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和黎明誰在華語樂壇中的地位更高?你覺得呢

2022-01-12 12:40:41 字數 6195 閱讀 8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周杰倫在華語樂壇的地位遠遠高於黎明。四大天王裡,只有張學友才能和周杰倫的樂壇地位能匹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黎明是沒有出來,如果黎明出來的話,他應該會比周杰倫更棒。

3樓:昂紹鈞

我個人認為黎明在華語樂壇中的地位更高。當然黎明比周杰倫出道更早。他是響噹噹的四大天王之一。他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4樓:爬過四季的小蝸牛

周杰倫。他開創了流行**中國風結合說唱的新風格,曲風多變,歌詞還很有意義,有反對戰爭的,愛護環境,抵制吸毒,反對家暴等等,意義深遠

5樓:魚勾和魚竿

我個人更喜歡周董,因為周董很有才能自己寫歌唱歌

6樓:愛吃小鮮肉的貓

個人覺得還是周杰倫因為他的粉絲很多而且各個年齡層的都有黎明畢竟已經老了

7樓:梅馨尹我

應該是周杰倫,周杰倫現在的地位是黎明無法比擬的。

8樓:誰家的冥御

出席得時代不一樣黎明要比周杰倫發展的早無法做對比

9樓:天上的雲在飄

周杰倫地位更高,周杰倫真的很有影響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黎明在香港樂壇的地位比**。

而周杰倫在華語樂壇的地位更高一些。 而且他們不是乙個年代的人。 沒有可比性。

但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肯定是周杰倫更高。

11樓:單純靦腆的高中生

黎明90年代拿的所有獎,能把周杰倫活生生砸死

12樓:添宇好個秋

周杰倫,很明顯,90後00後,都是聽她的歌長大的

13樓:時光擾人清夢

我覺得還是周杰倫嘛,周杰倫出道才自己寫歌作詞。

14樓:夏青雪洋

周杰倫的地位會好些,黎明唱歌不好聽

15樓:灌湯脆皮餃

周杰倫吧,周杰倫的知名度高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應該是jay

周杰倫和黎明同時在內地開演唱會誰的會更加火爆呢?你認為呢?

17樓:

我認為周杰倫會更火爆。因為他是乙個比較出名的歌唱家。而且又被大多數人所熟悉。

18樓:

應是周杰倫更火爆。他的歌弦律幽美,悅耳動聽,能打動觀眾的心。

19樓:魚勾和魚竿

我覺得是周杰倫在內地開演唱會,會更加火爆

20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是周杰倫吧。因為周杰倫現在正火,而黎明已經很長時間不怎麼出來開演唱會了。

21樓:萇絢用

應該是周杰倫吧,首先他是乙個非常有才的藝人,而且她現在名聲或者聲望都是非常好的

22樓:愛吃小鮮肉的貓

兩個人的風格完全不同,受眾人群也不一樣,如果開巡迴的話,感覺周杰倫更好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吧,喜歡周杰倫的粉絲現在已經成為了演唱會消費的主力軍了。

24樓:

周杰倫和黎明同時在內地開演唱會,當然是周杰倫更加火爆,因為周杰倫的名氣更大,影響力更廣。

25樓:添宇好個秋

周杰倫,周杰倫現在的演唱會門票還是一票難求啊

26樓:昂紹鈞

這種情況肯定黎明更火。黎明是響噹噹的四大天王之一,老牌明星。是別人不可替代。不可超越的。

27樓:

當然是周杰倫,周杰倫這麼多年一直有新**,也有新的粉絲加入,而黎明,我想好多人已經把他忘了!

28樓:夏青雪洋

周杰倫會火爆些,周杰倫的歌更受歡迎

29樓:灌湯脆皮餃

肯定是周杰倫,喜歡周杰倫的人太多了

30樓:徭恬悅

周杰倫跟黎明比起來,還是是周杰倫會更加火爆一點,很多年輕人都是非常喜歡周杰倫。

周杰倫的**巔峰是哪些歌?

