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步行者隊球星保羅喬治前後兩次換的logo都是什麼樣子

2021-08-03 21:25:59 字數 753 閱讀 1962

1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保羅喬治最早的logo:

現在的logo:

保羅·喬治(paul george)

pg的字母以等腰直角三角形的方式設計組合,g 的斷筆處理,看起來還像數字3,目前的號碼是13,p的負空間空白的地方可以看做1,辨識度設計感很強。

擴充套件資料

1、艾弗森的球迷可謂遍天下,他們習慣稱自己為「艾迷」,「i3」的logo設計理念既簡單也高雅,字母「i」代表「iverson」,而數字「3」則是艾弗森的球衣號碼,據說當時的logo設計者也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字母數字組合能流傳這麼久。如今,「i3」已經與艾弗森「answer」系列成為球迷最鍾愛的logo之一,同時艾弗森球鞋的銷量更是始終排名前列。

2、  奧尼爾的這個logo可謂神形兼備,既有奧尼爾標誌性的扣籃動作,同時下方還有「大鯊魚」shaq字樣。自奧尼爾進入聯盟之日起,這個logo便一直跟隨,他已經成為奧尼爾的標誌。19年nba生涯,奧尼爾無論是參加電影製作、球鞋球衣設計都力求將這一logo都蘊含其中,即便此後成功簽約中國運動品牌,但是奧尼爾的標誌性扣籃依舊延續下來,可見這一logo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3、  喬丹之隊專為「甜瓜」安東尼設計的個性化logo,由乙個變形的「m」和暱稱「melo」組成,大寫的「m」支撐著「melo」。安東尼是喬丹之隊重要的球星,「甜瓜」也一直代言jordan的0.5系列,而且他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專屬球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以前的,第二個是現在的

步行者主力是誰,步行者這個球隊中,誰的實力最強?

主力pg 喬治希爾。主力sg 保羅喬治。主力sf 丹尼格蘭傑。主力pf 大衛韋斯特。主力c 羅乙烯波特。保羅喬治,喬治希爾,韋斯特。現在的。格蘭傑,保羅喬治,韋斯特,格林,希波特等。喬治 希爾。保羅 喬治。主要是年輕新秀外加乙個維斯特,大個陣容。步行者這個球隊中,誰的實力最強?步行者這支球隊目前最強...

印第安納步行者前身叫什么,印第安納步行者前身叫什麼?

步行者隊於1967年組建於印第安納波利斯 indianapolis,印第安納州首府 加盟當時的aba 美國籃球協會,american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確切地說,pacers可能譯作溜馬隊或者溜車隊更加恰當。因為根據當時的八位投資者之 一 律師出身的理查德.廷克漢姆 ri...

步行者隊高中鋒是誰?步行者這支球隊中,陣容是什麼樣的?

步行者這支球隊中,陣容是什麼樣的?步行者如今正處於重建之中,在送走奧拉迪波換來勒維爾之後,目前這支步行者的核心球員是後衛布羅格登和中鋒小薩博尼斯,這支球隊能夠打球的人非常多,除了布羅格登和薩博尼斯之外,還有勒維爾 邁爾斯特納 傑里公尺蘭姆 賈斯丁霍勒迪 麥克德莫特等等非常多不錯的球員,這支球隊目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