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孩買平安健康險,一年需要交多少

2022-08-10 08:45:03 字數 1458 閱讀 8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非常有眼光,這個年齡買平安福是最好的,一年要交多少要看你的保額了,保額越高肯定交的也就越多,建議你打乙份計畫書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公司的福相隨很好,保障全面,分紅理財的,費率低保障高,按十萬保額的話,一年才3千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健康險,根據你的需求定製適合你的產品,保障越高,保費就越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為您量身定做!平安福非常適合您!詳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公司的;平安福終生;22歲;年繳4000;有20萬主險;18萬重疾;20萬意外;2萬9千6的每年住院醫療;意外醫療2萬;豁免重疾、又住院補貼生病100天;意外200天;可以養老的重要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很靈活的可以跟據你的能力要求來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買多少,買什麼,交多久等因素決定的。前提是你所交的保費不會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和續期繳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新華保險客戶經理劉全佔,平安健康險我不太了解,不過我可以為您提供一款新華保險的健康險來—健康無憂,您可以和平安地健康險做個比較!新華保險不是小公司哦,它的保費收入在壽險裡排名第三哦,僅次於中國人壽和平安!

健康無憂保障60種重疾和15種輕症(獨立保額),而且還保障身價。健康無憂分三種:

1.a款 是消費型,保額最低20萬,也就是重疾20萬,輕症4萬,總計24萬。可以保10、20、30年,也可以保到60、70、80歲。

22歲女性,保到70歲,保額20萬,20年交每年保費2460元.

2.b款 是返還型,可以保20、30年,也可以保到70、80歲,期滿沒有發生保險事故返還所交保費。22歲女性,保到70歲,保額20萬,20年交每年保費3180元.

3.c款 終身型 22歲女性,保額20萬,20年交每年保費4180元.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點我頭像聯絡!祝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繳費年限,和身價保額,所交保費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繳費年限,和繳費多少來定你的身價的。

11樓:家有楠甫

健康險分為 疾病(重大疾病)保險 醫療保險 收入保障保險 護理保險 健康險一般都是附加險 純消費的 交一年保一年 就附加住院醫療來說 20到29乙份大約一百多一年(僅供參考)不同公司產品不同保費 報銷限額也不一樣 你很有保險意識 建議專業保險**人給你設計保險計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保額,繳費年限不同,所交保費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交費年限和保障多少而定保費。

健康險貴嗎 平安健康險一年多少錢

平安重疾險一年多少錢 1 一年期重疾險 e生康重疾無憂 這是一款一年期重疾險,分為兩個保障計畫,計畫一和計畫二的保障內容不同,具體投保資訊和保障責任如下 1 投保年齡 出生滿30日至50周歲,可重新投保至99周歲,如被保險人在上乙個保險期間屆滿60日內提出重新投保申請 且經保險公司審核符合承保條件的...

平安健康險一年多少錢?價格高嗎?

平安健康險的種類有很多,比如說有重疾險 醫療險 綜合醫療險等等,每種保險的 都不等。而且就算是同一種保險,保費也會有所差別的。舉個例子,像平安好生活保險 上的e生平安 醫療險,假如說你的年紀比較輕,三十多歲,你這個時候去投保,它的保費是很低的,只要兩三百塊錢,但是它的保額有幾百萬,覆蓋範圍也很廣,意...

重疾險一年交多少錢需要交多久,請問買重疾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重疾險一年交多少錢和交多久,需要根據你的預算情況和挑選的產品而定。重疾險分為單次賠付重疾險和多次賠付重疾險,單次賠付重疾險在保費上比較有優勢。2020熱門重疾險測評,這幾款不要錯過哦!所以奶爸整理了乙份單次賠付重疾險合集,看看保費需要多少?信泰超級瑪麗2號max 和泰超級瑪麗2020pro 國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