31樓:巴塞電影

40歲的周杰倫,用20年時間,永遠的改變了華語樂壇。

從2023年的第一張個人**《jay》,到2023年的單曲《告白氣球》,時間跨度二十載,觀眾的熱情卻未曾減少,這近乎是乙個奇蹟。

讓我們回到2023年,作為周杰倫展露頭角的作品,《jay》夾雜著杰倫渴望才華被認可的野心,**混雜了多種**風格,以及周杰倫的全部熱情,嚴格來說,杰倫一個人承包了《jay》的作曲、和聲編寫以及監製工作。好在,這一次時代終於選擇了他,主打歌曲《星晴》備受關注,周杰倫也憑藉著這張**展現了新人的實力,並在次年收穫了台灣金曲獎的多項提名。《jay》對周杰倫有著重要的意義,它直接影響著的杰倫。

周杰倫的**巔峰是乙個漫長的時間跨度,它甚至可以包含著現在以及未來數年。因為幾乎每一年,他都會有刷爆網際網路的歌曲。2023年的《雙節棍》,成就了杰倫的個人風格,快嘴式的饒舌被競相模仿。

2023年的《暗號》,雖然不是**《八度空間》中最被觀眾認可的,但卻收穫了港台年度十大金曲獎,**人的讚美溢於言表。2023年的《以父之名》,初步印證了網際網路的**式傳播,超過8億人的收聽,標誌著杰倫時代的來臨。2023年的《七里香》,傳唱在大街小巷,杰倫初步嘗試古典曲風,中文金曲相關獎項終於決定公開表揚。

2023年的**《十一月的蕭邦》,幾乎每一首都是經典,值得傳唱。尤其是《髮如雪》的旋律,極具感染力,讓人瞬間黯然神傷。2023年的中國風《千里之外》,算是杰倫作品巔峰中的巔峰,這首與費玉清合唱的歌曲,讓人看到了不一樣的周杰倫,也讓周杰倫感受到了不一樣的中文歌。

從此,他開始致力於宣傳華語歌,並且多次在節目中表示「中文歌才是最叼的」。這種自信,是他對漢語的認同,對民族文化的認同,更是他用《千里之外》檢驗出的時代喜好。

而這正是周杰倫,乙個代表著時代的歌手所擁有的魅力。

32樓:麥田

周杰倫的經典歌曲有很多,這些作品都代表了周杰倫獨一無二的創作特點,也正是因為這些歌,我們才能走進周杰倫的**世界,和他一起分享其中的美妙。

周杰倫的經典愛情歌曲代表:《七里香》,《簡單愛》,《甜甜的》,《告白氣球》。

周杰倫的中國風歌曲代表:《青花瓷》,《本草綱目》,《蘭亭集序》。

周杰倫的哀傷情調歌曲代表:《彩虹》,《烟花易冷》,《蒲公英的約定》,《夜曲》。

周杰倫表達親情的歌曲代表:《聽媽媽的話》,《以父之名》。

周杰倫的經典歌曲還有很多,其中的歌詞也都寫的特別有感覺,例如《蝸牛》,《稻香》,《牛仔很忙》,《等你下課》,《雙截棍》,《菊花臺》,《千里之外》,好聽的經典歌曲數不勝數,有時間的你不妨去找來慢慢欣賞呀!

33樓:g8彭守明

周董**巔峰時期的代表曲目應該是像《雙截棍》《東風破》《菊花臺》那些「非常拗口、永遠聽不清歌詞、每次聽歌總覺得在做中國普通話聽力十級測試的、一般人很難完美複製周杰倫哼唱式發音」的**。(哇,寫完這長句子,我自己也長嘆一口氣)

