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談堅持的力量,你從他身上學到了什麼?

2023-02-11 03:10:04 字數 1210 閱讀 5308

1樓:慕治寒

從李佳琦開始創業時,他從一名櫃員辭職做了一名專業美妝博主,當時美妝行業人很少,所以他這獨到眼光值得我們學習;還有創業時,他一天試用口紅能達到好幾千只,嘴都被擦得通紅發腫也不放棄,他這個不怕困苦精神也需要我們學習;還有她紅了後網上那些黑粉噴他,他能承受住壓力,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向他學習的地方。

2樓:取個名都好難

當然是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他的這種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只要堅持總會收穫到成果,半途而廢才是不可取的。

3樓:小菜講壇

李佳琦在談到過去的事情時說,他曾經參加過200人的培訓班,最後只剩下七個人,現在還在堅持做直播的可能只有他乙個,可能就是這份堅持才讓他成為現在的口紅一哥,堅持就是勝利。

4樓:職場小七七

我覺得堅持自己熱愛的事情是對的,但是你要清楚自己堅持的是什麼,李佳琦直播的時候其實是很溫暖的並不是像其他主播一樣只想著自己的業績。

5樓:陳歸bu離

答:在聽李佳琦談堅持的力量後,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要在自己適合的領域生根下來,不斷的努力,才會長出翅膀;要相信自己,做到極致,一定會成功。

6樓:葬道

堅持,這是成功必備的。做事情要堅持下去,不可以半途而廢,這樣可以很大的提高成功的幾率。但要保證你堅持的東西是正確的。

7樓:柳葉眉梢心兒俏

李佳琦從乙個沒有名氣的小博主成長為了乙個人氣過百萬,帶貨量破億的超級博主和流量明星,他的成功是不斷的堅持不懈而來的,值得我們的學習。

8樓:有常

我從他身上學到的是,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如果不堅持就一定不會成功,因為堅持是成功的基礎。

9樓:是68呀

努力會成功的,會有好運的,李佳琦真的是堅持過來的,從當初的默默無聞到現在的人氣主播,他付出了很多努力。

10樓:葡萄味的水呀

我從李佳琦身上學到了堅持不懈的力量,為了目標可以一直堅持,所以我認為只有努力肯定能成功。

11樓:buxiu說時事

努力。李佳琦從化妝品櫃哥到如今的頭部主播,離不開自身的堅持和努力。

12樓:捕只螢火蟲

我知道了成功道路沒有僥倖,一切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尤其是和他人之間的交流溝通能力。

李佳琦名字的含義,李佳琦這個名字怎麼樣

琪是一種玉,佳琪為美玉。很多人都用這個名字,我有個同學男生,以前也用過這個名字,叫張佳琪,不過後來改了。改了個男人的名字!琦也是玉的意思。佳琦和佳琪意思是一樣的,不過字不同。琪又有種天使的感覺給人,因為安琪兒。我覺得佳琪好點!解釋得夠噁心,要什麼含義啊?叫著好就行了,你這麼理解,人家是別的理解,真土...

李佳琦申請註冊口頭禪聲音商標具體是怎樣的商標

企查查資料顯示,4 月 7 日,上海妝佳電子商務 已經申請註冊聲音商標 oh my god,買它買它!目前狀態為等待審查。聲音商標具體描述為 本件聲音商標以知名網路主播李佳琦人聲,唸出 oh my god,買它買它!語速較快,奔放有力,極具情緒調動性,聲音具有極強的個人風格和識別度。中國在 2013...

「前方是璀璨的星光,我充滿了力量,你挺起了胸膛」是哪首歌的歌

勇往直前 紅燒獅子頭 風 吹在我臉上 活力在張揚 我伸開雙手去感受這每一寸陽光 都溫暖心上 讓我想起你的目光 小5 風 它給我方向 我不再迷惘 嶄新的世界已開啟 我和你都啟航 快樂地飛翔 只要握緊夢想就握住了希望 林距離 rain 前方 是璀璨的星光 我充滿了力量 你挺住了胸膛 kaka bai 就...