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年了,後悔了怎麼辦,結婚7年一直很後悔怎麼辦一直想要找乙個知心愛人,可是老公是個 不解風情的男?

2022-01-11 22:44:38 字數 5742 閱讀 2844

1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結婚7年了,後悔了,首先要冷靜思考,而且要嘗試努力挽回,挽回無果選擇分居,分居的同時找親戚幫忙,看看你們之間是否還有可能,沒有可能就進行談判,然後你要準備好你的離婚材料,已便於你可以順利離婚。

最後你要做好孩子思想工作,告訴孩子,不是你不愛他了,是你不想再和爸爸生活在一起了,讓孩子心裡沒有負擔。

第一:冷靜思考。要看是誰想離婚,如果是丈夫想離婚的話,要及時進行溝通,搞清楚為什麼要離婚,是感情破裂,還是有小三介入等,同時要給對方冷靜思考的空間。

第二:努力挽回。如果一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的話,可以試著挽回對方,比如改變自己的一些行為,多關心對方,給對方一點驚喜之類的,讓對方回心轉意。

第三:分居。如果離婚的想法比較激烈的,比較堅定的話,建議先分居一段時間,讓雙方都有喘息的時候,讓雙方對這一段婚姻進行更深入的思考,然後再做出決定。

第四:找親戚幫忙。所謂當局者迷,可以把離婚的想法跟父母或者親戚說一下,讓父母或者親朋好友幫助分析,多聽一下老人言不是什麼壞事。

第五:進行談判。如果是雙方確定要離婚,要提前做好離婚談判,比如孩子跟誰生活,財產怎麼平分,如果不能達成一致的話要保留證據,以便日後起訴。

第六:整理好離婚材料。離婚需要雙方戶口本、身份證及離婚協議書,然後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就可以啦,如果無法達成一致的話,雙方要請律師打離婚官司。

第七:做好孩子思想工作。如果有孩子的話,要提前做好孩子思想工作,不要傷害到孩子,離婚後也不能禁止對方看孩子,更不能相互辱罵、貶低對方。

2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下來,不要衝動,你都結婚7年了,想想過去的幸福生活,好好的和你愛人談談。

3樓:3aaa歲月

你們都已經結婚七年了,說明你們之間的問題肯定不是不可調和的矛盾。應該是剛出現的問題,那麼這個時候你應該去解決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算你再後悔,你都有家庭了,還是和你的愛人好好談談,彼此交交心,能不折騰就別折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吧,你要是鐵了心的要離婚,那就離婚吧,如果還有一絲眷戀,那就好好的談一談,畢竟都結婚7年了。

6樓:可樂可123可樂

不要衝動,除非真的沒有一絲感情在了,那就商量離婚吧,但是最重要的是理解包容,多給愛情保保鮮吧。

7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這恐怕就是「七年之癢」,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選擇離婚或者出軌,你只是沒了新鮮感,你們可以一起出去旅遊,體驗新的事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衝動就離婚,既然你們已經一起走過了七年,那說明你們之間是有愛的,解決現在遇到的問題就好了。

9樓:山總的小迷妹

當婚姻出現了問題建議你與你的老公多加溝通,溝通可以使你們雙方的關係變得像往日一樣親密。

10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思考一下這段婚姻到底值不值得繼續下去,不行的話就選擇離婚。

11樓:

後悔了也得跟自己的妻子過下去,因為當時結婚是你自己做的決定,就要為這個決定負責。

結婚7年一直很後悔怎麼辦一直想要找乙個知心愛人,可是老公是個 不解風情的男?

12樓:

結婚原本就有7年之癢,你一直在後悔,卻也堅持了下來,說明你老公除了不解風情,其實其他方面都還是不錯的,對你和家庭都是非常負責任和珍惜。其實,婚姻原本也是一門學問,想要尋求自己所需要的,你就可以暗示你老公,或者可以直接跟他說,想必你老公也會盡量滿足你,達到你所願,要知道,能找到乙個對自己全心全意的人,也是非常不容易的,還是好好珍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不是忽然不解風情吧,早幹嘛去了,有人逼婚麼?再說了,你以為離婚再去找乙個,就一定解風情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都是要生活的,誰天天和你風情啊!把電視劇集當生活了吧。

14樓:人有時候不容易

不解風情,七年了才發現嗎,人永遠不會滿足,好好的過日子就行了

15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那肯定是已經有孩子了,好好過日子吧,別想太多

結婚5年,後悔了怎麼辦?

