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小將中的問天一共獲得多少次力量

2022-02-23 09:24:07 字數 2235 閱讀 2780

1樓:印孤風

寒冰破正義天晶,烈焰斬勇氣天晶,閃光斬希望天晶,紫電擊友情天晶,旋風破自信天晶,團結天晶的口令是團結是不可戰勝的

2樓:喜羊羊小神兵

一共6次

1.在第1集本來就有的正義天晶,絕招:寒冰破2.在第8集的火焰天晶(勇氣)絕招:火焰擊3.在第12集的光明天晶絕招:電光閃

4.在第15集的友情天晶(屬性:雷)絕招:紫電擊5.在第19集的自信天晶(屬性:風)絕招:旋風破6.在第26集的團結天晶(7神獸的力量,說不清屬性!)

3樓:愛打獵的貓

正義天晶,勇氣天晶,光明天晶,自信天晶,友情天晶, 絕招是:正義=寒冰破,勇氣=火焰擊,光明=電光閃,自信=旋風破,友情=紫電擊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 寒冰魄

火焰 火焰斬

光明 旋風斬

友誼 紫電擊

自信 旋風魄

團結 團結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

那個團結的他放的時候就是這麼說的

這個問天,忒懶了,這招名一點沒創意,都相差無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兵小將問天有7種力量分別是正義力量 友情力量 希望力量 自信力量 光明力量 團結力量 影子問天:黑暗天晶

正義=寒冰破,勇氣=火焰擊,光明=電光閃,自信=旋風破,友情=紫電擊

6樓:手機使用者

正義力量 寒冰破

勇氣力量 火焰擊

光明力量 光電閃

友情力量 紫電擊

自信力量 旋風破

7神獸的力量團結力量

7樓:冰瑩紫蓮

六種,分別是正義天晶,火焰天晶,光明天晶,友情天晶,自信天晶,團結天晶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天晶

火焰天晶

光明天晶

自信天晶

友情天晶 多呢

9樓:問鐵乀玄

正義天晶

火焰天晶

光明天晶

自信天晶

友情天晶

團結天晶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招不清楚(挺多的)。

問天:正義天晶

火焰天晶

光明天晶

自信天晶

友情天晶

影子問天:黑暗天晶

神兵小將南宮問天幾次獲得屬性都是那幾集?

11樓:

分別是第一集 小英雄問天:冰屬性 正義天晶(絕招寒冰破)第八集 燃燒勇氣之火:火屬性 勇氣天晶(絕招火焰斬)第十一集 黑暗後的曙光:

光屬性 光明天晶(絕招閃光斬)第十五集 友情就是力量:電屬性 友情天晶(絕招紫電擊)第十九集 自信的歌聲:風屬性 旋風自信天晶(絕招旋風破)

現在少兒頻道又開始播了,建議你去看看!我特別喜歡北冥雪和東方鐵心。

12樓:樂樂lucky雪荊

第一集 小英雄問天:冰屬性 冰霜正義天晶(絕招寒冰破)

第八集 燃燒勇氣之火:火屬性 火焰勇氣天晶(絕招火焰斬)

第十一集 黑暗後的曙光:光屬性 閃爍光明天晶(絕招閃光斬)第十五集 友情就是力量:電屬性 紫電友情天晶(絕招紫電擊)第十九集 自信的歌聲:

風屬性 旋風自信天晶(絕招旋風破)這個動畫片07年播的,那時我很喜歡看,尤其喜歡的是問雅。現在都很少播了,不過這是我根據記憶上百科上翻劇情總結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神兵小將中問天喜歡誰?+原因!

13樓:姬覓晴

神兵小將中問天喜歡東方鐵心。

東方鐵心是東方海閣之主東方雄之女,神兵獸是鳳皇。

在東方海被侵犯時被天地盟主捉拿,因為火災時摔傷失去記憶,誤以為自己是天地盟主的女兒,被天地盟主利用。後來在南宮問天等人的幫助下找回了記憶,並且成為神兵小將中的一員,從此了與問天並肩作戰的路途。

她的堅強自信、外剛內柔、英姿颯爽贏得了問天的深深喜愛,她堅毅不屈,聰明孝順又富有愛心,是《神兵小將》中當之無愧的「巾幗英雄」。

14樓:天心勝

問天喜歡誰,那得看老黃,心迷、雪迷和靈迷吵得不可開交,倒不如問天把三個女的都娶了算了,省得麻煩。

神兵小將大結局是怎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邪永不勝正!

兔子和雞一共25只,一共有腿70只,問兔子和雞各多少隻

假設25只全部是雞,應該有腳 2 25 50 只 比實際少 70 50 20 只 每隻雞比兔腳少 4 2 2 只 兔有20 2 10 只 雞有25 10 15 只 2.假設25只全部是兔子,應該有腳 4 25 100 只 比實際多 100 70 30 只 每隻雞比兔腳少 4 2 2 只 雞有 30 ...

我今天從第7棵樹治病到18棵,今天一共治了多少棵樹

我今天從第7棵樹治病到18棵,今天一共治了12棵樹。算式 18 7 1 12 因為你是從第7棵還是 的,所以第7棵也是要算得。擴充套件資料 1 四則混合運算順序 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 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 有多層括號時,先算小括號裡的,再算...

球隊單迴圈比賽一共踢了15場,問有幾個球

應該是有16個球隊。單迴圈賽,顧名思義就是隻同其他球隊各交手一次。本球隊與其他球隊一共踢了15場比賽,說明總球隊數應該是 15 其他隊 1 本隊 16個。是所有的球隊一共踢了15場球。一共有6個球隊。一次籃球單迴圈比賽,共進行15場比賽,問有幾個球隊參加了比賽?15 四隻球隊 開始每個球隊都碰面,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