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可以畢業,高中畢業可以嗎,高中畢業幾年了可以讀哪些學校

2021-08-14 23:36:48 字數 1555 閱讀 731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乙個熱門的技術,照樣可以有乙個不錯的前途的,比如說學習烹飪這個技術就不錯,學好了這個技術有前途,兩年就可以畢業了。

高中畢業的可以嗎?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

高中畢業幾年了可以讀哪些學校

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自考,成考,網教,主要看哪種學習方式適合你。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平時在網上聽課學習,比較適合在職人員提公升學歷。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全國各地都有各學校的教學服務中心,可以直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獲取所在地報名處位址。為避免經濟損失,不建議通過中介機構報名。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幾年了,還想繼續公升學的話,建議找專業的團隊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根據你的資訊幫你推薦學校,這樣才能更好地進行公升學。

高中畢業想考幼師,可以嗎?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這個,還不如去學習西點師呢,學習西點師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好,有發展前途,對這個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個手藝。

高中畢業,想去學技術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所以說就該學一門技術,有技術的人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如果說學技術,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川菜廚師了,川菜全國人都知道,哪個城市都有的,所以學廚師不會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中畢業了,

想去學技術是沒有問題的,

主要看你想學什麼樣的技術,

想到學的技術,再去鑽研!

9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可以的,學烹飪發展就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學個實用性的技術挺好的 可以學個廚師西餐西點都是很好的

本人高中畢業,想當個船員可以嗎

11樓:八維教育

當船員的話,經常在海上工作,現在的極端天氣比較多,你家長肯定不願意,又苦又累又有風險。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學習一門it類的技術,將來就業又好,還沒有風險。

高中畢業可以學IT嗎,高中畢業能學IT嗎?

高中畢業可以學it,有專門針對高中生年齡段開設的課程,一般學習時長是半年左右。當今社會正快速的由資訊化社會邁向智慧型化社會,網際網路技術是主要推動力,因此建議學習網際網路相關技術,以搭上時代發展的快車!why not?it是現階段火熱行業之一,全世界都在推進的技術,為什麼不能學呢?可以呀,電子商務 ...

高中畢業可以去學什麼技術,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高中畢業想要學門技術好找工作,最好是選擇入行門檻比較低,好學易上手,再加上就業前景好,學廚師...

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高中畢業能學什麼?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學汽修,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