16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婚後後悔了,謹慎一點吧。

分兩種情況,第一種,你們是自由戀愛結婚了,你在婚前,也沒有絲毫猶豫,且你和你老公彼此真心相對,後走入結婚殿堂,那麼婚後後悔的原因,可能是自己一時的小念頭,多回憶下你和老公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回憶下以前的時光,儘管婚後可能和戀愛時有些許改變,我相信你老公對你還是不錯的。

第二種,你們在雙方家庭各個條件匹配下的戀愛結婚,本身帶著點不純粹的感覺,可能你後悔,也是源於現在過的不開心,或者對比以前,現在不是太好過。

婚後後悔,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實在後悔大不了自己乙個人過就行了,但是你要明白,想清楚,你這種後悔是你好不容易長起來的頭髮剪掉後的後悔,還是結婚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後悔。

如果婚前就猶豫了,被當時種種因素的影響下結婚之後後悔,可以選擇走,前提你老公是否對現在的你不聞不問,後者你要思量清楚,你以後到底想要的婚姻狀態是什麼。

如果是剪掉頭髮的後悔,頭髮總會長起來,可是感情中,說了走,就再也回不到當初的狀態了,建議你自己想清楚,你到底是哪種後悔。

正如馬伊琍所言,「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沒有任何一段婚姻,是輕易而簡單的;也沒有任何一段婚姻,是不需要以某種妥協來維持的。直白點,結婚這種事,誰還沒後過幾次悔?

但是,不管是哪種形式的後悔,盡量弄明白後悔的原因,總是沒錯的。如果只是因為跟婚前的幻想有落差,那麼,後悔過後,可能更應該做的,是放棄幻想,回歸理性。

如果因為兩人相處方式有問題,那麼,後悔之時,也需要學點溝通之道。如果確定了真後悔卻又因為」路徑依賴「不敢止損時,那麼,別著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學會獨立最重要。

人們常常說,世上沒有後悔藥。事實上,世上有後悔藥,只不過製藥人,是你自己。

17樓:紅彼得

既然後悔了,就趕緊離婚吧,因為你不離婚的話,你也不會生活的很幸福,還不如讓自己趁早解脫。

1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及時離婚止損,因為婚姻是人這一生中非常重要的大事,千萬不能這麼得過且過。

19樓:桃花朵朵開

你應該思考一下你們婚姻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解決的,如果說是可以解決的,你最好還是不要離婚。

20樓:山山成川

冷靜的考慮一下,到底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還是對方身上,然後把這些問題解決了,就可以挽回你們的婚姻。

21樓:

後悔了就可以離婚,因為人這一輩子就只有一次,應該按自己的想法生活,不應該將就。

22樓:

自己權衡一下利弊,覺得離婚好,那麼就離婚,不想離的話就繼續過下去,個人建議為了孩子婚姻應該繼續。

23樓:神奇的海螺

既然你已經覺得後悔了,那就應該趕緊離婚,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繼續後悔下去。

24樓:唾沫女k金

好好反思一下婚姻的問題出在哪,關乎兩個家庭,不要輕易做出讓自己後悔和傷害家人的決定。

25樓:魚禾

我覺得你應該先給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的捋清楚一下你現在的想法,一定不能夠過於衝動。

26樓:在下乃狼也

覺得後悔了應該想一想問什麼後悔,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多考慮考慮孩子,冷靜冷靜再決定是否離婚。

我結婚半年了,戀愛7年了。最近突然對老婆不做家務的行為,感到非常的失望,後悔結婚了,我該怎麼辦呢?

27樓:為了喜歡的**

在不同的環境成長、經歷的事情不同造就了不同性格習慣的人,相處還好,同住的話就會有各種矛盾顯現出來,不管與誰一起生活開始都會這樣的,當最開始的激情和幸福冷卻下來的時候,留下的是最真實的生活,這個時候就需要互相妥協適應,能包容的就盡量去包容,不能容忍的的就坦白的說出來尋求解決的辦法,免得不滿累積,問題激化。

每個人都希望別人改變,變得適應自己,而自己卻不想改變,包容對方非原則性的小缺點小錯誤,而不是試圖改變對方,這是一起和諧生活的基本原則。找個氣氛好,大家都開心的時候,兩個人好好談一談吧,七年的感情不容易,更應該好好維護,冷靜下來,理清頭緒,然後再開始處理,不要遇到問題就像放棄,雖然最後不一定能得到希望的幸福,但至少不會後悔。

28樓:冰du之戀

你可以試著和你老婆溝通一下,你自己這樣悶在心裡也不是那麼回事,俗話說:話是開心的鑰匙。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可是現實不是這樣的,所以你們需要溝通,婚姻不是乙個人的,而是兩個人的。

如果是習慣的話你應該早有發覺,只不過在戀愛期間你覺的無所謂,結婚了反而覺的要有所要求

我個人覺的,夫妻遇到問題就要說出來,然後兩個人商量個解決的方法,這樣兩個的感情才能持久,如果你對對方有所不滿,而又悶在心裡面,那麼對方永遠都不知道他錯在那裡,而你對他的不滿也會越來越多,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就會破裂。

建議你和你老婆談談,畢竟你們相戀7年之久,兩個人應該對對方都有一定的了解和感情在內,隨隨便便就放棄了你不覺的.......

