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許魏洲搭檔楊超越主演的電視劇集《仲夏滿天心》期待嗎

2022-01-12 10:53:30 字數 6012 閱讀 5838

1樓:

我覺得仲夏滿天心」無錫殺青 楊超越許魏洲cp引期待,許魏洲楊超越演明星情侶首次合作歡樂多有默契。作為一部畫風清新甜蜜又頗富喜感的都市戀愛輕喜劇,《仲夏滿天心》從籌拍之初就備受關注。該劇講述了乙個明明五音不全、卻一心想成為作曲家的女孩洛天然(楊超越飾)在重重機緣巧合下,與性格截然不同的偶像巨星靳澤一(許魏洲 飾)相識,且「被迫」共同生活的搞笑愛情故事。

劇中個性鬼馬、又不失堅強獨立的洛天然一角由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出演,不管是人物形象還是從業經歷上看,青春可愛的楊超越確實是女主的不二人。;而劇中外表高冷傲嬌、內在幼稚單純的男主角靳澤一則由集演員、創作歌手於一身的偶像許魏洲擔任。在該劇兩個多月的緊張拍攝過程中,許魏洲楊超越兩人雖首次合作,卻意外展現了高度的默契,也常常為劇組帶來一片歡聲笑語。

對於成片,兩位主演均表示非常值得期待。

《仲夏滿天心》也是90後美女編劇西小芹與張導繼《喜歡你時風好甜》後二度合作的青春愛情喜劇,在創作默契上,相信這對高顏值、實力派搭檔勢必會給觀眾帶來不小的驚喜。

楊超越是這兩年人氣極高的女星,她憑藉《創造101》出道,雖然歌唱實力不咋地,但演技還是挺不錯的,前不久在《極限17羽你同行》就有著亮眼表現。有著錦鯉人設的她,巴掌臉也是盡顯青春甜美,得知該劇殺青,網上也掀起了一眾熱議。楊超越和許魏洲cp還是值得期待的。

2樓:撒點點滴滴青山

這樣說吧,完全沒有。如果你還小,可能還不錯。都算是小偶像和流量明星,演技一般般甚至沒得啥子演技。沒得期待

3樓:軟軟

德塔文解讀:楊超越近期活躍度上公升,參與的綜藝熱播,個人影視劇陸續拍攝,個人話題度和資料**明顯,其中《仲夏滿天心》討論度最高,作為改編自韓劇的《浪漫滿屋》翻拍,尤為關注。

4樓:

說真心話,我不知道這倆人是誰,不過上映了會去看看的。

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是一點也不期待,無所謂吧。

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還是很期待的吧。

7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個人覺得還是很期待的

8樓:大花花小草

還是挺期待的,應該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我在幻音**上免費聽了同名的影視原聲劇,男主的聲音好蘇

10樓:柚子

能還不錯。都算是小偶像和流量明星,演技一般般甚至沒得啥子演技。沒得期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期待,楊超越那麼漂亮,光是這顏值就很值得期待,可以看到她的一顰一笑就很期待。aqui te amo。

《仲夏滿天心》殺青,楊超越許魏洲組上cp,有沒有違和感?

12樓:意義天天

作為一部畫風清新甜蜜又頗富喜感的都市戀愛輕喜劇,《仲夏滿天心》從籌拍之初就備受關注。該劇講述了乙個明明五音不全、卻一心想成為作曲家的女孩洛天然(楊超越 飾)在重重機緣巧合下,與性格截然不同的偶像巨星靳澤一(許魏洲 飾)相識,且「被迫」共同生活的搞笑愛情故事。

了更好地貼合角色設定,《仲夏滿天心》劇方在挑選演員時可謂是費盡心思。劇中個性鬼馬、又不失堅強獨立的洛天然一角由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出演,不管是人物形象還是從業經歷上看,青春可愛的楊超越確實是女主的不二人選;而劇中外表高冷傲嬌、內在幼稚單純的男主角靳澤一則由集演員、創作歌手於一身的偶像許魏洲擔任。在該劇兩個多月的緊張拍攝過程中,許魏洲楊超越兩人雖首次合作,卻意外展現了高度的默契,也常常為劇組帶來一片歡聲笑語。

對於成片,兩位主演均表示非常值得期待。

在基於對現實生活中飲食男女們的細微觀察下,《仲夏滿天心》的主創們在雕琢人物性格與時代場景時均投入了極大的心力,只求在為觀眾展示乙個輕鬆歡快的愛情故事之餘,也能準確傳達出劇作者對於當代愛情與現實究竟該如何平衡的深入思考。在創作默契上,相信這對高顏值、實力派搭檔勢必會給觀眾帶來不小的驚喜。

13樓:呆呆聊雜談

我覺得沒有什麼違和感,他們在節目上那種表現還有在電視中那麼表現,都是劇本的原因

14樓: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違和感,都是少男少女嘛,長得又年輕漂亮的,一起出現挺合適.

