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生涯獲得446次兩雙,現役第四,排在他前面三位是誰

2022-01-11 22:44:37 字數 5022 閱讀 4573

1樓:996體育

nba歷史獲得兩雙最多球員是張伯倫964次,張伯倫作為一名中鋒擁有出色得分和籃板能力,張伯倫職業生涯能夠7次獲得得分王,11次獲得籃板王。霍華德職業生涯至今獲得728次兩雙現役第一,霍華德作為一名中鋒擁有強壯身體,霍華德是2023年狀元秀,新秀賽季霍華德場均獲得12分10籃板兩雙資料,霍華德之後成長為一名超級中鋒,霍華德生涯5次獲得籃板王現役nba聯盟第一。保羅2023年進入nba聯盟,巔峰期保羅是一名攻防俱佳的控衛,保羅職業生涯在黃蜂和快船隊是球隊絕對核心,保羅職業生涯獲得446次兩雙,現役nba第四,排在他前面三位是誰?

霍華德職業生涯728次兩雙

職業生涯場均.16.8分12.3籃板

霍華德作為一名中鋒擁有出色籃板和防守能力,職業生涯在魔術隊時期是球隊絕對核心,霍華德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14年場均獲得兩雙資料,巔峰期霍華德是一名攻防俱佳的中鋒,在2023年常規賽霍華德場均獲得22.9分14.1籃板,霍華德出色表現一度成為常規賽mvp熱門人選,最終霍華德在常規賽mvp爭奪戰中惜敗給羅斯,霍華德在常規賽mvp投票排在第二,霍華德在2023年遭遇傷病困擾,在12年夏天霍華德被魔術隊交易,離開魔術之後霍華德因為傷病和種種原因一直沒有打出職業生涯巔峰期狀態,在2023年夏天選擇加盟湖人隊,霍華德加盟湖人之後更多出任球隊替補,職業生涯至今728兩雙現役第一,5次籃板王現役nba聯盟第一。

加索爾職業生涯532次兩雙

職業生涯場均.17分9.2籃板

加索爾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大前鋒加索爾擁有出色的策應能力,新秀賽季場均獲得17.6分8.9籃板,憑藉出色表現獲得最佳新秀,之後加索爾成長為一名全明星大前鋒,在2023年加索爾被交易到湖人隊,加盟湖人之後加索爾成為球隊內線核心,加索爾的技術特點在湖人隊體系之下發揮重要作用,加索爾幫助球隊在2023年,2023年獲得兩連冠,2023年總決賽加索爾場均獲得18.

6分11.6籃板資料,加索爾在2023年夏天離開湖人隊,在2014-2015賽季加時賽憑藉出色的表現進入最佳二陣,加索爾職業生涯至今2總冠軍,2最佳二陣,2最佳三陣。

詹姆斯職業生涯485次兩雙

職業生涯場均.27.1分7.4籃板7.4助攻

詹姆斯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騎士隊選中,身高206釐公尺詹姆斯擁有強壯身體,進入nba聯盟之後詹姆斯成為球隊絕對核心,職業生涯能夠連續16年場均獲得25+得分,詹姆斯在2019-2020賽季開始之後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端,新賽季詹姆斯場均獲得25.7分10.6助攻7.

9籃板資料,詹姆斯新賽季42次獲得兩雙聯盟第六,詹姆斯是nba歷史第一位得到34087分9353助攻9298籃板資料球員,詹姆斯職業生涯至今3總冠軍,3總決賽mvp,4常規賽mvp,12最佳一陣。

保羅職業生涯446次兩雙

職業生涯場均.18.5分9.5助攻4.5籃板

保羅在大學時期就展現出色的籃球天賦,大學最後一年保羅場均獲得15.2分6.6助攻資料,保羅在2023年首輪第四順位被黃蜂隊選中,保羅在新秀賽季場均獲得16.

1分7.8助攻5.1籃板資料,保羅憑藉出色表現獲得最佳新秀,之後保羅成長為一名攻防俱佳的控衛,保羅在2023年常規賽打出生涯巔峰期狀態,賽季場均21.

