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摔了一下導致現在螢幕黑屏沒反應怎麼辦

2022-01-11 19:11:12 字數 2693 閱讀 41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摔壞了液晶屏,只有去維修點更換液晶屏總成了,否則無法使用。

2樓:趣看視訊

手機在地上受到撞擊,

有可能是螢幕摔壞了,

在乙個就是螢幕跟主機板連線排線松了,

去維修看一下具體什麼問題,進行維修。

3樓:反掣綴遇囂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iphonex突然黑屏怎麼按都沒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您可能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即使螢幕黑屏或按鈕沒有響應,也可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2.在電腦上查詢您的裝置。

配備面容 id 的 ipad 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裝置重新啟動。

iphone 8 或更新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最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同時按住頂部(或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持續按住這兩個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蘋果手機摔了一下螢幕按了沒反應怎麼辦?

5樓:我也太美了吧

出現這個問題可能兩種原因:

第一種,假死狀態,摁住主鍵和開機鍵15秒,看是否會自動開機,開機後就沒事。

第二種,狀態則是螢幕損壞,硬啟動不成功,則說明是這種問題,需要拿到售後維修的。

朝陽區北京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寫字樓a座1705室蘋果維修服務中心

010-58699588

東城區北京東城區東直門外大街48號東方銀座寫字樓c層蘋果維修服務中心

010-58173585

西城區北京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號凱德mall.西環廣場寫字樓t1座18層d10室蘋果維修服務中心

010-58302311

西城區北京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號凱德mall.西環廣場寫字樓t1座18層d10室蘋果維修服務中心

010-58302311

朝陽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8號大望路soho現代城c座7層708室

010-82656682  極客修公司名稱:極客修

西城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外大街2號萬通新世界寫字樓b座1610室

010-68026400

朝陽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3期地下二層3b213

010-65059860

朝陽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108號海航實業大廈1404室

010-65662068

6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觸控螢幕和按鍵全部失靈(有的開機時都正常一會全失靈):加焊或更換觸控ic,加焊或更換cpu,寫軟體 (按鍵失靈,觸控正常一般為某一按鍵卡住)

2、手機觸控螢幕失靈.按鍵正常: 換觸屏.加焊或換觸控ic, 植cpu(處理器),查斷線或短路。(正常用軟體和cpu壞的也有但少見)

3、手機觸控螢幕偏,可以校正,但校後還是偏: 恢復出廠或格碼片(最後1m) 校的時候故意偏校,換觸屏

4、手機開機就出校正畫面,可以校,但無法完成,一直讓校準: 換觸屏格碼片,寫全字型檔,植cpu,焊或換觸控ic,檢查觸控ic周圍組容元件有無開路,劃蓋,翻蓋機換排線

(手機排線)

5、手機觸控失靈,拆機就正常,裝機又失靈: 觸控螢幕四條邊太緊,把密封條拆掉,觸屏引線根部斷線虛連,主機板相關元件虛焊。

7樓:電影一點

手機摔倒地上螢幕失靈的原因通常有:

摔倒手機內部螢幕排線,導致螢幕排線斷開,排線無法使用,導致手機螢幕失靈

觸控螢幕摔碎較為嚴重,無法進行觸控操作

提供的解決辦法:

進行手機的重新開機,檢視是否有基本觸控反應檢視外屏是否有損壞情況,如果有損壞,建議到相關售後進行故障檢測,更換乙個新的外觸控螢幕。

在外屏沒有明顯的損傷下螢幕失靈,到相關的售後進行拆機維修,檢視是否是螢幕排線、還是反應原件的問題,從而進行排線的重新加固和受損原件更換,恢復正常使用。

8樓:不吶吶丩

1.重新開機,看是否有觸控反應

2.外屏是否有損壞情況,如果有損壞,到相關售後進行故障檢測,更換乙個新的外觸控螢幕。

3.在外屏沒有損傷下螢幕失靈,進行拆機維修,檢視是否是螢幕排線、還是反應原件的問題,到維修店進行修理就可以啦。

手機摔倒地上螢幕失靈的原因通常有:

1.摔倒手機內部螢幕排線,導致螢幕排線斷開,排線無法使用,導致手機螢幕失靈

2.觸控螢幕摔碎較為嚴重,無法進行觸控操作

我的強光手電,以前摔了一下,現在有個毛病,就是手電用的時

開關摔壞了,正負極接觸不良!會拆的話拆開來看看開關上面的彈簧有沒有變形!應該是壓電池的彈簧 或彈簧片松了,掰一下 夾緊一點電池 使之接觸良好 就行了 我以前有個強光手電電池是兩節的 手電壞了。現在我買的單節的強光手電 我把以前的雙節電池拆開分著用 專業的手電筒功能都是單一的比較多,手電筒的電池一般都...

之前iPhonexs手機摔了一下總是花屏咋解決?

1 手機摔過 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2 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3 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

打籃球摔了一下但是是屁股著地手又撐了一下一開始沒什麼不舒服但是回到家很想睡覺很累

以本人多年打球的經驗,打球摔一下可能會骨折,但是照你補充的情況是不會骨折的,因為骨折很痛的,要是真的骨折你自己都會痛得受不了,疼的你自己都能判定自己是骨折。你回家還能玩電腦那就是骨頭沒事兒,最多也就是挫傷而已,摔倒時候用手撐地這是不對的,突然摔倒的情況下你的一隻手很難承受你身體的重量,要是硬撐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