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螺旋藻對胃潰瘍有好處嗎

2022-01-12 12:40:42 字數 547 閱讀 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螺旋藻不但對糖尿病人大有好處,對胃腸疾患者更是大有益處!但是一定要選擇品質優良的產品,不要為了經濟而買那些超低**的螺旋藻!如果那樣有可能適得其反。

無論是何種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還是口腔咽喉潰瘍等,更應該服用螺旋藻!螺旋藻中高蛋白是水解性蛋白,人體極易吸收,對口腔、腸胃潰瘍和黏膜、表層組織損傷面都具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螺旋藻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適當補充,慢性胃炎和消化道潰瘍等疾病常與幽門螺桿菌感染相關,目前臨床上對於幽門螺桿菌感染的**主要採取「三聯**」或「四聯**」,建議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規範的診療以免耽誤病情。規範服藥一般都可以有效**幽門螺桿菌,有利於潰瘍的恢復和防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戊荃帖赫

有的,螺旋藻能夠保護胃黏膜,使潰瘍指數降低,有效防止胃潰瘍發生,同時它對已經是潰瘍的胃有一定的修復作用,從而有效**胃潰瘍。雲南德科特科技公司http://www.

yndkt.com

螺旋藻能淡斑嗎,吃螺旋藻可以淡化黃褐斑嗎

您好,螺旋藻的主要功效不是淡斑,而是養生保健。淡斑建議您用專門的產品,比如倩碧的小白瓶,雅詩蘭黛的淡斑精華等。想要快速祛斑,可以用淡斑精華區域性濕敷,這樣很有效果,但是很費的,或者用美白的 堅持天天使用,這樣很快會美白肌膚的。如果僅僅使用美白祛斑的產品,卻不注意防曬,那麼你做再多的美白方法也是無用功...

吃皮蛋粥對胃潰瘍有影響嗎

可以吃皮bai蛋粥,不要放糖 皮蛋也du可以吃,但是不要放醋zhi,那樣會刺激dao胃酸分泌過多 內.胃潰瘍患者飲食須知 1.注意營養容 應選用易消化 含足夠熱量 蛋白質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稀飯 細麵條 軟公尺飯 豆漿 雞蛋 瘦肉 豆腐和豆製品 富含維生素a b c的食物,如新鮮蔬菜和水果等。這些...

吃藕粉對痔瘡有好處嗎,吃紅薯對痔瘡有好處嗎

沒有好處也沒壞處。痔瘡患者在飲食上注意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多食易通便食物,必要的可以喝些黑芝麻油,預防便秘。一定要遵醫囑做好 護理工作,便後要用水沖洗,每天用高錳酸鉀燻蒸坐浴,坐時要架空 保持懸空透氣。可以準備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有便血的話要用肛部消毒巾來進行 消毒擦拭,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