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好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的感情嗎?

2023-05-30 06:00:05 字數 5130 閱讀 4930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看好,因為兩人的感情很好,私下經常有甜蜜互動,所以我看好。

2樓:莫九牧

我很看好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的感情,因為他們都很體貼關心對方。

3樓:樂清

我看好,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情非常幸福,也很美好。

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的愛情,你羨慕了嗎?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們之間的愛情我確實羨慕了,感覺他們兩個人這一路走過來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而且這麼多年來,他們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穩定。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羨慕了,因為他們的感情很深,而且幾十年如一日,經常會製造一些小浪漫,所以羨慕了。

袁詠儀跟丈夫張智霖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你是如何評價他們的感情的?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是比較好的,兩個人在生活中也非常搞笑的,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很好。

7樓:而且我

袁詠儀跟丈夫張智霖的相處模式就像兄弟一樣,他們的感情特別的好,結婚這麼多年來,一直都特別的穩定。

8樓:創作者

他們兩個人相處模式是非常高效的,他們兩個人總是會互懟,兩個人在說話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有意思,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真愛,因為只有真愛才會這樣說,而且兩個人也不會嫌棄對方。

張智霖為什麼娶袁詠儀 張智霖娶袁詠儀原因 張智霖和袁詠儀的感情

9樓:文淵似海

2023年,事業如日中天的袁詠儀在經紀人的安排下接演電影《邊緣浪子》,男主角是歌手出身的張智霖,兩個人在北京相識了。

朝夕相處的合作,令袁詠儀對陽光俊朗的張智霖平添好感。袁詠儀性格率真直接,拍戲之餘,她主動約張智霖吃火鍋,戲殺青後在機場道別時,她拉著張智霖的手,依依不捨。

隨著兩個人約會越來越頻繁,袁詠儀的圈中好姐妹們沉不住氣了,她們都說張智霖是有名的「花心大蘿蔔」,不要和他交往……可袁詠儀暗想:「如果他像別人傳的那樣花心,又怎麼會對我如此規矩;若他只是想和我遊戲,又為什麼這麼有耐心?我應該給他乙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

2023年12月31日深夜,袁詠儀和張智霖來到教堂前倒數鐘聲迎新年,兩人聽著悅耳的鐘聲情不自禁長時間接吻,再抬頭時已是2023年1月1日凌晨。袁詠儀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一刻:「我們的初吻好有意義,足足吻了『一年』」。

2023年夏天,tvb重新拍攝經典電視劇集《射鵰英雄傳》,此前黃日華版的「郭靖」早已深入人心,袁詠儀不希望男友接演這個角色。張智霖信心十足迎接挑戰:「我的演技不比別人差,而且我特別欣賞郭靖,他用情專一,始終堅持真愛,我也是這樣的。

袁詠儀假裝不屑地數落他:「算了吧,把自己捧得那麼高。」但她心裡很舒服,她最欣賞的,正是他的專一。

拍攝《射鵰英雄傳》的過程中,「郭靖」的戲份很重,張智霖格外用功,有一次竟然連續7天7夜沒睡覺。又累又乏的他開著車睡眼惺忪,突然迎面撞上了對面的車,車頭已經稀爛。幸好撞車的地方接近片場,劇組的人聞訊趕來驚奇地發現,張智霖毫髮未傷。

袁詠儀很快知道了這件事,她把**打過去,痛哭失聲:「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你怎麼還瞞著我,我這輩子還指望著你照顧呢……」這件事後,袁詠儀公開承認了她和張智霖的戀愛關係。

袁詠儀最後為何能嫁給張智霖,她的愛情都經歷了什麼?

10樓:娛樂新聞頭條

袁詠儀最後為何能嫁給張智霖,她的愛情都經歷了什麼?

兩個人在互相確定心意之後,開始了長達兩年的低調戀情。他們的婚姻沒有盛大的排場,也沒有賓朋滿座,有的只是兩顆相愛的心。這就是他們的愛情,張智霖和袁詠儀將愛情的高階活法詮釋的淋漓盡致呢!

