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上班工作中受傷,但只有乙份意外險,醫療費是公司付的,那這個意外險報銷的醫療費應該給誰,急

2021-04-24 03:41:56 字數 1944 閱讀 2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付的那部分費用,如果得到保險公司理賠應該交給公司。因為這種回理賠是水實際損失就該答給誰。

你能得到的部分:實際上你應該在事發一年內申請工傷認定,然後按工傷保險獲得的賠償歸你。工傷保險賠的不只是醫療費用(這部分已經從商業意外險獲得理賠了,工傷保險就不再賠了),還有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等多個專案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

是屬bai於工傷,公司本du來就要補償你zhi的。

第二,保險是公司給dao你買的,那肯定也是屬於你內的,你沒有在那容邊上班,公司會給你買保險嗎?

第三,勞動法上有明文的規定。

像我們廈門招商寶網際網路服務****是不會出現這種事情的,屬於你的東西一定要自己去爭取。

3樓:金融圈圈

首先,這份意外險是自己買的還是公司買的團體意外險。

工傷,理應由公司付醫藥費,個人意外險報銷的費用應該歸你自己所有

4樓:lukei發

我在以前的公司,公司都給報還補貼

我在工作中受傷我單位給入的意外保險保險公司只報百分之八十盛夏的我自己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應該全部賠償的

正因為你沒有進行工傷鑑定,所以你不能算做工傷.單位可能也沒給你報工傷.

你應該強烈要求單位給你報工傷,那樣你的**費用是全額報銷的.

而且還有一次性工傷補償,還有再就業補償.

6樓:暢知道我不知

你要做傷殘鑑定,你到當地找律師詢問,律師會告訴你怎麼辦,或你到當地法律援助中心求助,他們會無條件幫助你的。去吧,維權。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全保的,能保80%就已經很不錯啦,不過你是公傷,公司應當把剩下的付了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應該是工資全部支付的

你有傷殘嗎?如果有的話,公司不報你也可以自己到當地的勞動部門申報工傷,具體賠償參照社保支付金額

如果沒上班,公司可按最低工資支付

9樓:我是蛛蛛蛛蛛

誰說沒100%賠償的?

bai才做多久保險?

友邦,du中國人壽zhi

意外都是100%報銷dao。當然,保險公司都內有些險種的報銷比例不同容。如果你的險種條款是80%公司出,那當然要剩下你出的。

告訴你兄弟,社保根本沒意外保障的。所謂的工傷保險指的是殘廢。

帶薪休假的基本工資是可以拿到的。肯定不和原來一樣。

當然,如果住院還有住院補貼。

員工因工受傷(工傷)後醫療費報銷及保險公司的意外傷害險賠償有無衝突,可重複賠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從法律上講,

是不能重複報的。

2、最好先將發票影印好,先用原件報工傷險去理賠,回如果可以,再答用影印件報意外險去理賠。

3、期間如果是因為工傷無法自理生活的,需支付護理費,可按該家屬在單位的上一年平均工資的標準來支付。

4、其它補償需要看工傷傷害的程度,是否能評得上等級?如果評得上的話,就要支付的,按當地的標準,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如果員工要離職了,還有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等都要給的。

5、前一項關於醫藥費的按工傷險理賠的,一般大部分可以賠付,但後一項的關於住宿、車費、伙食的,基本社保工傷險這邊是沒有理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複報銷的

具體地,你要問問保險公司和社保中心

公司要支付護理費用給該員工

你這種情況補足家屬的工資就可以了的

傷後補償

要等到勞動局做工傷鑑定後

才可以決定賠償多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社保報然後商保報

我在私企,如果在工作中受傷,算不算工傷。

符合用人單位資質的私企員工,也受 工傷保險條例 的調整,在工作中受到傷害,應申請工傷認定,認定為工傷的則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民辦非企業單位 會 律師事務所 會計師事務所等組織和有雇工的個體工商戶 以下稱用人單位 應當依照本條例規定參加...

上班時間,但沒有在公司裡摔倒受傷算工傷嗎

你好。新的勞動法這個是算工傷的,但是要證明是在為公司從事相關工作,以後上下班途中也是工傷範圍內。上班期間不小心摔傷算工傷嗎 在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摔傷屬於工傷,可以提出工傷申請認定。但最終是否為工傷需要進行工傷認定確定。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

現在沒有工作,在找工作中,可是剛剛我跟朋友說去他那工作,去江蘇泰州,可是我爸然後又打電話來

糾結中,想清楚再做決定。最好還是在父母身邊工作比較好 為什麼在泰州找工作這麼難呢?現在在哪找工作都難找,自己混混吧,有技術就好找,沒技術隨便做點什麼,做點小生意小買賣也行,偶在泰州也找不到工作啊,一樣苦命哦,泰州企業不多,工作是難找的,不過你這種工資要求,去lg生產線可以滿足1200以上的標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