1分11.6助攻2.71搶斷,保羅出色表現一度成為常規賽mvp熱門人選,賽季結束之後在常規賽mvp排在第二,保羅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場均獲得20+10資料,在2023年遭遇傷病困擾,2023年夏天保羅被交易到快船隊。

加盟快船隊之後保羅聯手格里芬多次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因為傷病和種種原因一直沒有進入西部決賽,在2023年夏天保羅被交易到火箭隊,保羅和哈登組成強力後場組合,在2023年幫助球隊打出65勝17負聯盟第一戰績,季後賽保羅幫助球隊在西部決賽一度獲得3-2領先,在天王山之戰保羅遭遇傷病困擾,因為傷病保羅季後賽報銷,保羅受傷之後火箭被淘汰出局,2023年夏天被交易到雷霆隊,加盟雷霆隊之後帶領球隊獲得西部第五戰績,保羅憑藉出色表現重返全明星陣容,保羅職業生涯6搶斷王歷史第一,4助攻王,7最佳一防,4最佳一陣。

2樓:簡單的快樂白

保羅是一位十分偉大的球員,她生涯獲得446次兩雙,這也證明了他的能力,它非常的強,它是乙個傳統的組織,控衛得分能力和助攻能力都無可比擬,在她的在她前面的大多都是中鋒大前鋒,以及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樣的籃球鬼才,他們普遍都有非常高的歷史地位,雖然資料並不能代表一切,但是很多場均兩雙的內線球員都能得到乙個很好的名聲,排在他前面的分別是勒布朗,霍華德,還有加索爾,確實是這樣子的

3樓:向日葵愛歷史

我們都知道保羅生涯獲得446次兩雙,排在現役第4位。在他前面的現役三位球員分別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他的職業生涯兩雙資料是485次。

第2位的是保羅加索爾,他的職業生涯兩雙紀錄是532次,第一位的是魔獸霍華德,他的職業生涯是兩雙資料是728次。

下面我們就來分別認識一下這4位球員。

克里斯保羅,身高1公尺83,司職控球後衛。首輪第4位順位被黃蜂隊選中的乙個後場球員。新秀賽場均就能貢獻16.

1分7.8助攻5.1籃板資料 ,縱觀職業生涯,共計獲得過全明星mvp1次,4次nba賽季的助攻王,6次nba賽季的搶斷王,還有一次最佳新秀,並且7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陣,4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

現役聯盟的第一控球後衛,職業生涯場均能夠貢獻18.5分,9.5次助攻,4.

5個籃板。

4樓:痞子只you風流

前三位分別是霍華德、加索爾和詹姆斯,霍華德728次兩雙,加索爾532次兩雙,詹姆斯485次兩雙,三個人的兩雙的次數是比保羅多的。

5樓:

現役第一是霍華德的728次兩雙,第二是加索爾532次兩雙,第三是詹姆斯485次兩雙。

6樓:樂觀的

現役第一是德懷特·霍華德,生涯728次兩雙,第二是保羅·加索爾,生涯532次兩雙,第三是勒布朗·詹姆斯,生涯485次兩雙

7樓:秋風體育

排在他前面三位分別是霍華德、大加索爾、詹姆斯,現役最多的是霍華德,達到了728次。

nba聯盟現役球員兩雙排行榜前列分別有誰?

8樓:僑中黃建成

現役nba聯盟獲得兩雙最多球員是霍華德728次,霍華德作為一名中鋒擁有出色身體天賦,霍華德2023年進入nba聯盟,新秀賽季霍華德場均獲得12分10籃板兩雙資料,之後霍華德成長為一名超級中鋒,巔峰期霍華德獲得兩雙是非常輕鬆,職業生涯能夠5次獲得籃板王,霍華德生涯連續14年場均獲得兩雙資料,在2023年夏天加盟湖人隊,目前霍華德已經沒有巔峰期狀態,新賽季霍華德更多出任球隊替補。

保羅.加索爾職業生涯至今得到532次兩雙,加索爾和霍華德是現役nba聯盟兩位籃板超過500次球員,加索爾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內線球員加索爾擁有細膩的進攻技術,加索爾職業生涯在灰熊隊時期是球隊絕對核心,加盟湖人之後成為科比身邊最可靠幫手,幫助球隊在2023年,2023年獲得兩連冠,因為傷病和年齡原因加索爾在2019-2020賽季沒有出場比賽。

勒布朗.詹姆斯職業生涯得到485次兩雙,作為一名小前鋒詹姆斯擁有203釐公尺身高,詹姆斯面對聯盟當中大多數小前鋒都擁有身體優勢,詹姆斯在熱火隊時期經常被球隊主教練安排打大前鋒,經常面對韋斯特和加索爾一些內線球員,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在最佳防守球員評選第二,詹姆斯職業生涯能夠連續16年場均至少獲得6個籃板,隨著年齡增大詹姆斯把更多精力放在傳球上,2019-2020賽季詹姆斯場均獲得25.7分10.

6助攻,場均10.6助攻是詹姆斯生涯新高,詹姆斯有希望獲得職業生涯首次助攻王。

克里斯.保羅生涯得到446次兩雙,保羅2023年進入nba聯盟,在大學時期就展現成熟的籃球技術,保羅進入nba聯盟之後成為球隊後場核心,新秀賽季保羅場均獲得16.1分7.