11樓:科學裡行走

能嫁給他還是因為嫁給了愛情,而她經歷過一段不好的婚姻之後才遇到他。

12樓:職場小白南瓜

袁詠儀原本跟乙個富豪談過很長時間的戀愛,應該只有物質的滿足可能情感上滿足不了,張智霖他兩的感情到現在都非常好,也是張智霖主動追求的她。

13樓:花花就是我

袁詠儀之所以最後能嫁給張智霖,主要是因為張智霖對他特別的好,她的愛情其實也經歷了很多的挫折,曾經迷失了自我。

怎麼評價張智霖和袁詠儀夫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張智霖和袁詠儀是娛樂圈裡面的一對明星夫婦,我覺得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還是比較好的

綜上所述,在娛樂圈裡面能夠找到自己真愛的人有很多,一些依舊保持著真愛的明星夫婦也有很多。張智霖和袁詠儀就是乙個比較典型的例子,雖然他們並不是內地人,我們對他們的了解也並不是特別的多,但是通過這乙個綜藝節目讓我們認識到了真正的張智霖和袁詠儀,讓我們對這一對明星夫婦進行了乙個更加深入的探索。

15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他們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妻,而且張智霖也很寵袁詠儀,袁詠儀一說到張智霖就露出幸福的笑臉。

1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對夫婦在娛樂圈中可以算得上是模範夫妻了,因為結婚了那麼多年,一直都是相敬如賓。

17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兩人就是明星中的模範夫妻,兩人一直很恩愛,而且張智霖也很疼袁詠儀,兩人之間幾乎都沒出現過緋聞。

18樓:芳芳

神仙眷侶,難得一見,深情夫妻。他們的婚姻是真的甜蜜和幸福,彼此扶持患難與共,提到他們倆肯定很多人都會說相信娛樂圈也有愛情了。

張智霖袁詠儀相處模式,承認你羨慕了嗎?

19樓:靜若語瀾

在娛樂圈中,擁有一段長久的婚姻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因為娛樂圈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容易發生變化的。或許今天,這對情侶還在一起,沒過多久,他們就已經雙雙宣布了分手。在娛樂圈這個複雜的環境中,大多數明星的感情和婚姻都是撲朔迷離的。

今天要說的這對夫妻呢,雖說已經算是娛樂圈的老夫老妻了,但是溫馨又有愛的相處模式,讓人羨慕不已。他們就是前不久參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的張智霖和袁詠儀。

張智霖和袁詠儀用自己的恩愛與甜蜜告訴了無數人,婚姻可以很長久,也可以一直保鮮。他們結婚多年,兩人感情依舊非常好,而且他們沒有在節目上表現得多膩歪,多肉麻,卻總能打動很多觀眾的心弦。他們在別人眼裡是老夫老妻,但當張智霖聽到靚靚說出「我愛你」三個字時,張智霖還是會激動,會開心不已。

他們的感情,看起來總是簡簡單單,平平淡淡,但在這其中,卻含著絲絲真實的甜蜜,令人非常羨慕。好多觀眾非常喜歡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因為他們顯得十分的真實,而且非常的具有生活化。在他們的身上看到了現實中很多夫妻會遇到的一些真實的問題,但他們的互動真實又有愛!

生活中往往一些細小的舉動最能打動人,也會讓對方感到溫暖和貼心。張智霖和袁詠儀商場逛街,幾乎全程十指緊扣,牽手過馬路時,他率先探頭察看是否安全,至於逛街時的路線,則完全聽從老婆心意,過程中也幫忙背起老婆所有行囊、提袋,而當袁詠儀忙著血拼時,他也默默在附近耐心等候,寵妻細節羨煞眾人。

其實真正令人羨慕的婚姻往往都是歸於平淡和真實。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只要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包容和理解,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婚姻,那麼婚姻就會既長久又保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確是非常羨慕,因為兩個人的相處特別的融洽,會讓人覺得這就是愛情本來的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承認我是真的羨慕,因為男人能夠這樣包容女人信任女人,的確是一種恩愛的感情。

