理論和系統的專業知識,具有創新精神和從事科學研究、教學、管理或獨立擔負專門技術的工作能力。

二)專業學位研究生。

側重於培養具有較強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能夠承擔專業技術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職業素養的高層次應用型專門人才。

初試進入複試的要求如下:

複試資格的確定原則。

按照報考學院的二級學科(專業)招生計畫數的150%限額參加複試,按總分在報考學院二級學科(專業)由高到低排名依次確定複試資格。考生成績符合基本分數要求且在計畫數的150%限額內考生參加複試;上線人數不足計畫數150%的專業按實際上線人數參加複試;考生成績符合基本分數要求但在計畫數的150%限額外考生不予參加複試。最低分數如出現並列情況則均參加複試。

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專科分數線大約多少

5樓:七鋅秄

2023年哈爾森櫻餘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

專此滾科分數線為440,參考去年,分數320不能進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

哈爾濱醫科大頌卜學大慶校區是三本和專科,在本科第三批次招生和專科分類下。

開設護理學、醫學檢驗、醫學檢驗(病理檢驗方向)、精神醫學、中藥學、藥物製劑、****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辦公自動化方向)、醫學實驗技術、醫學影像技術、藥物分析等12個本科專業。

有專科專業9個。

以黑龍江為例說明哈醫大大慶校區。

各專業2023年錄取分數線。

佳木斯大學的專業分數線,佳木斯醫科大學分數線

2022年佳木斯大學分數線還沒有公布。佳木斯大學2021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1 佳木斯大學在黑龍江本科一批a段招生,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15分 本科一批b段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15分 本科二批a段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346分 本科一批a段文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72分 本科二批a段文科最低錄取分...

醫科大學排名及在山東錄取分數線,山東醫科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09年醫學院具體排名如下 滿分1000分 1 清華大學 原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總分 990分2 北京大學 原北京醫科大學 總分 945分3 復旦大學 原上海醫科大學 總分 921分4 中山大學 原中山醫科大學 總分 848分5 上海交通大學 原上海第二醫科大學 總分 746分6 四川大學 原華西醫科大...

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2023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看你哪個省。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不同。以江蘇為例,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為363分 江蘇總分480分 0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