15樓:

沒有什麼違和感,演員就得什麼角色都能嘗試,要不然就不可能叫演員了.

16樓:幸福的朵兒

感覺很溫馨呢,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全部都是靚男美女,好搭配。

17樓:

完全沒有cp版,完全沒有,反正我覺得他們兩個養個兄妹呀或者是好閨蜜這種型別還可以

18樓:

當然沒有了,倆人那麼般配,怎麼會有違和感呢,不知道怎麼會這麼認為的。

19樓:

他們搭配的非常的到位。一點兒違和感都沒有。

20樓:努力的寶媽

當然沒有違和感了,感覺他們好搭配呢。真是天造地設的呢。非常喜歡。

21樓:

應該有的吧,應該有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違和啊,還挺好的,我還去幻音**上免費聽了同名的影視原聲劇,男主的聲音好蘇

23樓:月月月月

個人覺得是沒有違和感的,而且我也是非常喜歡他們的,感覺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希望繼續加油吧。

如何看待楊超越許魏洲準備拍的新劇《仲夏滿天心》?

24樓:美食與食慾

一、《仲夏滿天心》是一部關於兩個年輕人談戀愛的喜劇片。那麼在一開始的時候這部劇就是特別火的,那麼現在經過翻拍是由楊超越和許魏洲一起演出的,那麼他兩個本來就是屬於特別火爆的兩個明星,所以說他們兩個之間一定可以擦出乙個別樣的火花,演出來的電視劇集肯定是更加好看的。所以這部劇也是特別值得期待的。

二、楊超越是乙個特別努力的女孩,不光是演藝事業特別好,最近他也參加了時裝周的表演,所以說他也要進軍時尚。這麼努力的女孩,上天對他也是公平的,所以說他的人氣也是特別高的,並且在演藝界也是特別的被人看好的,楊超越演出的角色也都是特別吸引人眼球的,那麼這一次的演出肯定是可以為他增長很多人氣的。

那麼這個角色也可以說是給他倆量身定做的,因為和他們的原型也是特別像的,所以說這部劇肯定會拍攝的,非常的出色。那麼如果有喜歡他們兩個的粉絲,就一定要關注這部劇。

25樓:你的喬碧蘿

楊超越一直是乙個很有爭議的明星,被說是「沒有實力」,舞台能力也一直被質疑,不知道在演戲方面會不會給人帶來驚喜呢?她出道至今時間並不長,但是卻爆紅,已經出演了四部電視劇集,接觸了很多不同的劇本和角色,可以說資源非常好了。火箭少女的其他成員也都有各自的影視作品,不知道誰能在影視圈突圍成功。

日前電視劇集《仲夏滿天心》高調舉辦開機儀式,主演楊超越、許魏洲雙雙亮相。這部電視劇集講述的是楊超越扮演的**菜鳥洛天然與許魏洲扮演的傲嬌偶像靳澤一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出道僅1年就出演了多部電視劇集的楊超越這次要扮演**菜鳥,很多網友也表示這與她現實生活中的定位還是比較吻合的

不過有楊超越的地方就會有爭議,很多人還是對她的表演實力表示質疑。

不過這些也都只是網友們的一廂情願,畢竟這部戲可以說從人設到形象定位完全就是替楊超越量身打造的。加上又是鵝廠自製劇,所以女主是楊超越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26樓:

這就說明楊超越已經很有人氣了,所以才平平跟男明星一起拍網劇,說明他已經紅了

27樓:幸福的朵兒

這好像是一部愛情系列的電視劇集,對於大學生和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來說,我估計是比較喜歡的。

28樓:

仲夏滿天心,聽著名字應該會很暖,還蠻期待的,希望早點上映,因為我也喜歡楊超越小姐姐。

29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楊超越是個腦洞很大的女生,你看她綜藝節目裡面經常能把一些口水歌改上合適的詞用在當時的場景裡,她有想象力,而且對生活敏感,所以她應該是乙個經常活靈活現給角色加戲的型別。這個劇演乙個菜鳥樂師應該很適合她,她天馬行空改歌詞的能力我覺得應該大有機會看到。我覺得這部劇如果編導不太差的話,楊超越可以借這部劇吃到一大波紅利。

古靈精怪天真跑調美少女,不紅都難。

30樓:田淑芳

《仲夏滿天星》是一部關於年輕人的愛情故事。讓他們兩個演,我感覺就是非常好的選擇,相信他們一定會演得棒棒噠!

