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傳奇世界中現在最好的裝備是什麼啊

2022-01-24 05:59:50 字數 2219 閱讀 8388

1樓:綦寄竹鄞辛

戰士套裝:蟠龍傲天

蟠龍傲天戒指:重量2持久9魔防2-4攻擊3-10蟠龍傲天手鐲:重量2持久9命中3攻擊4-6蟠龍傲天靴子:

重量3持久10防禦1-2魔防2-4攻擊3-5蟠龍傲天腰帶:重量1持久10魔防2-4攻擊2-4蟠龍傲天項鍊:重量2持久9幸運2攻擊5-9蟠龍傲天頭盔:

重量20持久8魔防5-8魔防2-6攻擊1-3隱藏屬性:提高破盾,破擊技能命中率,攻擊傷害**。

法師套裝:蟠龍幻天

蟠龍幻天戒指:重量1持久8魔防2-4魔法3-9蟠龍幻天手鐲:重量1持久8防禦2-4魔法2-7蟠龍幻天靴子:

重量1持久10防禦3-5魔法3-5蟠龍幻天腰帶:重量1持久10防禦3-4魔法2-4蟠龍幻天項鍊:重量2持久8幸運2魔法3-11蟠龍幻天頭盔:

重量2持久8防禦5-7魔防1-4魔法1-3隱藏屬性:增加佩戴者生命上線,提高魔法攻擊的命中率道士套裝:蟠龍玄天

蟠龍玄天戒指:重量1持久8魔防2-4防禦1-3道術3-10蟠龍玄天手鐲:重量1持久8防禦3-5道術3-7蟠龍玄天靴子:

重量2持久10防禦1-3魔防1-3道術2-4蟠龍玄天腰帶:重量1持久10防禦2-4魔防0-2道術1-4蟠龍玄天項鍊:重量1持久8幸運2道術4-10蟠龍玄天頭盔:

重量3持久8魔防1-4防禦5-8道術1-3隱藏屬性:集齊4件以上的首飾可以召喚龍骨,6件集齊可以招9級龍骨。

3大魔兵

無赦奪魄聚靈

2樓:9199無憂傳奇

人民幣戰士最厲害,高攻高防血又厚。呵呵,只說**屬性的話,當然是傳世之刃,傳世之刃屬性:

1、攻擊20-55,魔法8-24,道術10-26,持久35,重量35。

2、天生幸運+7;

3、傳世之刃的首任主人擁有修復傳世之刃幸運屬性的神秘力量;

4、傳世之刃易主後,也僅有首任主人方可修復其幸運屬性;

5、傳世之刃使用聖靈精華可啟用騎戰技能屬性

傳奇世界現在最厲害的裝備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資料片剛更新了北冥套裝,屬性很棒,我覺得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牛的裝備了吧,戰士的**十分炫酷,很想搞一把,屬性嘛也不好說,也得看強化的

4樓:9199無憂傳奇

現在最頂級的套裝:血煞套裝(戰士的)

魔煞套裝(法師的)

幽泉套裝(道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屠龍刀啊!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傳奇世界中道士的最好裝備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的頂級裝備是幽泉套,不過現在可能大部分區都不全呢,再來把倚天劍!!!

幽泉套裝,可以將自己所受的攻擊轉化到召喚的骷髏身上(機率轉移)天玄套 加毒咒 全套帶完召喚骷髏直接6級

倚天劍,召喚7級寶寶

幽泉頭盔 4-7 1-3 1-2

幽泉項鍊 2-9 幸運3

幽泉手鐲 2-4 2-6

幽泉戒指 1-3 3-9

幽泉道靴 1-3 0-4

幽泉腰帶 1-4 1-3

幽泉勳章 1-3 1-4 2-7

倚天劍 10-18 5-12 幸運1

7樓:藍短貓咪卡哇伊

道士怎樣快速取得合適的裝備。可以弄到很多的的裝備,每種角色都有著自己獨特的職業裝備,道士也是如此,那麼要如何選擇無憂堾奇適合自己角色屬性的裝備呢。都知道道士的職業是主要攻擊是魔法攻擊以及防禦,相對來說普通攻擊較弱的,所以這樣的應該職業在裝備的選擇過程中要有針對性,不能夠去盲從。

剛開始新進入遊戲的玩家,是會有新手活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記得屬性,但是一套天尊加無極是好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最好的裝備是幽泉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倚天劍吧 我還沒玩過它呢 逍遙扇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官方最牛裝備凌波仙品融合過的肯定是還要牛凌波魔道麻痺,凌波重生戒指,凌波沉默護腕,凌波恐懼手鐲,凌波重力頭盔。凌波冰凍項鍊,傳世之刃,九幽靈道衣(袍)精 加血月虎王盾,加聖道勳章,加至尊天地寶石,這是目前最牛的裝備

傳奇世界中,寶石有何用,請問傳奇世界中的各種寶石有什麼作用?

寶石是帶在身上的啊要1.85版的才可以佩帶寶石靴子腰帶不知道你那是什麼寶石也有的是做任務用的 打boss爆的寶石是不帶屬性的,你把打boss爆的寶石,按照一定比例 黑鐵礦石,到禁地的鑑定鞋子的地方,就可以用沒帶屬性的寶石和成帶屬性的寶石,失敗的機率很高 如果你不合成,乙個不帶屬性的寶石賣給玩家可以賣...

傳奇世界裡,什麼怪物暴麻痺戒指,傳奇世界中的麻痺戒指什麼怪爆?爆率多少?

據說是會有麻痺人物的怪都會爆!鐵翼魔!屍霸!魔甲蟲!等等 不過暴率非常非常低!我剛玩的時候,有個朋友掛機掛在百蟲穴,掛到乙個麻痺戒指!可以說非常幸運!1.殭屍洞的洞蛆這怪能麻人,死後要挖有機率挖出麻痺戒指。2.豬洞的契蛾能麻人,也傳說能爆麻痺戒指 3.月魔蜘蛛,這個怪是能挖到麻痺戒指的 傳奇世界中的...

傳奇世界裡所有怪爆的好裝備?都爆些什麼?爆率高不

一 礦坑 殭屍 暴26級以下的書 包括26級 也暴祈禱頭盔,以及20級左右的首飾。屍王 暴除35級以下的書 不包括35級 也暴25級左右首飾 二 將軍墳東 88區的可以去5層殺 魔鬥士,暴很多藥。而且極品類怪物 將軍墳南 北 暴22級衣服,以及25級左右首飾 三 將軍墳南 北 屍衛類 暴銀蛇 方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