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事業單位招聘不是應屆畢業生可以考嗎

2023-03-10 21:35:02 字數 2793 閱讀 5284

1樓:ofweek人才網

不是必須為應屆畢業生。無論畢業幾年,只要年齡不超過限制都可以報考。

報名條件: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

3.遵守紀律、品行端正。

4.身體健康。

5.年齡一般在18周歲以上、40周歲以下招聘崗位對年齡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崗位要求確定。年齡計算時間點均以考試報名時間為準。符合崗位資格條件的當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報考不受年齡限制。

崗位條件。符合崗位所需要的學歷、專業、工作經歷等其他條件(詳見職位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被辭退未滿五年的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公職人員。

3.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4.現役軍人。

5.按照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四)迴避情形。

應聘人員與招聘單位負責人有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以及近姻親關係的,不得報考該單位組織人事、紀檢監察、審計、財務或者與單位負責人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係的崗位。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5日-歡迎您報考吉林琿春(報考琿春除學歷和民族以外,其他條件全部放開,包括專業)-赴高校招才引智-25個事業編制(省備案)-面試(無筆試)-10年內每月額外補貼-市管後備幹部-網上報名埠:

com(相關資訊以公告為準)

吉林事業單位什麼人員不得應聘?

3樓:水天10問

吉林事業單位有幾種人員不能應聘個人徵信報告,有汙點,還有受過刑事打擊違法犯罪人員都不可以去聘用。

4樓:吉林中公事業編

吉林事業單位一般情況下。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處於刑事處罰期間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做出結論的人員;

2.在公務員招考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被考試組織部門認定有嚴重違紀違規行為並在禁考期限內的人員;

3.被辭退未滿五年的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公職人員;

4.全日制在讀的非2023年畢業生(2023年1月1日後取得畢業證、學位證的應聘人員不視為2023年畢業生。同時,全日制在讀的非2023年畢業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學歷、學位報考);

5.現役軍人;

6.「三支一扶」、「大學生村官」、「特崗教師」等基層服務專案人員及公務員招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等未達到現工作地、單位或崗位要求最低服務年限(服務期)的人員;

提醒應聘人員注意:應聘人員無論省內外,未滿最低服務年限的均不得報考,切勿虛假瞞報,存在僥倖心理。此項審查貫穿招聘全過程,在任何環節(如公示、聘用、審檔調檔、工資核定)發現其未滿最低服務年限,均取消聘用資格。

7.按照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四)迴避情形 。

應聘人員與招聘單位負責人員有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以及近姻親關係的,不得報考該單位組織人事、紀檢監察、審計、財務或者與單位負責人員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係的崗位。

5樓:阿輝娛樂

報考事業單位人員,有些人確實不能報考,比如說在職公務員在職事業單位人員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不能報考。

6樓:公考小管家

有以下幾點: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處於刑事處罰期間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結論的人員;

2.被辭退未滿五年的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公職人員;

3.在公務員招考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被考試組織部門認定有嚴重違紀違規行為並在禁考期限內的人員;

4.在讀的非2023年畢業生(2023年1月1日後取得畢業證、學位證的考生不視為2023年畢業生。同時,統招在讀的非2023年畢業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學歷學位報考);

5.「三支一扶」、「大學生村官」等基層服務專案人員及公務員招錄、事業單位招聘等未達到現工作地、單位或崗位要求最低服務年限的人員;

6.現役軍人;

7.按照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昌吉州事業單位考試2016應屆畢業生能報嗎

吉林省直事業單位招聘還會有招聘公告了嗎?

7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吉林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出了很多公告了每年省直的公告都是按號出的。

例如1號、2號等,去年是到22號公告。

省直的公告一般都是招聘高層次人才。

要求的學歷一般是研究生學歷。

但是也有招聘本科學歷的省直的公告。

例如去年的省直6號公告,2023年的省直4號公告這個需要你時刻關注吉林事業單位招聘網的公告資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直事業單位招聘還會有招聘公告了嗎?

8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想關注2023年吉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建議時刻關注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正常來說,省直的公告都是按號出的,例如省直1號、2號等公告,今年已經出到省直事業單位8號公告了,正常來說,後期還是會出公告的2023年的省直公告出到了22號,今年能出到多少號還是拭目以待省直一般是要求研究生以上的學歷,本科生可以報的崗位不是特別多,建議加一下吉林事業單位考試平台。

向中公的工作人員諮詢更詳細的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和龍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哪裡能看到?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果想關注和龍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建議時刻關注延邊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因為和龍市是屬於延邊州管轄的下屬縣市區。正常來說,如果釋出大型考試公告了,那也都是和延邊州各縣市區統一出招考公告的,並且統一筆試的。建議現在就可以開始備考了,重點以通用知識備考為主。延邊州大型事業單位考...

江西省事業單位招聘資訊在哪有,怎麼查事業單位招聘資訊啊?

2015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預計將會在3月份報名,4月份筆試。2015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招聘資訊 綜合基礎知識 試題型別。試題分為管理崗 專業技術崗 工勤技能崗三種型別。管理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 法律基礎 經濟管理 科學技術 江西省情省策和寫作能力 禮儀和時事政治等知識 專業技術崗考試內容包...

非應屆畢業生是不是不能報考事業單位

報考事業單位就是別人通俗的考公務員,公務員分為地方公務員和國家公務員,要求都不一樣,學歷要求也不一樣,沒有說應屆畢業證才能考,畢業了之後參加工作期間,照常可以考的,放心!不是啊,看崗位要求,很多崗位都是開放的,不是只要應屆生,你可以關注 高校人才網 看看 非應屆畢業生能不能報考事業單位 看單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