31樓:呆呆聊雜談

他們肯定就是拍那種偶像劇唄,沒有什麼可說的偶像劇,就是拍而已啊

32樓:

這種人他們現在已經正式出道了,而且能夠被粉絲被觀眾所接受的,也就是他們開啟了局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我在幻音**上免費聽了同名的影視原聲劇,男主的聲音好蘇

34樓:月月月月

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個人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我還是非常喜歡看這部劇的,繼續加油吧呢。

《仲夏滿天心》路透,楊超越穿婚紗和許魏洲cp感如何?

3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楊超越穿婚紗和許魏洲cp感還可以吧,只要是喜歡他們的人,就會覺得他們的cp感很強了。

36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楊超越穿婚紗和許魏洲的cp感特別好,兩個人顏值比較高,給人的感覺也比較甜。

37樓:小時光

大家都知道,梁朝偉是個非常聰明的明星,能歌善舞,而且顏值非常高,近日,楊超越和許魏洲正在拍攝電視劇集《仲夏滿天心》,這部劇也就是中國版的《浪漫滿屋》,都知道這是一部特別經典的電視劇集作品,現在讓楊超越和許魏洲來出演的中國版,不知道大家心裡覺得怎麼樣?路透圖中,兩個人正在拍攝結婚的戲份,楊超越穿著婚紗,許魏洲穿著西裝,那麼他們兩個cp感如何呢?

首先,我覺得他們兩個cp感非常好,感覺很適合在一起,而且兩個人顏值都非常的高,楊超越穿的婚紗也像乙個小公主一樣,許魏洲這幾年發展的也不怎麼樣,可能是一些資源人脈沒把握好,但是他們兩個在一起,cp感覺非常的適合,而且楊超越的演技還是可以的,而且他為人低調單純,

畢竟是從農村出來的,在一些方面都比較優秀,也有很多人非常喜歡楊超越,喜歡她的樸實,喜歡她的認真,楊超越真的是資源咖,自從節目結束之後,楊超越拿到的資源相較於其他組合中的成員來說,要多了很多,而且,別人的感覺可能都還是挺費勁才拿到的。楊超越給人的感覺,是資源主動找上門的。所以,到目前為止,楊超越的影視劇作品已經有一些了。

最後,也非常期待這部電視劇集的出來,也希望楊超越的發展越來越好。

38樓:

楊超越穿婚紗和許魏洲cp感還行吧,不是最好,也不是不好,感覺一般。

39樓:

我覺得《仲夏滿天心》路透,楊超越穿婚紗和許魏洲cp感挺搭的,都是郎才女貌得。

40樓:匿名使用者

楊超越穿婚紗和許巍洲,感覺非常的搭,俊男靚女。

41樓:修一一

看過中假滿天星的路top楊超越穿婚紗和許魏洲組cp。感覺不錯。

4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樣超越他這麼做的話那麼看起來我覺得很棒,組合也很好。

4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楊超越看起來和許魏洲並沒有任何cp感,所以我覺得他們倆演cp有點違和。

44樓:寒王的腿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cp感還是挺強的。楊超越的顏值路人緣非常好。

上癮裡那個許魏洲是雙眼皮割完還沒長好就出來拍戲了嗎

其實可以說是因為沒有恢復好,但是他是因為家族遺傳病上眼瞼肌無力才去割的雙眼皮,這個他本人也回應了,並不是為了奔著割雙眼皮好看去的。主要這個上眼瞼肌無力這個病一遇到感冒生病之類的時候就會看著不自然,所以許魏洲在醫院做了雙眼皮手術,不過當時可能是醫院做的有點隨意,導致雙眼皮看著很彆扭,不過許魏洲的顏值好...

黃景瑜和許魏洲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1樓 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熱戀突然被打散的鴛鴦 孔雀東南飛吧。也許一輩子都再難找到真愛了。2樓 魚頭粥 就是你想的那種關係,為鯨魚 洲洲打call 3樓 網友 畢竟兩個人是兩口子脫不了關係的。4樓 飛鳥和魚 啥關係也沒有,前同事,連朋友都不是。5樓 沐川 好兄弟好兄弟,統一好兄弟。6樓 欣奕芯晨 朋友溢...

急急許姓起名大家幫個忙,急急 許姓起名 大家幫個忙 男孩女孩名都要 快要出生了

女 許詩婕 男 許世杰 許虛徐?許噓噓?許徐?和她 媽名字有神馬關係啊 許晴 女 許餘 男 寓意自己想去吧。好幾種 急!急!急!跪求高人給許姓女孩起名 70 許梓萱 許筱婷 許萌萌 那就叫許順。簡單好聽 許雪纓,許嵐妍,許凰衣 急 急 急 請各位高手幫忙給我女兒取個名字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