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畢業生學廚師怎麼樣,初高中畢業去學廚師怎麼樣?

2022-01-10 16:33:18 字數 5666 閱讀 5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廚師挺幸苦的,遇見正規點的店還比較好,如果在小店裡學工資沒有保障也不一定能學到什麼,師傅們能教你的也是皮毛,不論怎樣,不管熱菜還是冷盤都少不了受累,一天8到10小時,基本都是站著,大點的店一月4天休息,小店2天,真的很累,而且遇見的同行大多都是沒讀成書的人,跟他們待久了會被同化的。

如果你能受得了廚師長的口水,夏天待在火爐旁,那你就去吧,最好還是選擇乙個別的行業,讀個中專也不錯,別那麼早進入社會

2樓:仰望北斗

挺好的。只要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都行,俗話說:"行行出狀元"。

3樓:迷你銳

學廚師當然是個好的出路,但是前提要你自己喜歡這一門手藝,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也是學不好的呀,不管學什麼手藝,都必須要自己首先喜歡

4樓:wui翻翻番茄

做廚師是可以的,做廚師也是一門手藝。學熟了工資不會低,現代很多人喜歡去外面吃飯,所以廚師行業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很好找工作的。

5樓:

可以,有一技之長,廚師這個職業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學歷不高就要有技術在手

6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7樓:四十歲的阿丁

學廚師很好啊,如果讀書不行學廚師不錯,學好廚師不管是去打工還是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

8樓:水色空萌

可以是可以,只不過三年高中白讀了。

9樓:童孩增智堂

只要你愛上這一行肯定自己能行幹什麼都好。

10樓:溥幼禕

高中生和初中生學廚師還是可以的,學廚師文化第一的也可以,廚師這個行業對文化要求不是很高,所以學廚師還是可以

初高中畢業去學廚師怎麼樣?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生學習廚師不錯的,學好了比較好找工作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廚師,就是因為廚師這塊的發展好,學好了比較有前途的。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12樓:

初高中生學廚師怎麼樣?在當下的中國,我們越來越提倡工匠精神,技術型人才也逐漸走進大眾的視野,尤其廚師的地位得到了空前的提公升,廚師的工作環境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在香港澳門等地,廚師的月薪平均達到了1.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7500左右;就算是在長沙、成都、西安、合肥等地,一位稍有資歷的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500左右。在普通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高階廚師,像主廚、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高階廚師,其薪資水平都是按年薪來定的,高技術人才高收入在廚師行業同樣適用。

因此學廚師的選擇也是乙個很重要的抉擇,希望大家可以選擇乙個好的。

1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 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4樓:福州_新東方

首先學技術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專業性強,學成之後可以快速就業。初高中生學廚師好不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比較大,學廚師更是在所有技術中脫穎而出,成為熱門又高薪的職業。

餐飲行業的空.前發展是造初高中生學廚師好不好就業?在當下的中國,我們越來越提倡工匠精神,技術型人才也逐漸走進大眾的視野,尤其廚師的地位得到了空前的提公升,廚師的工作環境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如果你還在迷茫於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的困惑中時,你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

成廚師人才緊俏的重要原因,同時餐飲行業是眾多行業中只會不斷發展前進那乙個,所以廚師這一職業也可以稱之為人們心目中的「香餑餑」職業。

中國作為世界餐飲大國,廚師人才需求越來越大是行業趨勢,從國家到地方**紛紛鼓勵年輕人學一技之長,學烹飪做廚師成為很多年輕人的選擇。

大家都知道,技術行業一直以穩定著稱,廚師行業也不例外,廚師人才緊缺,尤其是節假日不少用人單位紛紛開出高薪招聘優秀廚師的新聞鋪天蓋地。

在廚師行業裡,一名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現。廚師是酒店經營管理的基礎和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優秀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流失,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薪資待遇。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也是不錯的選擇,隨著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汽車數量不斷增多,汽修人才十分緊缺,學汽修前景十分好。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很不錯啊,輕鬆好上手,到我校學廚還能拿大專學歷!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乙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民以食為天,今後人們將會更加注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乙個掌握紮實技術的專業廚師,前途無量哦!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啊,年紀小,學一技之長很重要,況且這個專業就業很好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高品質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

吃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 所以說,當個廚師是很好的,就在乙個小鄉下乙個飯店廚師每個月還有5000元的工資呢!如果你學的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乙個大一點的城市,那麼工資會更高。雖然說學廚師的時候很累,但是只要你堅持就會成功的。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來說,他們因為學習成績不理想等原因沒有選擇繼續公升學深造,但年齡又小進入社會存在諸多弊端,所以這些同學,非常適合學習一門技術,廚師就是乙個好選擇。對於初高中生來說,廚師學習門檻較低,見效快,餐飲行業工作就業機會多,薪資待遇高等等行業優勢,都讓越來越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選擇了學廚師。

22樓:

現在學廚師挺好的啊,現在工作競爭很強烈,要學會一門技能,對於技術類,技能類的工作還是很容易找的,現在有自己一門技能在不怕找不到合適工作,廚師現在是比較穩定的行業,民以食為天,餐飲業是比較穩定的,所以廚師就業還是不錯,主要就是選對的學校去學習,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很多名廚老師教學,校園環境好。

23樓:雨過留聲

學廚師,現在廚師行業相比其他行業都比較穩定,就業也好,只要你有技術還是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高中生學歷也不高,就要好好學技術,選一所好的學校好好學,考取相關的證書畢業後無論是就業還是以後自己開店都不錯,海南新東方還不錯,可以了解。

初高中畢業學廚師怎麼樣??

2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5樓:裝修工小港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26樓:錦上添花

只說重點:

也是不錯。

民以食為先。

前景不錯呢。

27樓:來自柳葉湖驕傲的彩葉草

是車家壁那個嗎?學習品種還是多的,校園環境也不錯

2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學校挺不錯的。我弟弟在裡面學習

初高中畢業學廚師好嗎?

30樓:

現在都在說就業壓力大,工作不好找,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一方面,現在沒得技術的找不到工作,包括大學生現在就業都困難;另一方面,又是企業大量缺乏技術人。所以說現在的人得學一門技術。

現在川菜廚師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川菜在全國都很火。現在廚師是乙個高薪職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32樓:來自七峰疊翠敏銳 的劉表

初中畢業廚師專業也很好,上技校的話,如果是男孩有很多專業高鐵,物流,數控工具機等很多專業的,不管你學什麼,只要你學得精,一樣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高中畢業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初高中畢業男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

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

初高中畢業沒有學歷,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你好很高興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一 首先明確的告訴你,對於初中高中學歷的同學來說。可以學習的技術還是蠻多的。比如汽車專業,城市軌道交通,學前教育等等。再比如電氣自動化等等。這些都是不需要什麼高的學歷就可以學習的。二 當我們學歷低,學習一門技術是明智的選擇。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如果沒有學歷。再沒有乙個傍身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