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大學的專業分數線,佳木斯醫科大學分數線

2023-06-08 04:45:02 字數 2198 閱讀 4429

1樓:鯨志願

2023年佳木斯大學分數線還沒有公布。

佳木斯大學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1、佳木斯大學在黑龍江本科一批a段招生,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15分;本科一批b段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15分;本科二批a段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346分;本科一批a段文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72分;本科二批a段文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20分。

2、佳木斯大學在陝西是本科二批a段招生,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36分。

3、佳木斯大學在福建是本科批次招生,首選物理,再選不限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81分;首選歷史,再選不限最低錄取分數線是500分。

院系專業:截至2023年3月,學校設有25個學院(部),開設本科專業82個,學科專業設定涵蓋文學、理學、工學、醫學、法學、農學、經濟學、教育學、歷史學、管理學、藝術學11大學科門類。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佳木斯大學。

2樓:du知道君

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歷年來說報考佳木斯大學得人數都不多『 且 就二表來說 一半左右的專業都是在 二表分段上的 今年我也高考 只比 普本線高4分 我就選擇了比較把握得佳木斯大學 馬上就報考了 希望我們都能 有理想的結果 外加一句 其實**的三表都差不多 關鍵還是要看你所選的專業是不是真的 適合你 這才是最重要的。

佳木斯醫科大學分數線

3樓:六六談生活

佳木斯醫科大學分數線:

年佳木斯大學在河北歷史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5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23349;

年佳木斯大學在天津綜合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4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28331;

年佳木斯大學在河南文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13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54068;

年佳木斯大學在江蘇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2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84457;

年佳木斯大學在湖南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0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00832。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佳木斯大學

佳木斯大學是幾本呢?

4樓:小天才飛豬

佳木斯大學是二本。

佳木斯大學,位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省屬高水平大學。佳木斯大學在黑龍江省內和省外既有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也有本科第二批次招生,所以佳木斯大學是名副其實的二本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經原國家教委批准,由佳木斯醫學院、佳木斯工學院、佳木斯師范專科學校和原佳木斯大學(市屬)合併組成;2023年後,佳木斯市糧食職工中等專業學校、富錦師範學校、黑龍江省理工學校相繼併入。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3800餘名教職工(含3個附屬醫院),其中1500餘人具有高階職稱;入選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3人,有9名省級教學名師,2個省級優秀研究生導師團隊;擁有共享「兩院」院士、長江學者和龍江學者等一批高水平人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佳木斯大學。

5樓:欒雙隋安夢

現在的佳木斯大學專科最低分數線還沒出來。

不過以你的分數專科應該能進。

不過要看你進什麼專業。

有些專業分數較高。

要慎重考量。

佳木斯大學的地理位置與氣候條件,佳木斯大學住宿條件

一 佳木斯大學的地理位置 佳木斯大學坐落於中國最早迎接太陽公升起的地方 最佳生態環境魅力城市佳木斯。佳木斯交通便利,航班聯結國內各主要城市,是哈佳 牡佳和佳鶴高鐵的交匯點,是對俄合作的橋頭堡和大通道。二 佳木斯大學的氣候條件 佳木斯市屬於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雨熱同期。夏季受東南季風影響,冬季受極地...

齊齊哈爾大學分數線(3表)齊齊哈爾大學分數線是多少

你好。專業錄取分數線的意思是這樣的。由於每乙個專業的錄取都會自然形成錄取最高分 錄取最低分,通常將某個專業的錄取最低分數稱之為專業錄取分數線,簡稱專業線。因此在若干條專業線中同樣會有最高分的專業線,或最低分的專業線 而通常又將最低分的專業線定之為學校錄取最低分數線,簡稱校線。每所學校都設定有若干個專...

大學排名,專業實力,分數線,哪個最沒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根據當年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依據人數來劃定。一般按略多於計畫數劃定,多數是計畫數的1.1 1.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來,排到該人數時分數多少,就是當年該省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只有達到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參與錄取。各批次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