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手機,目前效能最好流暢最好的手機是什麼

2022-01-12 16:25:04 字數 5374 閱讀 4815

1樓:巴鴻卓

小公尺mix 2s國內首發了高通驍龍845旗艦處理器,輔以6gb lpddr4x雙通道記憶體,配合全新miui 10的系統優化,其效能是非常強悍的;後置1200萬雙攝像頭模組支援四周光學防抖功能,無論是人像模式還是ai場景識別都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另外小公尺mix 2s還是為數不多的搭載無線充電的國產旗艦手機。

oppo find x首創的雙軌潛望結構設計可以說相當震撼,通過公升降式結構來以及cop封裝工藝來實現真正100%的屏佔比,可謂是逼格滿滿;oppo也通過find x補齊了自身效能的短板,驍龍845旗艦處理器也成為了其標配,在最高配版本上所還搭載了最高50w的super vooc閃充技術,能夠在30分鐘內充滿全部電量。

華為p20 pro在今年的眾多旗艦手機中可謂是獨樹一幟,經典的三攝像頭設計也讓華為在手機拍照領域站穩了腳跟;4000萬+2000萬+800萬畫素的cmos最高支援5倍混合變焦功能,拍照實力絕對是目前國產旗艦手機當中最強的存在;p20 pro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螢幕也採用了劉海屏設計;並且支援ip 67級別的防塵防水功能。

vivo nex先於find x開創了公升降式結構設計,解決了困擾國產手機廠商的劉海螢幕,螢幕全域性發聲技術也使得整機在外放**時更加震撼,另外nex還是目前少有的搭載hi-fi音質的旗艦機型,除了驍龍845旗艦版本外,還有一款驍龍710版本,只是屏下指紋識別被改為了後置指紋模組。

小公尺8作為2023年人氣最高的國產旗艦手機,其效能還是非常出眾的,驍龍845+6gb運存+64gb快閃儲存器已然成為了標配,和mix 2s同款的雙1200萬cmos拍照實力大幅度提公升,雙頻gps功能也能夠提供更加精準的定位導航,紅外人臉識別也有著等同於指紋識別的便捷度。6.21英吋的amoled螢幕支援aod息屏顯示功能,實用性更加強大。

魅族16稱得上是近些年魅族手機中最驚艷的一款產品,超窄的邊框加上巨大的r角設計在亮屏狀態下相當震撼,背部環形閃光燈也是非常耐看;驍龍845+6gb執行記憶體的硬體配置之下,將起售價壓低至2698元起售,這對於魅族這樣乙個二流廠商來說,實屬不易。

(還有很多我就不說了)

2樓:小荷學姐

回答華為p20pro

很多人都知道華為p20pro。它是目前華為p系列的頂級機型,配備華為p系列的頂級型號,其外觀採用了過去兩年流行的劉海平設計。

它的最大特點是它的相機,背面有三個攝像頭,其中主攝像頭為4000萬畫素,該相機支援三倍光學變焦,五倍混合變焦和十倍數碼變焦。此外它還配備了麒麟970處理器,這是華為目前頂級處理器。

華為的好用

提問和iq008pro對比呢

回答還是華為好一點

但iq008pro價效比高

要是預算有限可以買

iq008pro

提問好的 謝謝

回答不用謝哈

更多9條

3樓:山昌

推薦四款7.0系統的手機,如果最近有想換安卓手機的朋友,這四款可以當首選。

華為 mate 9

mate 9預裝了emui 5.0,基於android 7.0。使用android 7.0的手機暫時還不多,不過它們都有乙個共性,那就是——快。

配合mate 9強勁的cpu效能,在程式開啟速度方面可以說是android手機裡頂尖的選手。

一加3t

前幾天一加剛剛宣布了正式為旗下的一加手機3和一加手機3t推送氫os 3.0正式版公升級,該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系統核心基於android 7.0。

氫os的操作方式更接近谷歌material design的風格,另外,氫os在保留簡約外觀的同時還加入了深度清理功能。

榮耀 8

號稱18個月不卡的emui5.0系統在上個月榮耀8也有了,android 7.0新增分屏功能和全新式下拉通知欄。

具體的公升級方法:首先開啟手機內建應用-會員服務,點選服務,點選下方的申請公升級,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就可以公升級了。

谷歌pixel

搭載頂級硬體的pixel手機在流暢度方面基本無屑可擊。取消了應用抽屜的安卓7.0在該機上簡直快到飛起。

pixel的設計在審美上已經落入了見仁見智的範疇,但不能忽略的是它確實是一部好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準備了多少錢,流暢和**成正比的

5樓:我們被人的話說

.根據魯大師的q3報告手機流暢第一是一加6,第二是小公尺mix s,第三是努比亞z18,第四魅族16th,第五是華為p20pro

6樓:飛飛分享

最流暢最不卡的就是蘋果手機,安卓本身就是碎片化,玩一段時間還是會卡的。

7樓:來自龍興寺天資聰穎的葡萄

要是不考慮**的話,那肯定是iphone a12晶元系列,國內旗艦推薦魅族小公尺

8樓:

目測華為手機效能最好,國產手機華為近幾年的發展比較好,手機也在不斷創新,我是支援國產的

9樓:隱邵

華碩rog敗家之眼可以的,非常棒5000元起步,好點15000,打遊戲很厲害驍龍845

10樓:

換個手機效能好很流暢的,要看什麼價位的了,每個品牌的手機價位都不一樣,價位高的品質跟價位低是有區別的,價位高流暢度要好的多,所以我認為還是買價位高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系列,最新出的mate20效能比較好,或者小公尺mix3,手機外觀都比較好看,效能也是第一梯隊的。