30樓:孤寂的影孒

你好: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無論是男人或是女人一但太過放縱就容易變

所以錯還是你開始錯,就是錯在對她太好了.

其實像她沒工作,天天在家很容易人會變得沉悶,人也會變得空虛.你可以理解一下她.

其實不是她自已想這樣,是因為這樣的日子呆得太久成了一種習慣你可以好好的和你聊一下,聊有關你們的以後.有關小孩子以後上學問題.讓她知道這樣虛度光陰是很不理智的乙個事.

最好讓她出去做事或做義工或自已開個店.讓她能夠在現實中找到乙個支點.多給她鼓勵.相信只要你有耐心一定能行的!

就像我女朋友一樣.我總是對她說你是全世界最棒的,一定會成為最成功的人.大家在一起就一定要好好相處,鼓勵對方向最遠的方向飛

走向更廣的世界.別讓她的世界就在小小的房子裡面.

31樓:疼痛fang卡卡

我想你們是累了。

她累了,你也累了。

結婚之前你們也一定是住在一起的吧,她一定把你照顧的好好的,你感覺這真的有家的感覺,老婆做飯洗衣服操持一切家務。

你安心賺錢養家,將來有孩子。

突然妻子這樣的行為,你實在難以理解和明白。

那你有沒有反思下你自己結婚之後對待老婆的態度是否有改變,熱情是否減少了,關心是否減少了,她原本喜歡的某些東西,你是不是減少關心了。

感情冷下來,絕對不是乙個人的問題,而感情冷了,女人就再也沒心情去經營乙個家庭。

或者說,你的妻子只是累了,你讓她好好休息一下,你好好關心她。

你覺得乙個房子是家,可她心裡,你就是家。你讓她感到家的溫暖,她就會想給你乙個溫暖的家。

乙個男人怎麼能後悔結婚,這是對你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她的傷害,好好經營吧。這個跟了你這麼多年的女人,就不允許她偶爾驕縱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公主的日子我想早就結束了!婚姻是對美好愛情的完美詮釋!

婚姻不是愛情的繼續,是現實的生活,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你是把我們的女主人公由女生變為公主,由公主變為皇后!

但現在你得反過來做了,很有難度!

不防約法三章!不可走極端,夫妻同心,其力斷金!

有問題要好好解決,問題總比方法多!

為什麼結婚7年叫7年之癢,都說結婚7年之癢??這個7年之癢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含義

七年之癢的來歷是指人的細胞在更新代謝,七年是乙個週期,差不多七年,人的全身細胞就更換了一次。這是由來。至於結婚的七年之癢,這是說婚後,七年的婚姻生活,當初再多的激情也歸於平淡,生活規律平淡,沒了激情,感到乏味,到了倦怠期。這個時候,感情婚姻就要經歷一次危機,這個危機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都說結婚7年之...

結婚7年了孩子也快7歲了可是跟我老公沒話說他

人家都說腳上的泡自己走的,你所說的事情我很同情,但是只能說你真的是自找的,能怨得了誰呢?合則聚不合則散既然一點感情離婚看來也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你還想要孩子,還想保住你這個家那你只有搬出來與你老公自己找房子,離開那傷心的地方,其實你兩口沒有什麼矛盾的,你老公對你不冷不熱,那只是性格如此,他不善於表...

結婚兩年老公不上班我該怎麼辦,結婚兩年了老公對我一直很冷漠,不管上班下班從不跟我多說一句話,甚至在床上也是應付我,閒暇之餘就只是

3w你還想要孩子?我想你們兩個都夠了。如果是他想要孩子,我想你可以乘機告訴他家裡錢不夠。要不起。說什麼等機會,你信嗎?等機會就不能先工作?真做大事之前不用積累經驗?太假了。作為一個男人,家庭是最重要的,現在都開始吃老本了,他就還沒點動靜?難道要等到兩個人過不下去了才覺悟?說真的,你這個老公太假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