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應屆畢業生能不能考房地產估價師

2022-01-12 12:40:50 字數 1250 閱讀 1632

1樓:_哈_爾

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學士學位,具有4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3年。

這就是說,必須要有工作經驗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想要考房地產估價師,請問如何才能報上名?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需要具有四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三年。

依據《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第八條規定: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考試: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包括房地產經營、房地產經濟、土地管理、城市規劃等,下同)中等專業學歷,具有八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五年;

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大專學歷,具有六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四年;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學士學位,具有四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三年;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碩士學位或第二學位、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二年;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博士學位的。

3樓:mandheling魚

剛畢業貌似不能報名。有工作年限要求

剛剛本科畢業,又不是房地產相關專業,怎麼才能報房地產估價師呢?參加培訓班可以報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估價師報考時對於學歷和畢業年限審查的很嚴,專科畢業6年、本科4年,至於工作年限要求不嚴,只要畢業年限夠了並且有相關業務的公司給你出乙個工作證明(實際是在報名表上蓋章)就可以了。

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4年,指的是大專畢業滿6年,其中有4年是作與房地產估價有關的工作。

造假恐怕不好,即便是報名考過了,將來註冊登記時還要審查相關證書,弄不好不但白考了,還會被取消以後的考試資格,再說了本來幹這行誠信就很重要,希望你三思。如果有能力想早點考個證,不妨去報考註冊會計師,畢業當年就可以報名,即便是考不過去,系統的學一學會計審計理論,對將來考資產評估師及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也大有益處。

liyuch1987

5樓:田野心語

房地產估價師國家每年都有統考,你可到房地產管理部門諮詢。另外,如果專業應許,你可以報考建造師(土建、電)監理師等,不知你是什麼專業,最好是工程類。

6樓:淮安市華安裝飾

目標有了就好了,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再考證

剛畢業的本科生一般是先考土地估價師還是先考房地產估價師

應屆畢業生能不能報2023年的事業單位招聘

您好來,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招聘物件源 1.具有本科及bai 以上學歷的人員 2.定向招du聘大學生村官崗位的對 zhi象為 聘期已滿dao3年且考核合格,現仍在靖江市村 社群 任職的省組織人社部門選聘的大學生村官 3.下列人員不得應聘 現役軍人 在讀非應屆普通高校畢業生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

房地產評估的評估參考,房地產評估資質能不能評估樹木

查詢乙個小區的二手房的評估價可以直接去諮詢當地具有房地產 評估的估價機構。房地產 評估的概念其實是,估價師用書面文字的形式向人們揭示客觀存在的房地產 由此可見,有了客觀存在的房價才會有評估價的出現。估價師出具的每乙份評估報告中的 其實就是 於市場,市場上房地產 幾何,評估報告中所標明的 也在幾何。房...

函授大專應屆畢業生可以考全日制本科嗎

不可以報考的。bai專轉本考試是指普通du全日制 zhi統招入學 的專科dao應屆畢業生進入普通全版日製本科的選拔性權考試。參加全日制的只有重新參加高考,然後錄取,上學。不過函授大專可以考自考 遠端 成教本科的,這些也是同等學歷,考研 考公務員 都是可以的。希望能幫助到您 可以考本科的,函授專科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