2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我不羨慕。每對夫妻都有屬於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張智霖無條件的包容袁詠儀的小任性,只會讓袁詠儀變得更加強勢。我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並不適合每一對夫妻。

23樓:30秒不

肯定會非常羨慕,這樣的感情相處的模式,自己一直都是比較期許的。

24樓:龍貓小淘

我挺羨慕他倆的相處模式的,他倆結婚這麼長時間了還很甜蜜,真的讓人覺得愛情真的是太美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羨慕這樣的相處模式因為彼此給對方留下一點空間,我們才能生活的更好。

26樓:尕軋

我確實是很羨慕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會覺得生活是非常的甜蜜的,而且相互之間也是非常的理解的。

27樓:多肉

我的確是非常羨慕的,張智霖一直都特別寵著袁詠儀, 遇到事情會為對方出頭,讓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愛。

28樓:乙個小淑女啊

好吧,我確實羨慕了,我覺得他兩真的真的太有愛了,喜歡他們這對夫妻。

29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是很羨慕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相處模式的,我也非常的想遇到這樣的另一半,兩個人在一起才不會很累。

張智霖曬袁詠儀美照,他們是真愛嗎?

30樓:wjn無悔

娛樂圈還是這對夫妻最真實,也是最喜歡他們夫妻。

3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曬的是兩個人的素顏照,但是他們兩個不管是相戀27年的時間,還是結婚周年。以及出席活動上的表現,都絕對稱得上是「神仙愛情」也稱得上是「模範夫妻」。所以肯定是真愛啦。

32樓:如果丶意外

絕對的真愛,他們兩個算得上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婦了,而且兩個人對於彼此的感情十分認真,基本上在大眾面前露面都是在一起的狀態,從未見彼此乙個人出現過。

33樓:做最真de自己

是的,他們都結婚那麼久了,張智霖還是一如既往的寵著袁詠儀,都知道袁詠儀喜歡買包,只要是袁詠儀看上的,他都會買給他,只有真愛才會這樣一直寵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張智霖和袁詠儀是真的真愛!從他們上的綜藝以及平時一些街拍就可以看出,張智霖對袁詠儀是非常深愛的,不斷地賺錢給她買買買,而袁詠儀也是非常疼愛這個丈夫,夫妻相處十分其樂融融。

35樓:蘇以沫冉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是真愛。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了很多年,但是都非常的低調,也沒有什麼緋聞,兩個人參加綜藝的時候也是特別的有愛,讓人覺得羨慕。

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的愛情,你羨慕了嗎?

我很羨慕張智霖和袁詠儀的愛情,他們倆的日常就是互相吐槽,但又彼此相愛,是我嚮往的中年老夫老妻生活 1.綜藝節目裡都是愛 看過一檔綜藝節目,當時節目組讓張智霖做出一些事情後,需要袁詠儀對他說出我愛你,然後張智霖為袁詠儀做了很多事,買棉花糖,或者是準備燒烤,還回憶他們青春的往事,瘋狂的暗示讓袁詠儀說出那...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張智霖和袁詠儀這樣的愛情,你會羨慕嗎

要說香港娛樂圈裡最令人羨慕的明星夫婦,張智霖 袁詠儀當屬第一。從熱門明星夫妻真人騷綜藝 一路上有你 以及前段時間剛收官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2 再到近幾日的 魯豫一日行 他們在節目上無時無刻不在高甜撒糖,看得我滿嘴冒檸檬。節目中兩人間的相處狀態就像是初戀般甜蜜,但其實他們已經走過了相知 相戀 相愛的27...

你怎麼看金鑫和黃梅瑩之間的感情?

我感覺著金鑫和黃梅瑩之間感情挺好。感情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就比如金鑫與黃梅瑩的感情。我覺得能一起攜手走過這麼多個春夏秋冬,肯定感情特別的好!金鑫和黃梅瑩之間的感情很好。我覺得他們夫妻的感情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很好。金鑫和黃梅瑩之間的感情挺好的。黃梅瑩嫁給著名演員金鑫結婚38年恩愛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