但其實,周杰倫直到現在,依舊是很多人的青春,也是很多人的現在。

雖然他現在出的歌比起他巔峰時期的**少了很多,但每次出新歌總能引起全網的熱潮,「無人不聽周杰倫」已經成了每個聽過周杰倫**的人之間心知肚明的暗號。

周杰倫的**巔峰或許已經過去,但周杰倫的巔峰卻一直都在。

【從《范特西》回到《依然法特西》】

周杰倫在還未成為歌手之前,他只是個**助理。他負責為歌壇界數一數二的歌手前輩寫歌,然而一首《眼淚知道》被劉德華退回,一首《雙截棍》被張惠妹退回。

「別人不唱我周杰倫的歌,我自己唱。」

果然周杰倫憑藉自己創作自己原創的**,席捲了華語樂壇各大優秀歌曲金獎。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的**《范特西》,**封面是穿著紅色連帽衫男孩的大臉照,這就是「周杰倫風」輝煌的開始。

樂迷覺得周杰倫與眾不同,是因為他可以把很多中國元素融入到他的hip-hop中,結合古典**和r&b於一體。

《范特西》中最經典歌曲就是《雙截棍》,但《愛在西元前》、《忍者》、《簡單愛》《安靜》等等一共風格各不相同的10首歌,讓周杰倫開啟了他**的巔峰。

《八度空間》中的《半島鐵盒》,「為什麼這樣子,你拉著我,說你有些猶豫;怎麼這樣子,雨還沒停你就撐傘要走……」;還有《爺爺泡的茶》,「爺爺泡的茶,有一種味道叫做家;陸羽泡的茶,有一種味道叫做家……」;以及《回到過去》,「想回到過去,試著抱你在懷裡,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每本**裡幾乎都用能讓人可以哼唱幾句的歌。

在**《葉惠美》中,周杰倫耳熟能詳的**更多。《以父之名》、《晴天》、《三年二班》、《東風破》、《她的睫毛》等等,都是只要提起歌名,就能想起旋律的歌。

《七里香》這部**全是他作曲完成的,曲風也比較統一,並且帶有濃重的東方抒情搖滾風格,周杰倫的歌能看出他是乙個全才,能駕馭任何風格,但又能不缺失自己的特色風格。

從《七里香》到《十一月的蕭邦》,從《范特西》到《依然范特西》;從《霍元甲》到《千里之外》,從《菊花臺》到《青花瓷》。周杰倫似乎總有寫不完的創意,但自從2023年之後,很多人覺得他歌曲的巔峰時期似乎過去了。

也許是聽著周杰倫一起長大的年輕人,都已經長大,過了追星的年紀,只想在疲憊的時候聽聽他的歌,足矣。

但不得不說,周杰倫**的巔峰時期,離不開乙個人,那就是方文山。

【婚後歌詞成了謎,網友呼喚方文山】

周杰倫的幾首出名的歌曲,幾乎都是方文山為他填的詞,《菊花臺》、《青花瓷》、《本草綱目》、《千里之外》、《七里香》、《東風破》……

然而婚後的周董寫的詞真的讓人覺得很迷……離開了方文山的周杰倫,在《不愛我就拉倒》中,都開始寫「哥練的胸肌,如果你還想靠」這樣的歌詞了。

網友紛紛呼喚方文山,跪求他趕緊回來好好「洗洗」周董的腦,看他還寫不寫這樣讓人臉紅心跳的歌詞了。

很多人都覺得周杰倫巔峰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但其實不然,你會發現只要他出新歌,討論熱度永遠都是最高的,那個夜晚,你朋友圈分享周杰倫**歌曲的人是最多的,你也是那個時候才知道,你那麼多好友,居然都是周杰倫的粉絲。

今年他的一首《等你下課》,一首《告白氣球》也是妥妥地成了很多人ktv的必點歌曲。

要說周杰倫的巔峰時期有哪些歌?或許是2023年以前,或許只要是他的歌,就沒有不在巔峰的。

34樓:李洪夥

如果站在杰倫鐵粉的角度來說,夥哥覺得杰倫的作品一直都處於**的巔峰狀態。不過理智告訴我,我還是要暫時放下杰迷的身份,以客觀的角度回答這一問題。夥哥覺得周杰倫的**巔峰應該是在2023年-2023年的這期間所推出的**作品。

