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他工地上要買意外保險!說幫我買乙份,要我身份證正反面,請問靠譜嗎

2021-07-26 12:17:33 字數 1153 閱讀 2317

1樓:儒德律師事務所

首先你是否有正常繳納社保,如果有正常繳納社保是不需要另外繳納意外保險的。

其次你不在工地上班幹活的話不需要買工地的意外保險;

最後身份證**影印件不要隨意給其他人使用,如果借用建議在影印件上面寫明用途

2樓:保叨叨

您好,您需要問清是否買的是團體意外險,如果是單位的團體意外險,理賠時有兩種情況,要麼您是他單位的員工要麼出事的時候他單位的投保人數不少過當時約定的人數,至少也得在那裡工作。

所以建議您不要佔這點小便宜,朋友是好心,可保險公司也不傻,而且意外險的保費很便宜,又是交一年保一年,自己買乙個自己想要的保險更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在工地上班,此險怎麼享受?馬路上摔傷,保險公司不賠。況且還要出具工地工作的工資收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工地上買保險,你不是他工地的人員人家為什麼幫你買,保險是要本人到場簽字的,代簽是無效的,你可帶身份證去你朋友工地自己去辦理,靠譜不靠譜就知道了。

5樓:

身份證最好還是不要隨便給別人,雖然是朋友,但還是慎重點好。可以找藉口說你不需要意外險,已經買過了。

6樓:後珈藍玉

他工地辦理這個保險和你有什麼關係?而且是不用本人到現場,還是自己好好想想比較好。

乙個做保險的朋友想借我身份證影印件和沒錢的銀行卡辦理乙個意外險,說年底衝業績、請問靠譜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證裡面沒有你自己的錢,其他的都好說。

就是到時候退的時候,需要再用一次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靠譜,建議你拒絕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性。保險業務員是講業績的。

10樓:金玉滿堂

沒問題的。就是借你的名字賬戶走個過程。有時轉正或者保級、晉級需要考核業務業績,差一些業績就需要業務員自己想辦法填補。保險公司常見的事。沒有安全問題。

11樓:祝正江好朋友

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要保管好

別輕易外借

老公在工地上班。他說很累的時候就會很想你。想到你就有力氣幹活了

是愛的表現,為了你與孩子,他努力地幹活掙錢。你一定要做好後勤保障工作,讓他回到家後能吃上營養可口的飯菜 能好好地休息 這種花言巧語,還有女孩子相信?愛你的表現在於日常細節,比如說,你來月經期間衝紅糖水忍受你的小脾氣,不捨的你受一點委屈氣,出門幫你拎包不管多重 是很愛你的,不要做對不起他的事哦 老公在...

我老公又瘦,現在聽他朋友說他去工地做工,好心疼他,我爸媽他們自己做包子賣,我也想跟老公一起去學,我

學點手藝經營乙個夫妻點挺好。你很賢惠,你老公和你一定都會幸福的,加油!果斷的把你老公叫回來學,畢竟做包子和刮腸粉也是一門手藝了,總比在工地上面做苦力好,以後自己開店搞不好還能越做越大,工地上估計大部分人一輩子也就那樣了 你心腸好,做啥都順當,只要用良心去賺錢,一定會成功的。這是辛苦錢,趕緊去做吧。主...

我男朋友手壞了,他不用我幫他洗頭髮,他說假如你不在我身邊我也要自己洗的,他為什麼這麼不依賴我呢?我

他不是不依賴你,只是想向你證明自己的能力罷了。男人喜歡讓女孩子需要自己,親,千萬不要走入誤區哦。你要體現的很需要他,這樣感情就會穩固了。我老爸也是,他有時候說不需要我幫忙,我讀書的時候他一樣能行 感覺你就像 幸福請你等等我 裡的牛一一,有些話不要說。你不應該說這樣絕情的話,不管真的假的,你就說 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