12樓:漢坤-工地安全標化

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

當然是蘋果

6000左右的預算:

華為mate20pro

三星s和note系列

4000左右的預算:

小公尺mix3

榮耀play

3000左右的預算:

一加6t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實力來看了。目前效能最強的是iphonexs吧,個人認為 買蘋果不等於不愛國。

14樓:

這得從哪個方面說?華為的效能好,價錢也貴。同樣的配置,我覺得oppo配置應該比華為的划算。一樣的配置。價效比還是oppo的高。

15樓:庾建章

搭載頂級硬體的pixel手機在流暢度方面基本無屑可擊。取消了應用抽屜的安卓7.0在該機上簡直快到飛起。

16樓:空谷幽蘭

華為mate20, 華為mate20pro, 華為mate20x, 榮耀magic2, 還有12月26號馬上要釋出的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80處理器的榮耀v20,還有魅族16系列,小公尺mix3,一加6t

17樓:過仕

華為榮耀v10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沒有之一。我上個星期才買了一部1799搞活動買的。6g,64gb版本。如果不差錢的話,那就另當別論。

18樓:餘英逸

之前就評選過,最流暢的系統就是氫os。所以作為一加去年的壓軸旗艦,一加5t登頂。

19樓:滿洲里寶龍通訊

華為手機非常不錯 而且是世界知名品牌 要是我就選擇華為手機 **也不貴

20樓:閎寶

怎麼說呢,看你要幹嘛了,蘋果手機瀏覽檔案肯定是一流的,因為不會佔用快取,用了就直接刪除的,華為手機有ai智慧型處於領先水平。安卓機玩遊戲,你隨便換手機,蘋果手機就只能一輩子用蘋果了,不然號就沒了,看你自己如何選擇了。

想換手機了,買哪款手機比較好?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22樓:王爽唄

你要多少錢的,對於眼前的手機市場來說,華為以及小公尺等機海戰術已經徹底的打亂了目前手機使用者的眼睛,我們只能被他們「牽著」走。想要在市場中挑選出一部非常的適合自己的手機,對於不太懂手機圈的人來說,還真是要消耗一番周折的。當然了如果是果粉來說,先對還是容易寫,但是安卓端就比較複雜了,畢竟小公尺 、華為以及ov等手機手機的型號以及系列繁多,各種高低價位都有,如何在眾眾手機中挑選出一部價效比高的手機也是成為了乙個難點。

你要多少錢的,對於眼前的手機市場來說,華為以及小公尺等機海戰術已經徹底的打亂了目前手機使用者的眼睛,我們只能被他們「牽著」走。想要在市場中挑選出一部非常的適合自己的手機,對於不太懂手機圈的人來說,還真是要消耗一番周折的。當然了如果是果粉來說,先對還是容易寫,但是安卓端就比較複雜了,畢竟小公尺 、華為以及ov等手機手機的型號以及系列繁多,各種高低價位都有,如何在眾眾手機中挑選出一部價效比高的手機也是成為了乙個難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價效比,那就買小公尺,小公尺號稱「效能怪獸」,現在在同等價位上小公尺搭載的處理器基本上是最好的,小公尺搭載的驍龍處理器也是世界排的上名的,想打遊戲建議選擇驍龍710處理器及以上的處理器。如果要是想選新穎一點的款式,那就選擇華為,華為手機要是想打遊戲建議選擇麒麟970及以上的處理器,並且要買搭載華為黑科技gpu turbo,希望能幫助到您(「・ω・)「嘿

24樓:明雪遠

2500左右推薦小公尺8 採用驍龍 845cpu效能強悍。預算3500可以考慮華為p20pro ,5000以上推薦蘋果xr

25樓:mmnn廣州

關於手機的挑選因人而異

①如果想要系統穩到又不計較**選(蘋果手機)。

②如果想要價效比高的選(小公尺手機)。

③如果想訊號好又比較中高檔選(華為手機+華為榮耀手機)。

④如果注重外表顏色好看又不和拍照比較多就選(viⅴo手或op手機)。

⑤如果注重螢幕最領先又要求檔次就選(三星手機)。

⑤如果出街怕遇到同款又有質量基本保障就選(努比亞,36o,魅族,索尼等手機)。

目前華為手機哪款最好,華為手機目前最好的是哪款?

華為p20 pro非常不錯,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1 螢幕 採用英吋oled全面屏,fhd 1080 2240 畫素,雙面玻璃材質,機身輕薄 邊角圓潤,拿在手裡非常舒適。2 拍照 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 光圈,還有ai智慧型美顏,拍照好看自然 後置攝像頭採用4000萬畫素 2000萬畫素 800...

目前最好的手機瀏覽器是哪個目前最好的手機瀏覽器是哪個?

比較流行的是uc瀏覽器,但我個人覺得是獵豹瀏覽器,這兩款你可以試試。我感覺大家用的手機 瀏覽 現在的手機瀏覽器大多都很臃腫,都出現大量和附件,降低了使用者的體驗。而夸克瀏覽器是一款為了使用者體驗而生的產品,簡潔的功能和介面,還有去廣告等,都是為了提高使用者的體驗 瀏覽器乙個很重要的就是速度,夸克擁有...

效能最好最有價值的手機是什麼,效能最好最有價值的手機是什麼?

motoz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20處理器,配備5.5英寸qhd 2560x1440 oled顯示屏,畫素密度高達540ppi。儲存方面採用4gbram 64gbrom的組合。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3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2600mah,支援moto15w渦輪快充。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