因為周杰倫從2023年發表了**《葉惠美》之後便如開掛版踏上了他輝煌的**之路。「葉惠美」是杰倫以他媽媽的名字命名的**,裡面也收錄了他多首備受歡迎的代表作,例如《晴天》、《東風破》、《愛情懸崖》等。

以及在之後杰倫所發表的**《尋找周杰倫》、《七里香》、《十一月的蕭邦》、《霍元甲》、《依然范特西》等都是大受歡迎的新**。每一張**裡面都有很多讓人百聽不厭的新歌。例如《軌跡》、《斷了的弦》、《七里香》、《藉口》、《擱淺》、《一路向北》、《夜曲》、《髮如雪》、《浪漫手機》等等,這些歌曲是在夥哥眼中,杰倫的歌手生涯中處於巔峰階段最受歡迎也是最經典的絕佳作品。

周杰倫在華語樂壇的地位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也正是因為這些備受歡迎的好**才奠定了他在廣大粉絲心中無可替代的位置。早些年周杰倫的歌曲絕大多數都是由方文山作詞,他本人來寫曲的。因此周杰倫與方文山這對創作組合在無數粉絲心中也是無法更完美的絕佳拍檔。

如果說到人氣的話,杰倫的人氣始終都很高,因為他的演唱會門票永遠都那麼難搶。不可否認他在樂壇中有著非常穩固的地位。但是自從結婚後,杰倫在歌曲方面的產出數量相對較少。

當然這也是情理之中,畢竟有了妻子和孩子還是要把大多數精力都放在家庭上才對。

直到今年杰倫的新歌《不愛我就拉倒》釋出後,廣大粉絲們聽到杰倫唱的那句:「哥練的胸肌,如果你還想靠」之後都在隔空喊話方文山,問他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山給杰倫寫詞。可以說傑迷們為了杰倫也是操碎了心。

周杰倫的**一直都有著他很強的個人特色。他在早年間創作的作品大多都比較傷感,但結婚後傑倫所發表的新作就大多都很甜蜜了。例如《告白氣球》,真的是每次只要聽到前奏就會莫名的心情很好,所以時不時改變一下曲風也是一件好事。

華語樂壇中周杰倫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所有歌手中代表作最多的歌手之一了,所謂的「**巔峰」對他來說實際真的沒多麼重要了,因為他早已經是大家心中公認的天王了!

周杰倫在華語樂壇有哪些貢獻,周杰倫為華語樂壇做出來那些貢獻?

周杰倫開創了中國古典唱法的先河,將中國古典文化推向了世界 他的貢獻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新的風格 有啥?真不知道,就知道多了很多我聽得不清不楚的歌,一些人還舞了嚎瘋的拜aqui te amo。感覺他為華語樂壇創造了很多不可能 貢獻我不知道,但是他的歌很好聽 有多少東西能成為經典的?我覺得他在華語樂壇的貢...

Linkin Park和周杰倫誰在世界範圍名氣大一些

我十分負bai責任地告訴你,是林肯 du公園。我不是很了解zhi周杰倫,但是他的dao 銷版售量必定不如林肯看看權格萊美,看看ilike,看看最近得的the alternative artist 這些國際的最能說明問題。說句不好聽的,周杰倫在美國開演唱會出那麼大的醜,摔兩次居然,很丟面子。林肯hyb...

你覺得周杰倫還能統治華語樂壇多久時間呢

未來十年不能被超越。他代表了乙個時代。知道嗎 只要他唱多久 就能統治多久 除非在出來乙個像他一樣的現象級人物 影響力遍布全球 沒法比 什麼統治是不存在的,但周杰倫的影響力非常非常的大,是所有追求 都非常值得尊敬的人,也是所有 人的偶像好像薛之謙的偶像是周杰倫tf boys的偶像好像也是自己有好多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