8助攻資料,之後保羅成長為一名超級控衛,保羅早期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場均獲得20+10資料,巔峰期保羅是一名攻防俱佳的控衛,保羅職業生涯無論是在黃蜂還是快船時期一直是球隊絕對核心,職業生涯6年場均助攻上雙,2023年夏天保羅被交易到雷霆隊,在雷霆隊保羅更多幫助球隊年輕球員成長,目前保羅7次進入最佳一防現役第一。

凱文.樂福生涯得到436兩雙,樂福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大前鋒樂福擁有出色籃板能力,新秀賽季場均獲得11.1分9.

1籃板資料,之後樂福成長為森林狼隊內線核心,在2023年樂福場均獲得15.2籃板聯盟第一,樂福能夠連續五年場均獲得兩雙資料,在2023年夏天被交易到騎士隊,加盟騎士隊之後樂福因為傷病減輕自己體重,並且鍛鍊出來穩定的投射能力,樂福幫助球隊連續4年進入總決賽,並且在2023年獲得總冠軍,2019-2020賽季樂福場均17.6分9.

8籃板資料。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生涯得到390兩雙,威少2023年進入nba聯盟,威少是一名得分,籃板,助攻樣樣精通的球員,職業生涯前11年全部在雷霆隊度過,在杜蘭特離開之後成為球隊絕對核心,威少在2023年常規賽場均獲得31.6分10.

6籃板10.4助攻場均三雙資料,2023年威少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常規賽mvp,威少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2023年連續三年場均獲得三雙,2023年夏天被雷霆隊交易,新賽季威少聯手哈登組成強力後場,威少打出高效率進攻。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職業生涯得到351次兩雙,阿爾德里奇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大前鋒擁有出色進攻能力,在開拓者隊時期能夠連續兩年場均獲得20+10資料,並且帶領開拓者隊多次進入季後賽,2023年夏天阿爾德里奇選擇加盟馬刺隊,在鄧肯退役之後成為球隊內線核心,阿爾德里奇成為球隊攻防兩端核心,在2023年聯手倫納德帶領球隊進入西部決賽,目前34歲的阿爾德里奇已經沒有巔峰期狀態,2019-2020賽季場均獲得18.9分7.

4籃板資料。

安東尼.戴維斯職業生涯得到297次兩雙,戴維斯在大學時期就展現出色防守天賦,在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黃蜂隊選中,進入nba聯盟之後成為球隊內線核心,戴維斯在鵜鶘隊時期能夠連續6年場均獲得20+10資料,戴維斯成長為一名攻防俱佳的內線球員,在2023年夏天戴維斯被交易到湖人隊,加盟湖人之後成為球隊攻防兩端核心,新賽季戴維斯場均獲得26.7分9.

4籃板2.4蓋帽,出色表現帶領湖人隊獲得西部第一戰績,目前27歲的戴維斯已經得到職業生涯巔峰期狀態,希望戴維斯能夠成長為鄧肯和加內特那樣超級大前鋒。

JORDAN在他的NBA生涯裡所獲得的榮譽有哪些?

1984年nba選秀大會第一輪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91 1993年率公牛完成nba總冠軍 三連冠 霸業。隨後宣布退休,轉而投身美國職業棒球聯賽,加盟芝加哥白襪隊。但籃球天才並非放之四海而皆準,棒球生涯受挫的喬丹於1995年3月19日重返nba,第一場比賽對印第安那步行者隊,得了19分,搶得6個籃...

姚明在NBA職業生涯中,9次入選全明星,為何平均每場只得7分

姚明2003年首次參加全明星賽,那是乙個新秀的賽季,他也成為西部首發中鋒。與他同時發的還有他的隊友弗朗西斯,最終西部明星通過兩個加時賽以155 145擊敗了東部明星隊,姚明當時上場17分鐘,他接火箭隊隊友弗朗西斯,空中妙傳,然後接力灌籃一投一中,得兩分,兩個籃板。2004年他來到奧尼爾和科比的豪宅洛...

NBA獲得1次得分王有多難?歷史上獲得得分王次數最多的是誰

nba獲得一次得分王很難,因為得分王的評判標準是有相當複雜的過程。歷史上獲得 得分王 次數最多的球員就是麥可 喬丹,他一共獲得 得分王 次數為十次。其一 獲得一次得分王到底有多難。在nba當中想要獲得一次得分王,首先就要用賽季平均得分來作為標準,並且當選球員必須滿足至少參加57場比賽或者總得分超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